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浪漫 之 普吉岛 超详细攻略,含深潜

太浪漫 (天津) LV.12
2016-12-17 21:42 3273/22
  • 出发时间/2016-06-04
  • 人均费用/20000RMB

如果觉得这篇游记对你有一点帮助的话或者喜欢这篇游记的亲们,记得帮我置顶一下了。谢谢大家

趁天色还好
趁微风不躁
趁现在还年轻,还有时间牢记你的脸
陈暮色还没有完全褪去
趁繁忙和劳碌还没有吞噬你的激情
趁现在还可以牢牢拥抱彼此
趁你还在我身边
我们去旅行吧
和你一起去普吉岛,和你一起去看令人魂牵梦绕的那片海,去看那颗璀璨的明珠。

楼主非常热爱旅行,但是这次的旅行对我来说意义不一样,因为我们在这里拍摄了婚纱照。在旅行中,留在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这是第一次写游记,主要想把这一切记录下来,怕记忆会随着时间会被慢慢淡忘掉。之前的很多旅行都被忘记了很多。所以这一次鼓起勇气,打算认真完成这篇游记。
好了,先放几张婚纱大片吧!!!!!!

再放几张旅行中拍摄的。

普吉岛必体验

1.一次放松的spa
2.一次刺激的人妖表演
3.一次畅快的海上运动
4.一次海鲜大餐
5.一次深潜和浮潜

普吉岛必游景点

皇帝岛,皮皮岛,珊瑚岛,普吉镇,芭东海滩,卡伦观景台,查龙寺

前言

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是泰国最大也是开发最早的海岛。因为拥有众多天然的美丽海滩和椰林,这里也被誉为“安达曼群岛的明珠”。
11月-次年4月是普吉岛的最佳旅行时间。 因为是旱季,降雨少,但是偏贵。
5-10月:是普吉岛的雨季,也是旅行淡季,当地人很少在这段时间出游;尤其是在6-8月,几乎天天降雨,会对行程造成一定影响。 我是六月初去的,玩了六天,其中有两天没有下雨,其他时间都是在下雨的,一天有的时候会下一两场,短则几十分钟,长则一两个小时,会有阴天的情况,大体上不影响游玩,因为在海岛,本来就是要下海的。但是下雨的时候有一些项目是玩不了的,比如拖拽伞。照相的时候如果是阴天,会影响一点点。但是比较便宜。所以各位亲们,根据自己的时间和经济状况来进行安排吧。

因为是第一次出国,没有什么经验,所以出行之前做了好一番准备。也有着各种担心。事实证明,在安排好的情况下,完全不用担心什么。因为泰国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的国家,旅游设施非常完善。而且真的是遍地中国人,小商贩和导游都会说流利的中文,交流完全没有问题的。或者是基本的英文也是可以完全解决的。

普吉岛之前,建议还是多看看攻略,比较懒得孩子呢,最起码也得把最有名的景点和小吃记一记,好不容易来一次,体验一下当地的特色,游览一下当地的美景。楼主每次旅行都好像打仗一样,一刻都不闲着啊,生怕漏下了什么,所以旅行之后,收获了很多美景和美食。当然纯休闲度假的旅行方式也是非常不错的,随便走走看看,也很惬意。每一种都很特殊,每一种都有收获。

