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带你去天涯,去海角。带你看世界之三亚篇

带你看世界💕 LV.3
2016-12-17 22:16 183/1

琪宝宝出生以来第一次坐飞机远行,之前都是高铁,在去之前各种担心各种忐忑,怕她冷热容易生病,怕坐飞机闹,总之所有该担心的都担心,但是一趟旅行下来发现宝宝的适应能力真的不容小视,而且在旅行途中比在家里听话多了,接触新事物能力很强,每次旅行感觉宝贝都是一次成长一次发现,发现更好的自己。觉得什么都是值得的,不在乎她是不是能记得这次旅行,只要当时高兴就好!

宝贝第一次坐飞机,正好赶上她满17个月,带着满心的期待和担忧,启程真没想到小家伙能这么乖,简直乖到不可思议,一路顺利

这是琪琪还在我肚子里的时候,大约六个月的时候

因为来了很多次三亚,真心觉得景点什么的没什么意思,带着小宝宝也不太方便,所以提前在网上订好酒店,要很适合带宝宝的,设施齐全的酒店,第一天定的亚龙湾的铂尔曼酒店,缅甸泳池别墅

酒店私密性很好,酒店内的绿化设计完胜各个景点,有马尔代夫的感觉,随时都可以叫佣人来接,坐着小电瓶车早餐去啦

一人一个小院子,当然也有普通的客房

我们的缅甸小别墅

热带蚊子真是超级多,一定带好防蚊虫的药膏

酒店内的泳池

由于在亚龙湾离市区较远,在外边吃饭什么的都不太方便,我们换到了三亚湾,海居铂尔曼酒店,建议带小宝宝的麻麻可以住在三亚湾,周边设施比较完善,离市区和医院也都比较近

带年纪比较小的宝宝来海岛度假⛱️绝对最明智,往沙滩上一放自己可以玩半天

穿上小小的浴袍好可爱

酒店门口就有海鲜加工的饭店,宝宝睡着了,第一次坐在小车里自己睡着,外边那么吵都不醒,其实孩子在外边真的比在家里听话

酒店的早餐很棒,中餐西餐很多种

真心推荐海居铂尔曼酒店,因为有个温泉泳池,水不是很凉,如果不是正中午一般的泳池水对于小婴儿来说稍微有些凉,宝贝很爱玩,每天都要下来游泳,小美人鱼来啦

房间里的大浴缸,可以放点温水,里边放点玩具。又可以在里边玩上半天,轻松轻松,✌️

酒店每天下午都会有亲子小游戏,赢了还有奖励,椰子一个

我们是小小的三号选手

真心觉得,找个好点的酒店,发发呆,吃吃海鲜,海边椰梦长廊散散步,这才是正确的度假模式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