一起Honey moon 渡假七日巴里島 [DPS] 2016-12

L.CW (台北市) LV.12
2016-12-17 14:28 1079/4
  • 出发时间/2016-11-29

Bali,无尽蓝天,徐徐微风,潺潺浪声,享受其中...

______欢迎互相探讨询问______
微信:monky796499

准备篇:准备旅遊,就是乐趣

查攻略,查路线,查交通,查购物,查费用

不断的更改,不断的补充,不断的注意...
让自己每次旅行获得更棒的回忆
一次一次更加小心自身安全
这也是热衷于自由行的意义

我对英文一窍不通,却喜欢挑战自己各处旅行 比手画脚,战胜英语

關於飛機這事兒:

台湾直飞巴里岛 x 长荣航空 x 航空公司购买
EVA Air BR 255 / EVA Air BR 256 (HelloKitty彩绘机)

比来比去还是航空公司价位划算
更何况还能累积会员里程

關於酒店這事兒:

●訂房前打上HONEY MOON ,會有小驚喜或升級房型喔

※ 第一晚+第二晚 x 台湾可乐旅游网订购
位于金巴兰AYANA RIMBA x 2day (2550大洋 11/29-12/01)
相信想去巴里岛的各位都知道 AYANA的悬岩酒吧

没错,第一天入住的♥RIMBA Jimbaran 金巴兰森林酒店♥
2013年9月才开幕,是知名Ayana 阿雅娜的姊妹饭店
如果说Ayana 以海景为名,Rimba 则主打森林景色
Rimba,印尼语即「森林」的意思,整间饭店以生态环保为设计概念, 融入在地文化元素

Rimba 的房型几乎都有很漂亮的森林景色,既时尚又充满设计感,价位也相对亲民
 酒店距离机场只有20分钟车程,距离有许多海鲜餐厅所在的金巴兰更只有10分钟车程
交通便利,景观优美,是间非常超值的五星级度假酒店

房型:HILL SIDE ROOM 普通山景套房

------------------------------------------------------------------------------------------------------------------
※第三晚+第四晚 x 台湾可乐旅游网订购
位于乌鲁瓦图 Hideaway Villas x 2day (1600大洋 12/01-12/03)
大概在16年初新开幕的Villas在((極為偏僻))地点上,适合想远离吵闹的都市,价位便宜,食物好吃

房型:SUITE 套房含泳池,位于酒店最高层

※第五晚+第六晚 x 台湾可乐旅游网订购
位于努沙杜瓦半岛 Mantra Sakala Resort x 2day (1240大洋 12/03-12/05)
这间酒店风格是我喜欢的,上网看了一眼就决定必住一晚
餐厅价位略高,美味当然与价位同高!!!
房型:STANDARD ROOM SAKALA,普通套房

以上订房资讯均为 x 台湾可乐旅游网订购.
比过太多价位,机加酒 or 携程... 各式各样网站

關於外幣這事兒:

建议先换好美金后到当地有兑换所兑换 推荐:
1。 PT. Dirgahayu
2。 BMC (Bali Maspin Cintra)
3。 Kuta Money Exchange
当地兑换所诈骗层出不穷,请小心免得破坏兴致可糟了,一不小心情侣们还会吵架

目前汇率大约:100美元汇率最好
100刀=1.350.000 上下 逐漸上升中

行程安排:

出行时间:11月29日-12月05日
巴厘岛雨季在11-3月,6-8月是旱季中最凉爽的月份,也是这里的旺季。
D1,【宿 AYANA RIMBA】:Nelly姐接機->換匯->超市->飯店
D2,【宿 AYANA RIMBA】: To'ge 餐厅(RIMBA)->UNIQUE屋顶酒吧->岩石酒吧->赛米赛米
D3,【宿 Hideaway villas】:帕迪餐厅(AYANA)->退房->庫塔Young SPA->庫塔市區->飯店
D4,【宿 Hideaway villas】: 梯田->火山->烏布豬排->家樂福->Pizza Hut->J.CO甜甜圈->飯店
D5,【宿 Mantra Sakala】:待VILLAS-前往飯店->BUMBU餐厅
D6,【宿 Mantra Sakala】: THE Mulia SOLEIL 早午餐 -> THE ZEN SPA -> 飯店Sakala餐廳+飯店酒吧
D7,【巴里島-台北】:庫塔Young SPA -> 機場