准备物品

我不会做表格,就简单的把需要的列一个清单吧。
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
1.   护照!!!出国一定要有护照啊,基本办下来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吧。一定要提前哦。
 2.  Money!!泰国入关的时候会抽查,要有4000人民币或者等值的钱才可以,不过几率挺小的。没有的     话旁边有ATM ,可以现取。我是在国内就兑换了泰铢的,中国银行,需要提前预约,听说汇率比较好,5.2吧。(在泰国泰铢的发音基本都是zhu这个音。)然后我还带了一点人民币,需要准备零钱的,因为在泰国是需要给小费的,最少20铢,因为面值20以下的都是硬币了,硬币是给乞丐的。没有零钱给人民币5元也行,也是收的。我第一天没有零钱,硬是给了好多10元的。。实在没有也可以不给的,没关系。过海关的时候有的会要小费的,提前准备吧。
3.  签证!!!我的签证是在某宝上面找的代理办的,很方便,两百多吧。也可以落地签,要排队,要填写表格,对于我这种第一次出国的人来说,比较麻烦。下飞机的时候整个人是蒙圈的啊,不知道往哪里走,去哪里排队,所以还是提前办好吧。
4.  保险!!!出去玩,必须要有保障的。我买了两种,一种航空意外险,一种旅游意外险。在携程上面订机票的时候顺便买的。记得把保险单号记下来,留给家里人,把你的行程单啊什么的留一份给家里人。
5.  机票!!!往返便宜点。我定的是北京直飞的,不想转机,觉得麻烦,一个人四千多,提前订会更便宜点。所以要早点做准备。顺便说一下,定国际机票需要护照号,我刚开始的时候不知道,买不到机票才想起来要去办护照。哎。。。
=======================================================
生活用品!!!!
这些可以提前准备好,也可以到了当地再买。我基本都是提前准备的,因为不想浪费时间去购物了。。。
1. 电话卡,最流行的happy卡,用它就不能使用自己的电话卡了,我们打了两个电话就没费了,但是可以上网,这是一张流量卡,某宝有卖,用法什么的都在说明书上面。我和男朋友是一个人用happy卡,一个人办理了国际漫游业务,这样家里人有事情可以及时联系到。
2. 手机防水袋,还挺必要的,买一个十几块,手机可是几千的啊,保险起见。
3. 防晒霜!!!我在涂抹的时候胳膊上面落下了一点,过了一会就红了。亲们需要了解,防晒霜基本上防止晒伤,但是在普吉岛,阳光这么强烈,是不能完全防止晒黑的。我买的是香蕉船的100倍的防晒霜,下水前抹一抹,虽然是防水的,但是上岸后记得也要抹一抹,否则也有可能会晒伤的,妹子们千万不要偷懒啊。还有衣服和身体的交界处,记得要涂抹。 脸上的皮肤比较脆弱,皮肤不太好的妹子最好不要用100倍得了,我用的是资生堂的耐晒金瓶,50倍,我是敏感肌肤,用这个也是可以的。最后需要香蕉船的芦荟晒后修复,晚上回宾馆的时候抹一抹,很凉爽。爱美的妹子一定要准备齐全。

4.  各种各样的衣服。
    各种 比基尼,要买三件套的,出海玩的时候可以不穿别的衣服了,因为在船上换衣服很麻烦,我都是直接脱了罩衫下海的 。
   各种花式裙子,颜色一定要鲜艳,什么红的绿的,平时穿感觉很俗气的,着普吉岛穿的话气质提升的不是一点点。 裙子还是建议短裙吧。因为在海边沙滩长裙真的很不方便,还很热。拍照的效果也一般。而且长裙更适合个子高的妹子,我才163 ,驾驭不了。
  各种沙滩鞋。
各种半袖和沙滩裤,防晒衣和纱巾,根据自己的需要准备。
  各种颜色的墨镜和帽子,拍照神器啊。
 5. 相机是一定要的,我用的是尼康D750。   我还在某宝上面租了水下相机,奥林巴斯 Tg -4 ,对相机没有什么研究,总共花了220,还是很划算的。
 6.潜水袜。 浮潜三宝基本没什么必要,因为船上会有的,基本提供一次性咬嘴。袜子还是挺必要的,因为我这次去皮皮岛就没让穿鞋,岸上也有很多地方有石子和一些珊瑚,很扎人。袜子还是很管用的。
 7. 雨伞。 不出海的时候会用到。出海就不用带了,淋着吧。 不需要阳伞,在普吉岛晴天的时候没有人会用阳伞的 ,很奇怪。
8.  洗漱用品。 有的酒店不提供,就得自己备着了。旅行装的牙膏牙刷,就带会提供洗发液,长发的妹子可以考虑带护发素。比较爱干净的妹子还可以考虑带香皂,洗发液,拖鞋,一次性马桶垫、一次性的床单被罩枕套,我总觉得外面的不卫生。
9. 自拍杆
10.药 : 普吉岛有很多的药店,基本也都提供中文服务的。但是有一些药还是自己带着吧,比较方便。比如,创可贴,眼药水,解暑药(藿香正气),止泻药,感冒药。这些还是比较常用的。
11. 入境卡,可以提前打印下来,或者到飞机上去咨询空姐。出境卡千万不要弄丢了,因为有的酒店需要看的。切记。

