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阿玛瑞岛游记

强尼玛 (徐汇) LV.3
2016-12-17 17:14 731/2

旅行开始

今年国庆的时候和老婆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目标锁定麦兜的小天堂——马尔代夫
1.选岛
马累的岛屿大大小上百座,选岛着实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国庆的价格虚高,太次的不想去,豪华的又太贵,最后在五星岛中选择了阿玛瑞。机酒是在悠翔国旅(阿里去店铺是:翱翔假期马代酒店)上定的一价全包。阿玛瑞岛(Amari Addu)是马尔代夫目前面积最大的度假岛,位于马尔代夫最南端的环礁,海岸线是马尔代夫所有酒店中最长的。
2.出发
马累的旅途十分疲惫,往返的航班都是新航,中途在新加坡转机,从上海出发整个飞行时间大约10小时。新航赠送的机场代金券还是蛮划算的,有购物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在新加坡机场领取然后买买买~
3.抵达马累
抵达马累已经是北京时间凌晨1点,办理落地签十分简单快捷,从机场出来就有小黑接了,第一晚住在马累的一个小酒店里。

新加坡机场航站楼之间中转的小火车很可爱,T2和T3坐小火车很快就会到达,国外的航班比国内的服务态度好很多,包括机场安检人员的服务水平。

半夜的马累机场依然有很多人~当地人都比较淳朴,经济主要靠旅游业,其他的设施都比较落后

4.上岛
睡了四个小时就被小黑叫起来吃饭,然后送我们去坐内飞飞机,内飞飞1个小时左右,到达内飞机场后再转坐十分钟快艇到达阿玛瑞。一路上每个环节都有小黑服务,我们只需要享受沿路风景就好啦~

到达内飞机场后,就会有阿玛瑞岛的工作人员来接我们了,内飞的小飞机没有想象中那么吵,看起来也很酷~

内飞飞机上俯瞰镶嵌在印度洋的珍珠,真是一场视觉盛宴。我们上岛的时间已经接近中午了,由于客房较满,等了一段时间才拿到房间钥匙。岛上住宿是两沙两水,首先入住了沙屋。

公共泳池:
岛上白天气温还是很高的,太阳很晒,早晚去游泳比较舒服。

沙屋:
沙屋和水屋房间都比较大,卫浴都在房间外面,下午无聊的时候可以泡泡澡休息一下~沙屋晚上会有来访的壁虎小朋友,害怕的伙伴们可以请工作人员来抓壁虎~

日出:
由于马累时间比北京时间晚三个小时,岛上日初在五点五十分左右,所以起床看日初对于起床困难症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第一天上岛后由于旅途奔波比较劳累,睡了很久才恢复体力。

早餐:
我们订的一价全包含三餐,早饭的种类比较丰盛,午饭和晚饭饮料可以随便喝,酒水没有包含在里面。岛上的消费还是很高的,不过能消费的项目也比较少,包了三餐后,基本也花不了什么钱。
早餐看着海景吹着海风吃早饭,十分惬意。

酒店晚上的景色也很美,远处还能看到附近的小岛~

水屋比沙屋有趣多了,以后来马尔代夫可以只住水屋。我们提前跟前台沟通,住到了离岛最远的水屋,从房间下去就可以直接浮潜看鱼,特别美妙~

我们住的水屋可以直接看日落

我们去的时间上午和晚饭后会退潮,退潮后海面比较平静,适宜下水玩。早上退潮的时候平静的海面有种电影少年派里的感觉。
涨潮后风浪较大,胆小的朋友还是不要下水玩了。
虽然浮潜的时候感觉不到热,但是还是需要涂好防晒,不然会晒黑甚至晒伤,相信我!

岛上付费的浮潜有些小贵,有一次免费跟随教练的浮潜体验,但是沿路的风景没有想象的好,我觉得水屋下面就挺美的,不过遗憾的是胆子比较小没有往远处游,因为水屋下面虽然鱼很多很多,但是活珊瑚几乎没有~

午餐和晚餐吃了几天会很腻,但是也足以果腹

5.返程
我们返程的时候没有停留马累,一口气坐游艇、内飞、飞机回到了上海。临走时餐厅的小黑哥非要留我吃完早餐再走,很温暖~
阿玛瑞值得一去,推荐给大家!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