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就是马尔代夫

Honey_蜜_ LV.8
2016-12-17 22:01 526/1

一直听说再过50年马尔代夫就要沉了,心心念着这个被叫做天堂也不为过的地方不去一次实在太为可惜,所以蜜蜜我在某一个瞬间一抽风一狠心把我的马尔代夫之旅提上了行程。

订机票的时候心情是激动的,而且现在廉价航空虎航也有了可以从新加坡直飞马累的航班,价格还略感亲切。但是到了订酒店的时刻蜜蜜我就分分钟崩溃了,轻轻松松五千乃至上万一晚的房价你怎么不上天了!!没有办法,自己定下的行程哭着喝几个月的西北风也要搞定。

灰机灰啊灰啊,蜜蜜的酒店就在下面召唤我

众所周知,作为一个旅游胜国,马尔代夫几乎对所有国家都有30天内免签的政策,但是蜜蜜觉得保险点还是打印出来酒店预订的凭证以防万一,有时候人品的事情你不知道它为什么就发生了。到达马累机场以后,机场大厅就有各个酒店的接待台,请同志们擦亮眼睛找到组织,酒店员工会安排快艇或者海上直升机送到酒店。行李也会被直接送到安排好的房间里。然后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那就是皇帝般的生活,想吃什么想玩什么只需要报上房间号,就连小卖部里面买个明信片邮票也是报房间号,躺在沙滩上晒着太阳,会有人默默走过来问你需不需要喝一杯,泡在按摩池里享受人生,也会有人突然出现问你要不要喝一杯。然而直到走的那一天,报应就来了,所有的账单排着队等着,只能扳着手指头数自己信用卡的欠费,心都在滴血,不过天堂岂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来的地方,想想就释怀了。

马尔代夫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其中有人居住的岛屿约有200多座。每一个旅游度假村都占据了一座岛。因此选酒店的意义就变得格外重大,除了出海项目以外,所有的吃住都会在同一个酒店。蜜蜜我也是思前想后犹豫来犹豫去的选择了Centara ras fushi resort&spa,价格不算贵上天,还有三个餐厅,一个西餐厅,一个意大利餐,还有一个泰国菜。温馨提示,这真的是选择酒店很重要的一个因素,马尔代夫是一个穆斯林国家,对于食物是有很严格的要求的,除非你自带老干妈快餐面,否则除了酒店的餐馆外,木有其他的地方可以觅食,而零食也就只有薯片而已。马尔代夫的岛屿千千万万,酒店更是千好万好,但蜜蜜也只住了这一个,所以不知道该打几分。

每个酒店都一定会有这么一处浪漫的烛光晚餐,陷在沙里面的烛光晚餐。 因为马尔代夫的游客里面最不缺的就是前来度蜜月的新婚夫妇。

很难得蜜蜜我使劲全身力气定到了这样一个dinner,不枉我把所有值得庆祝的节日都临时合并到了同一天,禁不住要感叹一下我的机智,为此蜜蜜我收到了好几天的生日祝福,吃了好几顿的免费生日蛋糕。繁星下的点点滴滴,在这样一个浪漫的夜里,不知道我们是不是也成为了星星们的故事,暧昧的眨着眼,微醺微醺。

马尔代夫是一个节奏很慢的地方,躺在沙滩上晒着太阳就能看见时光在眼前静静的流逝,海浪轻轻的拍在沙面上,不紧不慢却从不停顿。

我静静的读着一本书竟也慢慢的天黑了。日子就这样不见了,你不知道它是怎么过去的,你却又完全知道它是怎么过去的。

这里浮潜也有绝佳的景色,不被打扰的只有属于自己的天地和大自然。
我看鱼,鱼看我。我们看起来都很顺眼。大家心有灵犀互say一声Hi再各自逍遥快活。酒店的activities center就可以借到浮潜装备,不过需要经过一个小小的测试,但是相信我,绝对简单到你没问题的!

出海吧,去看海豚看夕阳,蜜蜜我的海贼王梦就这样疯狂的生长着,连光线都觉得神似,火红火红的夕阳,碧蓝碧蓝的宝石海,沉醉了什么都不去想的我们。

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马尔代夫的梦,就如同麦兜一样,从儿时到成长,只因为这里是梦一般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