12. 电子和打印的行程单、机票的电子凭证和复印件、护照的复印件和两张两寸白底照片(以防护照丢了,用于补办)。这几项还是非常重要的,行程单是你报名和缴费的凭证,无论是酒店还是旅行团都是要看的。而且因为出国在外,不如在家里方便,这些重要的证件我都准备了两份,如果丢了的话,还有备用。
13. 各种需要的app 。 比如翻译官 ,谷歌地图, 谷歌旅游地图,提前把要去的地方标注一下,省的迷路。

行程

下面来介绍本次的行程。

day 1  逛逛街景,去了一次江西冷,然后去了婚纱照的拍摄基地,卡马拉海滩。
day 2  婚纱照拍摄,基本取景在卡马拉海滩,还有小镇的街景
day 3  泰式按摩,下午选片。晚上西蒙人妖秀。
day 4   大小皮皮+竹子岛
day5   珊瑚岛+皇帝岛
day6  环岛一日游

Day 1 芭东海滩

坐的泰国的红眼航班,大约三点着陆的。跟着人流来到了大厅,其实很小的,右手边有很多柜台,提前办好签证的可以从这里出去。直着走是办理落地签的。需要排队,挺麻烦的。还是提前办理吧。

找到行李之后,就往外走了,一阵热风啊,门口站着很多漂亮的人妖。

我实在TB上面定的懒猫接机,拿着行程单直接找到懒猫的牌子,等了十多分钟就走了。司机很靠谱,开车很稳当。

酒店定在了芭东海滩,最繁华的海滩,吃饭购物娱乐都很方便的。
第一晚住在了Bann Laimai Beach Resort  . 性价比非常高的酒店。前台服务也不错,屋子非常大。很好的过渡酒店,288一晚。实际证明这个酒店比我之后400多一晚的还要好。地理位置也不错,出门基本就是芭东海滩了。超级推荐。

睡了美美的一觉之后,上午去街上转了转,很多的突突车,各种各样的颜色。打算去江西冷吃饭,找了一辆喜欢的颜色就上车了,把提前准备好的地名给司机看就好了,而且泰国人很多都懂中文,一些有名的地点一说就能听得懂。上车之后,记得让司机把音乐打开才有感觉。可以还价。

江西冷还是很近的,不一会就到了。江西冷的标志就是这个大帆船。

中午吃了江西冷比较有名气的日式火锅,Shabushi ,人还不少,但是味道一般,有的菜品不太新鲜了。不太推荐。

下午回酒店等来接我们去拍照的司机了。
直接去了阿亚拉卡马拉酒店。

卡马拉地区比较安静,适合度假,我们的酒店也非常棒。一排排的小别墅。屋子也很大。我定的是蜜月房,还有用毛巾折的小象,萌萌哒。还有阳台。景色非常漂亮。

下午的时候,去了铂爵基地选婚纱。铂爵的基地就在酒店,有小车负责接送的。

酒店有负责提供到镇上的小车,可以跟酒店联系,免费的。晚饭实在镇上解决的。很宁静的小镇。随便找了个餐馆解决了晚饭。

泰国,空心菜相当便宜,而且很好吃,一定要点啊。其他菜品不知道是什么,看着好看就点了,味道还不错。
吃完晚饭,镇子上逛了逛,到处都是这样的景象,很安逸。

在街上碰到有卖香蕉飞饼的,就买了一个,超级好吃,就是有点油腻。一个就足够了。

逛了逛,超市买了点零食,打道回府了。早点休息,第二天还要累一天呢。

Day 2. 卡马拉婚纱之旅

今天的任务主要是拍摄婚纱照,地点主要在卡马拉海滩,卡伦小镇,植物园。
去的时候本是雨季,可是就在我们拍摄的时候,居然一滴雨都没有下哦,天特别晴朗。但是也很热。我出了很多汗。不过慢慢就热傻了。
为了美美的婚纱照也是拼了。下面放几张婚纱大片吧。

在卡马拉海滩,我见到了最美的日落。也知道了被蚊子咬得满身都是包是什么感觉。但是这份甜蜜却永远保留在我心里。那里的美景,我真的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站在海里的时候,海浪打来,很多沙子都卷在了我的婚纱拖尾中,不是老公牢牢抓住,就被卷走了。要小心哦。

