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新加坡之行

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于一号下午四点半,乘坐新航前往世界最干净国家新加坡。经过六小时飞行,于十点四十分抵达樟宜机场,出关后导游接站,经过半小时的车程入住酒店。

二号开始新加坡的游玩,早上出发时带上行李,晚上入住市中心五星级酒店。上午游览滨海湾花园,近看金沙酒店。下午逛免税店,晚上入住康莱德酒店。

三号自由活动,我们打车前往圣淘沙,在海边坐坐,没有去环球影城。正好是周六,当地人也会带孩子到这里游玩。

四号自由活动,在对面商场里吃新加坡特色早餐亚坤 咖椰土司,在商场的财富之泉摸泉水,然后前往新加坡中国城牛车水。晚上品尝马来西亚榴猫山王榴莲,吃完榴莲吃山竹,很爽。

五号早上带上行李,随团活动。参观鱼尾狮雕塑,新加坡植物园和小印度,傍晚来到克拉码头,我们在那用晚餐松发肉骨茶。晚上入住第一天来时入住的酒店。

六号早上五点半出发前往新加坡樟宜机场,乘坐新航,八点四十分起飞,下午两点四十分抵达首都机场,结束了六天新加坡之行,早上我们穿着夏装离开新加坡,下午到北京穿上羽绒服,一下子跨越两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