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东部华侨城

Oo木木oO (泉州) LV.8
2016-12-17 14:32 643/0

坐车:动车北站~东部华侨城:深圳北站公交换乘在东广场枢纽东北处大楼(大楼分3层,1F , 2F是公交始发乘客乘车上客区,3F是公交终到乘客落客区),在深圳北站公交总站乘坐E11路(首末车6:00——21:30,坐7站)到莲塘站转乘观光线1(坐9站)到大峡谷总站下。往后走约300米到大峡谷景区。不包括等车时间用时约1小时40分钟。

机场~东部华侨城:走到宝安机场新航站楼总站(机场线总站)乘坐机场6线(坐30站)到东部华侨城站下,行车时间约1小时35分钟,
机场2线→387路公交车
走到宝安机场新航站楼总站(机场线总站)乘坐机场2线(坐7站)到火车站总站(东广场)(公交站)转乘387路快线(坐2站)、387路(坐33站)到东部华侨城站下,全程约1个半小时,车费25元。

华侨城的门票:大峡谷180/人(包含里面所有的娱乐项目全部免费,)
                        茶溪谷180/人(不知道都包含什么,因为没去)

2016年的最后一次旅程:

初冬的深圳东部华侨城

好多年前就听说过深圳的东部华侨城不错,介于一直没有时间去过,趁着这次出行广东路过的时候过来走一走。
华侨城位于中国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畔,有两个主题公园:大峡谷和茶溪谷。大峡谷很多游乐园的项目,茶溪谷没有喧嚣的娱乐项目,但是,因为时间有限,所以我们就选择走大峡谷,不去茶溪谷了。听说茶溪谷有大片的花海和草地,可以沿着小路走走停停。到异域风情的因特拉根小镇,看白鸽在广场上自由飞翔,听外国艺人现场的深情演唱……。但是,但是,去不了。

好啦,开始上图,先来张到此一游

红色电话亭,里面没有电话,这个是专门给那些有红色电话亭情节的人拍照的。

这里面不知道是啥,看着像间教堂。

树上的红丝带,装饰用,并非许愿什么的。

水世界

大峡谷瀑布,人工的,这里面的所有景观都是人工建造的。

海非得小镇,一个有着特殊韵味安静的小镇

看完咆哮山洪后跟演员留个影

其实我是一只火鸟。。。火鸟

上山本来是要坐云霄缆车的,结果检修中,只好坐另一边的爬山索道上去

云上部落

大华兴寺

大华兴寺里的许愿墙

廊道上挂满了风铃

祈求平安

大华兴寺山顶上的大佛

山顶上远眺的茶溪谷

挂满许愿绳的眺望台

这里需要有歌声: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离开时经过海非得小镇邮局,给远方的朋友寄份明信片

离开总是不舍的,再见!东部华侨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