Day 3. SPA 放松 和人妖表演

昨天累了一天,今天下午去选照片。上午打算做一个spa放松一下。
泰国,按摩店一个接一个鳞次栉比,你随时随地就可以进店享受一番(精油按摩、泰式推拿、脚底按摩 ),价格低廉,基本不用预约更不用规划。而SPA店通常建在非闹市之中,需要一整块时间好好享受,通常都需要预约。打比方来说,在泰国按摩就像是抽香烟那么随时日常,而spa更像抽雪茄,价格稍贵,不那么经常,但是是一种极致享受。
泰国的绿洲OASIS SPA 比较普遍,在泰国也很有名气。我在某宝上面进行了预定。会有司机接送。环境简直太棒了。非常私密。空气里面散发着清新的精油味道,让人一下子就放松下来了。每个人还有一份水果和蜂蜜水,甜甜的。吃过之后是spa。先是用盐进行按摩。之后是精油。再然后进行力道比较大的泰式推拿和按摩,过程中还会被一直询问有没有不舒服的感觉。感觉很亲切哦。我订购的是清凉海风套餐,四个小时,房间里面有薄荷的味道,空调室微风,最后敷上了面膜,美美的睡着了。

结束之后,一般要给服务员小费的。建议100株。
之后司机把我们送回。在酒店吃了午餐,下午进行选片。
选完婚纱照,在酒店的无边泳池看了看落日,看到了太阳一点点淹没在海中,听着水拍打着岩石的声音。微风轻拂着面颊,真想一辈子留住此刻的美好。
晚上的时候,在酒店定了一辆车回到芭东海滩,这里很热闹。而且以后的行程接送也方便。
这一晚上入住的是 Burasari Resort 。 性价比真的不高,在芭东海滩,但是房间很小,一晚上五百RMB,和第一天入住的酒店根本没有办法比。两张小床小的可怜啊。不过环境还可以。

收拾好行李,我们就启程去看西蒙人妖秀了。这是独孤世界的泰国特色表演!没有多少少儿不宜的画面。。我们看到一个帅哥被一个人妖拉走,亲的满脸都是口红印哎。。。
票是在某宝上面预订的,会给出一张订单,记住上面的单号就可以了。会有车子来接送,到时候给司机出示行程单号就可以了。上车的时候,司机会给你一个贴纸号码,别弄丢了,回来的时候还要找同一个司机呢。
西蒙人妖秀是普吉岛很有名气的人妖秀了。人妖都高高瘦瘦的。看演出的时候,不能使用手机照相的。人妖都是跳舞,对嘴型。但是看得出来很卖力。有几个国家的经典歌曲和舞蹈,我们看演出的时候跳了小苹果。挺带感的。结束之后,人妖们都会站在外面,等着合影。 但是需要记得,和人妖合影的话,其他的人妖可能也会过来,记得礼貌的说no,不然照过相之后他也是要钱的哦。和一个人妖合影基本上100zhu。我也不知道我哪里来的勇气,穿着沙滩裤和最美的人妖和帅哥合影了。。。看这张照片的时候,我想哭。。。

一定是灯光的原因吧。。。人家小哥那么帅,我就惨不忍睹了。
记住这个小哥,在台上表演的很卖力。否则我也不会把照片po出来的。

结束之后,记得去找原来的司机,他会负责送你回去的。

DAY 4 皮皮岛

小PP(Koh Phi Phi Le)与大PP(Phi Phi Don)共同组成皮皮岛,岛上没有任何的开发,没有任何的管理,不提供住宿,野猴满山走,但水质尤为清澈,特别适合潜水。
皮皮岛行程是在懒猫家定的,早鸟行程。出发的早,可以避开一部分的旅行团。
现在去皮皮岛是需要提前把鞋子脱掉的,会有专人给你保管。所以这个时候需要带着浮潜袜。因为有的地方会很扎脚。
我们坐着快艇出发。超级推荐坐在船头,很爽的。还能看到很多景色,很开拓。从普吉岛皮皮岛需要四十分钟。如果下雨的话,要坐进来啊,因为雨再加上船速,打在身上会很疼。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我们首先去的是玛雅湾,情人沙滩。玛雅湾三面环山,沙滩雪白,并因莱昂纳多主演的电影《海滩》而出名。这里的海水碧蓝,岸边点缀着精巧的椰树,有一种典型的热带海岛的气息。
玛雅湾的沙滩混杂了一些珊瑚和贝壳,赤脚踩上去当心被划伤。所以最好穿上浮潜袜,这样玩得尽兴又安全。
沙滩很像是面粉,很舒服。