机场接送机 -Nelly姐 微信:nellybali ★★★★☆
(是台籍agent,可请Nelly姐带你去换汇,人很好,还有其他各式服务项目一日游spa...)
-------------------------------------------------- -------------------------------------------------- -------------
BALI - SIM卡 (2GB上網+電話費) 均50/張
The Zen Sap - Nelly姐 (均250/人)★★★★☆
(两小时 - LULU绿茶 & 草药 + 三十分钟花瓣浴 + 酒店接送)
BUMBU餐厅 (均100/人)★★★☆☆
现场待位,当地特色好吃不过略贵,建议单点就好 看情侣点套餐都吃不完
Naughty Nuri's Warung Ubud猪排 (均50/人)★★★☆☆
虽然酱汁黑焦焦一片 但无焦苦味,肉质软嫩不才 还可以
Sakala餐厅 (均150/人)★★★★★
这大概是我在bali想再吃一顿的一餐,虽到处都有西餐厅
但不得不说真的是真材实料,满料的海鲜汤 /满料的炖饭 /好吃的烤鸡 那味道不夸张真的流连忘返...
THE Mulia SOLEIL 早午餐Buffet - 官网预定★★★★★★
食用时间:11:00-15:00 350+-/人(无酒) 500+-/人(含酒)
这我给到破表去了,不只有四小时能慢慢嗑,慢慢喝,看着窗外景色,新鲜食材,还有高级的马桶
((包車))火山.梯田.圣泉寺.乌布猪肋排 ★★★★★
司机Yudi 人很好 微信:machobali
包车一天费用+小费:500.000 ,玩得来所以我们都带上司机一同吃饭
我用单字与他沟通,媳妇用简单英语沟通,一整天逗得我俩嘻嘻哈哈
请妥善使用 TripAdvisor 猫头鹰

D 1,台灣TPE - 巴里島DPS

候機室是一片Hello Kitty 主題彩繪,連飛機裡裡外外都是滿滿的KITTY;

吃過中國飛機餐 真心還是覺得台灣好吃,連中國好友都這麼說

● BALI机场 可以连接免费Wi-fi

与Nelly姊见面后,随后先行超市购买所需用品零食,接着到兑换所兑币,Nelly姊会帮忙兑换以免遇上诈骗,再来抵达众所皆知RIMBA饭店气派大厅拉,用着蔡英文和耐心的柜台小姐经过一番搞笑终于check in成功

经过一番整理,休息,换装后,第一天就遇到满满的大惊喜
太皇太后 (((月经))) 来拉 !!! 这大概是来到海岛国家最最最大的惊喜吧

到饭店内To'ge餐厅 ★★★★☆
吃吃简单的晚餐(PIZZA / 越南河粉 / 综合果汁) 是好吃的喔
价钱因为含睡所以消费水平高了些,但是服务绝对加倍

●餐厅均加21%税

因为饭后询问了餐厅服务员有无卫生棉,也是比手画脚沟通来的
●AYANA饭店内皆有卖生理用品(卫生棉 安全套 刮胡刀 刮毛刀 胃药 万精油.... )

D 2,遇見天堂ROCK BAR

太阳迎接的早晨,轻松的心情 开始这一趟旅程 GO ~
一样到来TO'GO餐厅 吃早餐,白天环境格外放松,有室内室外座位供参选
下午饭店招待的UNIQUE屋顶酒吧-下午茶 虽然可以填饱肚子,但不能太期待

