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之国之青城后山➕宽窄巷子

Eddy10834 (上海) LV.4
2016-12-17 19:33 189/1

网上关于青城后山的路线很少,去之前一直很纠结到了青城山火车站之后要怎么去后山。前山的话网上说出了车站坐🚌就可以了。后山多是说到了前山再坐个黑的一个人20元。抱着未知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车站,出站口有很明显的标志,到后山左拐坐一个🚐小巴就可以直接到了。我们按照指示乘上了直通后山的🚐,买的是来回的联票,一共25一个人,单程票13一个人。🚐回青城山火车站最晚一班车是六点,如果要乘🚐回火车站一定要安排好下山的时间‼️。

后山没有什么商业气息,加上淡季,基本上没什么人,只有大自然的声音

来一个瀑布

山道

栈道

青城山其实并没有多少商业气息,所以人少的时候未免显得有点寂寞

为了赶上17:43分回成都的城铁,我们选择在山腰坐🚠下来💞

运气还不错,到火车站的时候离开车还有一刻钟,立刻安检进站就回成都

成都时间还早,那还是去吃吃吃吧。住宿附近就是宽窄巷子,那就去那儿晃悠吧。

上美食照片

其实武汉出身的我只能说还是武汉美食多呀

看到一只可爱的🐻,偷偷拿来拍照📷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