下了沙滩之后要往里面走。里面也有不一样的景色。很漂亮

紧接着去了玛雅湾浮潜,海水好像是果冻一般。
现在必须要注意一点,皮皮岛不让拿面包喂鱼了。大家要注意。我带了很多面包,一点也没用上。

中午去了大皮皮北吃了饭,中午在岛上拍了拍照,和经典皮皮船照了照相。休闲了一下。

吃饱喝足之后,坐上快艇去了竹子岛。竹子岛,顾名思义,岛上有很多竹子。沙滩也是软软的。也有不少人在浮潜,因为今天水流有点急,浮潜下面的鱼看的也不是很清楚。就在岸上照了照相。

导游在岸上为我们准备了小吃,新鲜的水果,和饮料。吃的也饱饱的。
吃饱喝足,坐着快艇回酒店了。
因为是早鸟行程,出发的早,回来的早。
到酒店之后,洗了一个澡,今天准备去吃海鲜大餐。
看你了各种各样的游记,大家都推荐班赞生鲜市场,我们就跟着游记出发了。出了门,打了个突突车,直接到。
这个市场,一楼是食材。有卖海鲜的,蔬菜的,水果的。我们需要在一楼卖需要的食材。来了普吉岛,龙虾是必须的。说实在的,之前从来没有见过活蹦乱跳的龙虾,这里的比中国的要便宜好多。但是因为这里已经快被中国人占领了,所以价格也没有那么便宜了。我们找了一个人比较多的小摊,找了一个大小适中的龙虾,买了超大皮皮虾还有螃蟹,买完之后,可以跟老板砍价,他会说很流利的中文,一点也不用担心沟通问题。然后让他送了很多蛤蜊。
接着又去了菜市场,来泰国一定要吃菠萝饭,超正宗,买了一个菠萝。还有空心菜。非常便宜。
对了,泰国有一种小菠萝,也超级好吃,很甜。一定要尝尝。
买完菜之后,浩浩荡荡的上了二楼,二楼负责加工的。找了最有名气的一家,F2 - 06, your kitchen。 在二楼加工食材需要刷卡。在楼梯处,需要先办张卡。
your kitchen 的人也知道食材怎么加工是最好吃的。我们把食材给他之后,他就告诉我们椒盐皮皮虾,咖喱蟹,菠萝饭,蒜蓉龙虾,空心菜。这些都很符合中国人的胃口。我们点了很多,和人民币大概1000. 两个人吃很撑。。

这就就甜甜的小菠萝。

吃饱喝足,快快乐乐的就回家去了。顺便逛逛了附近的夜市。买了一些小礼品,带回去给家人。最喜欢的是这个小盒子,里面装着肥皂花,雕刻的很漂亮,非常精致。

今天非常充实,见识了很多的美景,吃到了很多美食,年轻就要折腾嘛。
回到宾馆,爱美的女孩子记得要敷个面膜,还要涂抹清凉的晒后护理。
女孩子,就算再累,也要好好的爱自己,收拾好了在睡觉,被窝就像个时空胶囊,咻  的一下子,就到第二天啦。

DAY 5 珊瑚岛+皇帝岛

今天首先去的是珊瑚岛。

今天由于要去深潜,所以今天没有乘坐快艇了,坐的是小帆船。船速很慢,海上的浪很大。

珊瑚岛因丰富的珊瑚群生态而得名,在小岛的周围环绕着各种色彩缤纷的珊瑚礁。但是因为上次海啸,已经没有什么珊瑚了。浮潜也没有什么意思。于是岛上开发了很多水上运动项目,是普吉岛水上运动项目最多的地方,有游泳、钓鱼、浮潜、深潜、海底漫步、坐香蕉船、开摩托艇、海上降落伞等。
由于我们去的时候正赶上下雨,所以很多项目玩不了,我们只玩了香蕉船。因为玩的人不多,我和老公一只船。在前面的小黑非常关心我们,一直问我们的情况。其实挺爽的。最后问我们要不要翻船,我们说可以,结果我整个人被压在船下面了,还喝了一口水才出来。一定要注意了,翻船的时候要屏住呼吸哦。
因为太刺激,所以没有照相了。

