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娃娃游台湾

丽莎的笑 (广东) LV.8
2016-12-17 18:29 815/1

因为是早上九点的飞机,不想一大早起来赶路,所以在澳门住了一晚,住银河偶遇刚夺冠的中国女排大将、

飞咯

因为自己喜欢玩,所以娃娃也爱跟着我玩,就当两个都长不大的孩子

行程安排:澳门高雄。   然后直奔小琉球,因为上次来台湾没去所以弥补遗憾,哈哈,还有小琉球上的自助BBQ一定要去吃,猪肉非常非常好吃,

然后拼车去清境农场,我和娃娃非常期待的一站,天气非常好,天很蓝很蓝,可以假装在瑞士我们住的名宿处于比较高的位置,刚好去青青草原看绵羊也很近,值得推荐,

接下来原本计划去花莲的,但是有公路塌方,所以就改路线去台北了!其实在台湾交通都很方便,方便的就包车,经济点的就拼车一日游,最推荐了!然后座高铁也方便!首站101

然后第二天报了一日游,野柳,黄金博物馆,九分十分!

最后一天去了纪念堂,在路上见到了很和谐的小松鼠,好可爱!然后去了永康街找吃的,很推荐的永康牛肉面,正!

行程结束,娃娃在旅程中成长,开开心心,我也是,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哈哈,这是给自己贪玩的最好的借口!台北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