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跨过山河大海,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 出发时间/2016-01-22
  • 人物/情侣/夫妻

我的2016,跨过山河大海,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坐标帝都,1月寒假去了北海道,冰雪札幌,浪漫小樽,夜色函馆,记忆中都是纯纯的美好。2月春节和家人一起自驾青岛过大年,寻味老青岛浓浓的往事。7月暑假邂逅英格兰,去了伦敦温莎牛津曼彻斯特几个城市。有时天晴有时雨的英格兰,古老与现代交融,总能带给我不一样的感觉。10月美西自驾旧金山一号公路洛杉矶,66号公路,大峡谷,拉斯维加斯,一场横跨大陆的美国公路之旅超级精彩绝伦。算算其实也没有走过太多的地方,但去了世界两大强国英美,也算是圆了我的一份夙愿。期待2017我的旅行之路能走的更远,更广,更深入。

还有就是,喜欢旅行的盆友们,欢迎关注我的新浪微博 @樱桃小咪咕,多多交流哦。

1月 北海道 泡汤赏雪

等到冬季飘雪的时候,一定要来一次日本,去北海道,领略纯纯的雪国风光。

旭川动物园,在大自然中和小动物们的亲密接触。

小樽运河。小樽是个相当小清新的城市,一条运河贯穿城市。

北海道纯纯的白雪洗涤了我的心灵,在旅途中找回宁静与本真。

洞爷湖。湖水蔚蓝澄澈,由于地处温泉区,湖面在冬天也不会冻结。在这里,有种承包了整个湖的错觉。

晚上入住温泉酒店,换上酒店准备好的日式浴衣,踏着木屐,慢慢来到露天风吕。在户外雪花飞舞,冰冰暖暖间,放松着身体,释放着心灵。

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函馆夜景。从天亮到黄昏,从黄昏到入夜,看着整个城市的霓虹一点点的接连亮起。美好的一天在灯火辉煌中结束,心中充满着暖意和浪漫,函馆夜景果然名不虚传,也为这次的北海道之行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2月 青岛 谱一曲冬季恋歌

青岛,印象中美丽的海滨消夏旅游城市,这次反季节冬游青岛,让我有了别样的感受。

红黄绿三色搭配的基督教堂,是一座典型的德国古堡式建筑。

到劈柴院吃小吃,在一座老院,看半城风情。

历史文化名街八大关,这里环境清幽静谧,布满众多的欧式古典建筑。

冬季的午后,漫步在金沙滩上,任海风肆意吹动。

在信号山的旋转观景台坐着慢慢欣赏青岛的全貌,居高临下的观赏大海和各色建筑。看到了夕阳西下,金黄色的阳光洒满整座城市,一天就这么美妙的结束了。

海风虽然很大,但每天早上还会拿着小面包去栈桥喂海鸥,乐此不疲。

7月 英格兰 行走在阳光与阴雨下

英国七八月气候舒爽,而此时正值国内的三伏酷暑天,近日又赶上英国脱欧,英镑暴跌,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去英国的最佳旅游时间到了!

伦敦,格林威治天文台。天文台坐落在一座小山上,下面是格林威治公园,有大片大片的草坪。正值暑假期间,很多小朋友们在草坪上玩耍踢球,还有很多家庭情侣,环境特别好的一个地方。

白金汉宫。女王的办公地点及其在伦敦的居住场所,也是王室行政官邸总部,是当今世界上少数仍在使用的皇家宫殿之一。虽然是夏天,但士兵还是要带着厚厚的毛茸茸的高帽子。

美丽宁静的温莎小镇。这里有女王的行宫,贵族的公学,还有一条满是大鹅的泰晤士河缓缓流淌。

伦敦的话,强烈推荐空出半天到温莎城堡去看看。这里是伊丽莎白女王的家园,也是世界上迄今为止还有人居住的最大的城堡。

曼彻斯特。艾伯特广场和市政厅,这里是曼彻斯特的主要行政中心,位于曼城市中心的市民广场,名字来源于维多利亚女王之夫艾伯特亲王。广场被古老的建筑包围,其中最大最有名的是曼彻斯特市政厅。

来曼城之前,对足球这件事情是完全没有爱也没有关心过的,但浸泡在一个足球国度的足球之城中,参观了各种博物馆和足球场之后,自然也有了些耳濡目染,相信来到曼城走过这里以后,你也会和我一样通入到足球的狂热中。

牛津,城即是大学,大学即是城。大学不仅没有校门和围墙,而且连中央校区和正式招牌也没有,39个学院散落在城市中心。

坐船从塔桥下经过感觉非常美妙。或者远远的望去拍照角度也很不错。

伍德斯托克小镇,在这里揭秘属于英国乡绅的闲趣生活,体会乡野生活的无尽生命力。

10月 美国自驾 驰骋西海岸

十一国庆长假,放下平日里的琐碎嘈杂,踏上了为期12天,全程近2400公里的美西驰骋之路。

气势磅礴的金门大桥,还有渔人码头,九曲花街。旧金山知名景点一日游。

极具艺术气息的迷人小镇卡梅尔

醉美一号公路,沿途欣赏无与伦比的海岸线美景。

充满北欧风情的丹麦小镇。

来到天使之城洛杉矶。在格里菲斯公园可以看到好莱坞标志。

星光大道上总是人头攒动。

圣莫妮卡海滩,陶醉在加州温煦的阳光下。

在南峡,看美国西部最鬼斧神工的科罗拉多大峡谷

66号公路,美国一代人的集体记忆,西部迁徙,自由情怀。终于抵达这个国家的灵魂深处。

马蹄湾的悬崖峭壁上,冒着生命危险拍片也真是刺激。

最后一站,来到纸醉金迷的拉斯维加斯,沙漠中熠熠生辉的赌城充满着欲望与喧嚣。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2-19 14:59

引用 小喵咪咕 的图片:

2016-12-19 15:12

很少人冬天去青岛,看见也不错

2016-12-19 15:13

2016,很精彩!

2016-12-19 15:1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2-19 15:25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12-19 15:13:28 的回复:

很少人冬天去青岛,看见也不错

回复繁星:别有一番风情哈

2016-12-19 15:52

引用 已经不太脆的土豆条 发表于 2016-12-19 15:25:40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