之后我们坐船去了皇帝岛。它以其精致而绝美的景色、纯净无污染的海水与沙滩、相对独立的地理位置以及奢华的配套服务得到了不少品味高雅的游客的青睐,其中尤以欧美游客为甚,而这一切绝对堪当得起“皇帝岛”这个名字。皇帝岛的主要娱乐项目是浮潜,这里珊瑚多姿与鱼儿成群,能够享受到不同的乐趣。

午饭是在船上吃的,船一直摇摇晃晃,我居然晕船了。之前从来没有过的。船上大多数人也都晕船了,一直吐。我连忙吃了一片船上的晕船药,不过没有立即起作用。所以朋友们记得,一上船立马就要吃晕船药,以免之后会不舒服。

我定了皇帝岛深潜两次,事实证明是正确的。在我难受的时候,教练开始培训了,第一次深潜,我害怕得不行。再加上正在晕船,简直受不了。第一潜没下水,老公独自跟着教练下水了。我在船上休息了一会,好受多了,准备我的第二潜。
下水的时候怕怕的。不过跳下去之后就好多了。海底的景色和浮潜的一点也不一样。真心很漂亮,只不过由于心里害怕,没心欣赏海底的景色。等刚刚适应,教练就让我们上来了。看来,还是要两次深潜啊。一次适应,一次用来好好欣赏。
我们去的时候,海底不是特别清澈,所以照片也是很透亮。 对了,照相是找教练照的,两次三百块钱,因为我们第一次深潜,有点害怕,更别提拿相机了。所以找教练会轻松一点。

在海底看到了海星,蓝色的,白色的,不允许触碰的。也看到了很大个的海参,好像肉虫子一样,有点吓人,也有不明物体。还有水母,我们离得远远的,生怕扎到我们。实际上,我们在海中游泳的时候,总感觉腿上面有刺痛的感觉,后来我们才知道,是水母掉下来的须子。船上面有醋,冲一下就好了。

现在来介绍一下深潜时候需要注意的把,其实教练都有说的,但是我还是想写一下,让小伙伴们有个心理准备,因为在船上听得可能会记不住。
首先下船的时候,手要扶住面镜,向前迈一大步跳下海,但是记得不要用鼻子呼吸,面镜可能会起雾,要用嘴呼吸。
在水面的时候,教练会问你适不适应再下沉的。你要先适应用嘴呼吸。适应之后,慢慢下沉。
下沉的时候记得要把肺里面的空气吐干净,至少吐五秒,这样才会下沉。教练会给你一根绳子,一直抓着就行了。
下水的时候还要记得做耳压平衡。要不耳朵会非常痛的。下沉的时候会和坐飞机的感觉一样,耳朵不舒服。这时候只要从面罩上面捏住鼻子,使鼻孔阻塞,然后用力吹气,(不是用嘴吹气,是将鼻孔堵死后用鼻子出气,注意不要太用力)。 每次耳朵感觉刺痛,就做一次,很简单的。
在水下的时候一直跟着教练就好了,自己只需要观赏就好了,放轻松。上去的时候,会有教练帮助,不用担心。

我们在水下玩完之后就坐着船上面的小小快艇上岸了,岸上面有吃的喝的,也可以休息,我们躺的躺椅是要收钱了,你找一个没人的,直接躺,如果有小黑来,会跟你要钱的。20株随便躺。

躺了一会,跟着船回去了。玩的很美。

到了酒店,看到游泳池都没有人了,我就抓紧时间在泳池中拍了一会照。夜晚中有灯光照着,我们用水下相机拍了很多照片。凹造型不容易啊。也胆大的睁开了双眼。

美好的一天结束了,这是在普吉岛最后的玩水行程了。

DAY 6 环岛游

我相信普吉岛不仅仅有水,还有小镇街景。也非常有特色。我们最后一天是定的环岛游,有司机开车,我们定好了地点。不同于出海,我觉得环岛更能享受普吉岛的特色。

很多景点,根据自己的需要去告诉司机你的需要就可以了。我的行程是 卡伦 - 卡塔- 卡伦观景台 - 查龙寺 - 普吉镇老街  。
 没有在芭东海滩玩,不想下海了。而且一直住在这里,没什么新鲜感了。我们直接去了卡伦海滩。这个海滩人很少,很安静,我们静静的看了看海,听海浪的声音。