接着换装后来到此趟行程的重点 Rock Bar 悬崖酒吧 (消费略贵)
●着装正式+鞋子,位子会更好
●走路下去三分钟超快,等览车至少20-30分
●一定会招待一份薯片,吃完服务员会立刻补满!!!!!
●AYANA<-接驳车10分钟/班->RIMBA

晚餐 (AYANA - Sami Sami)
●推荐龙虾义大利面算起来划算,千万不要点金枪鱼ㄚㄚㄚㄚㄚ~~
●AYANA餐厅皆会附送面包+好吃的酱

D 3,市區搖晃,前往SPA

一早坐上接驳车,往AYANA PADI 吃早餐,吃起来与RIMBA多了点选择....

退房后叫着UBER 到库塔市区,只要 $20 20 20 阿!!!
●我们除了(包车)和(机场接)外,一律使用UBER代步

到知名的YOUNG SPA (TripAdvisor搜寻) 均$150/2H
●下午两点有很亲切的中文翻译人员喔
小弟:(1)泰式按摩绿+(2)茶精油按摩+(3)脚底按摩
媳妇:(1)(2)绿茶精油按摩+(3)美式修脚(仅去脚皮)

●有名的PRONTO PIZZA
滿滿的外國人

UBER回偏僻的HIDEAWAY VILLAS
●因為HONEY MOON 免費升級了房間

D 4,司機奔波 火山梯田家樂福

饭店实在偏僻,在非常之乡村小巷深处 环境优美 空气新鲜 早餐菜单任点

●包车资讯在形成上有介绍
●请记得携带晕车药(来回双份),路途遥远 路面颠波

1.梯田 2.火山 3.猪排 4.家乐福 5. J.CO甜甜圈 6.Pizza Hut
●扫空家乐福(Hello kitty卫生棉.Durex安全套)$$$三分之一
●J.co 必吃优格

D 5,前進 Nusa Dua

一早趁着出着太阳,吓吓水,没错吓吓水

SAKALA 最后一间饭店,有最喜欢的泳池+建筑+一餐

BUMBU传统美食,单点吃吃就可以~~~

简单度过一天,这才是度假阿

D 6,The Mulia 微美海灘

●The Mulia 算是bali最顶级的饭店,佣有许多好莱屋,顶尖足球选手光顾过,一晚要价3000起

我们在官网预订 SOLEIL 早午餐 ,11:00~15:00 四个钟头 700.000+-/人 (无酒类)
吃完还能在饭店里走走逛逛,享受一下高级饭店的设施
不得不说,媳妇很注重马桶,这里的马桶盖太高级拉拉拉拉,让她吵着要把家里的换掉

●The Zen SPA 可以A点接,送B点 (人均45美 / 2H)
细节再行程安排有提到喔

●SAKALA饭店-餐厅
晚餐可是我最喜欢的一餐,用料实在 ,优美点建筑,吃完在外面泳池躺椅上和媳妇听着海浪看星星呢

●SAKALA饭店-酒吧
这一杯鸡尾酒80块,我是碰到酒精就头昏眼花的,所以只点了一杯让媳妇微醺

D 7,收假日,謝謝觀看

谢谢各位客官,耐心看完,图片GOPRO 出品,小弟不懂修改图,还望见谅~~~

七天两人共花费 21.000人民币
其实这次以度假为准,所以图片都是由老婆手机拼拼凑凑'而成,再次感到抱歉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12-19 20:25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12-19 21:59

引用 yanyi_lu 发表于 2016-12-19 21:59:35 的回复:

回复yanyi_lu:其實我也是亂拍亂拍,出發前和媳婦說好的,這次我是來度假的 別吵著讓我拍照

2016-12-20 12:27

引用 miaomiao 发表于 2016-12-19 20:25:33 的回复: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回复miaomiao:起步走!訂好機票 時間到就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