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之旅(三)

自然人 (杭州) LV.6
2016-12-17 20:56 166/1

今天是来西安的第三天,公事办的很顺利,开心啊。
        天气睛朗,自我感觉雾霾比昨天要好一些,但还是属于红色预警,下午的时候已经露出一点蓝天,总之有进步。

下午游览了回民街。吃了贾三灌汤包,品了满街都是的小吃,回味无穷。
        回民街映像:

很遗憾的是,在贾三店里所点的牛丶羊肉汤包、羊肉串、羊杂汤的味道都令人失望。
        离开了回民街,来到了城墙,租了一辆二人自行车(单人自行车45元/辆、双人自行车90元/辆,2小时)。绕城墙一周全程14公里,正常情况下需要一个半小时。在城墙上骑自行车还是第一次,感觉很好,为古代能建造出如此宏伟壮观又不失精致完美的建筑感到敬佩和自豪。很多外国友人也在城墙上骑行,看上去他们也很开心。
        今天走了22026步,有点累了,回宾馆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