拍了拍照,我们去往下一个地点,卡塔海滩。卡伦海滩长4公里,是普吉岛第三大海滩,也是岛上最长的海滩之一。无污染的沙质海滩就像一个白色的勺子蜿蜒在海边。很多游客租下海滩上的遮阳伞和沙滩椅,戏水、晒太阳、看书,还有很多人在冲浪。我们也租了个躺椅,放松自己。

海滩上还有这样的小鸟,也不怕人,看起来就很悠闲。

在这里差点睡着了,要不是碰上了一条小水蛇。。。匆忙起身了,我们起身去观景台了。可以从山上俯瞰下面的芭东、卡伦、卡塔三大海滩。

在司机推荐的一家小餐厅吃了午饭之后,我们紧接着去了查龙寺。它是普吉岛最大的佛教寺庙,拜访此地的人多数为本地的佛教徒。游客比较少。由于华人移民多,逢年过节的鞭炮也只有普吉岛才听的到,查龙寺也是允许当地人施放鞭炮的寺庙之一。
普吉岛上最大的佛教寺庙,寺庙建筑华丽而又壮观,非常有泰国特色。
为了凹造型出了很多汗,简直太热了。不过能拍到美美的照片也算值了。

寺庙金碧辉煌,拍照很好看。玩疯了。

最后一站是普吉镇老街。很喜欢泰国风格的建筑,红红绿绿,颜色漂亮极了。车子也是各种各样的颜色。
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现在还作为我的马蜂窝头像。

这个风筝还蛮有特色的。好漂亮。

玩够了,我们就坐车回去了。凌晨的飞机,在酒店休息了一下。结束了这段旅程。

背上行囊
踏上行程
去一个陌生的地方   陌生的国家
去感受旖旎的自然风光
绚丽的民族风情
自由自在的
去书写一段故事
一片欢笑
普吉岛,我们下次见。

超详细的攻略

2016-12-17 23:30

有问题随时问我啊

2016-12-17 23:31

请问青椒多少钱一斤

引用 尼克克 发表于 2016-12-17 23:31:51 的回复:

回复尼克克:我这里没有提到青椒啊

2016-12-17 23:33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12-19 01:04

引用 紫色蝴蝶兰号 发表于 2016-12-19 01:04:28 的回复:

回复紫色蝴蝶兰号:婚纱照大概两万,行程人均一万的。

2016-12-19 07:33

游记攻略很棒

2016-12-19 21:32

引用 黄枫谷道友 发表于 2016-12-19 21:32:37 的回复:

回复黄枫谷道友:谢谢夸奖哈,第一次写游记的

2016-12-19 21:58

引用 太浪漫 的图片:

呵呵呵呵

2016-12-20 07:31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12-20 10:25

引用 虫baby 发表于 2016-12-20 10:25:40 的回复:

回复虫baby:心动不如行动哈

2016-12-20 10:42

引用 太浪漫 发表于 2016-12-17 23:31:09 的回复:

有问题随时问我啊

回复太浪漫:请问你婚纱照拍的多少钱的呀    几套衣服呢

2016-12-22 12:56

引用 Jun均1002 发表于 2016-12-22 12:56:34 的回复:

请问你婚纱照拍的多少钱的呀    几套衣服呢

回复Jun均1002:12999    4套衣服

2016-12-22 13:21

引用 太浪漫 发表于 2016-12-22 13:21:50 的回复:

12999    4套衣服

回复太浪漫:婚纱修过的麽

2016-12-22 14:13

引用 Jun均1002 发表于 2016-12-22 14:13:51 的回复:

婚纱修过的麽

回复Jun均1002:修过啊,婚纱照肯定是精修过的呢。

2016-12-22 14:14

引用 太浪漫 发表于 2016-12-22 14:14:47 的回复:

修过啊,婚纱照肯定是精修过的呢。

回复太浪漫:谢谢

2016-12-22 14:17

2016-12-31 11:37

Bann Laimai Beach Resort   在哪里定的288

2017-01-03 23:14

引用 黑夜流行小浣熊 发表于 2017-01-03 23:14:18 的回复:

回复黑夜流行小浣熊:agoda

2017-01-04 08:19

婚纱照费用包括衣服、化妆、绣片全套吗

2017-02-21 13:10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793735 发表于 2017-02-21 13:10:48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2793735:对的,全都包括了

2017-02-21 13:22

引用 太浪漫 发表于 2017-02-21 13:22: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