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之国熊猫🐼基地➕锦里➕火锅

Eddy10834 (上海) LV.4
2016-12-17 19:15 181/2

从宽窄巷子到熊猫基地很简单,坐地铁到熊猫大道下,出站后出口有免费的接驳车到熊猫基地停车场。门票是58一张,网上购买稍微便宜点,53,凭电子二维码扫一扫就可以入园了五块钱咱也是要省的

往里走一点还未看到真的🐼,但是熊猫博物馆门口的熊猫雕塑真的太可爱的,拍照的圣地呀……

偷偷告诉你,地上的小熊猫非常轻,可以任意摆造型哦😯不过注意轻拿轻放哦😯

最先看到的是小熊猫生活区,怎么和干脆面那么像,我是不是去错了地方?

真正的大熊猫都在月亮产房和太阳产房

不知道在啃什么,很沉醉

吃的真香

最后我们集齐了基地各景点的盖章,兑换了两个🐼公仔因为我们是第一波去的哦😁😁😁想要🐼公仔的要赶早哦,别怪我没提醒你哦

而且,还有两张卡布奇诺☕️的兑换券,兑换券是熊猫时光咖啡的,基地好大,我们都转饿了,就在这儿吃点甜点也不错。可惜没有什么🍰,只有乳酪和三明治。有点失望却发现乳酪的味道很不错,意外的惊喜

熊猫基地游玩大概三四个小时。下午去了锦里。基地到锦里可以做🚌到🚇再换乘🚌,或者搭乘基地的直通车,15一个人。建议直通车去会比较方便哦

锦里的小店子特别多,还有很多喝茶看表演的地方,个人觉得变脸还是很有意思的

当然少不了吃的啦,来个合照

很喜欢锦里进门的小店子里的小玩意,看起来做工很好并且很有意思。这里来张今天的收获集锦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19 18:14

引用 Eddy10834 的图片:

珍貴的大貓熊,真的人見人愛!
逗趣可愛的吃竹秀,真的要給他拍拍手、按個讚!
飽餐之後,大伸懶腰、昏昏欲睡,還是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