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月❤️和🐷的成都重庆放松之旅

一个月前🐷告诉我他推掉了单位的福利巴厘岛旅行刚好可以有几天假期想要陪我出去玩好感动如果没有之前的武汉事件就更好了哼下一次他也不敢了之前的两篇游记写的很草率其实我还是想只记录给自己不过决定以后的每一篇认真对待

提前半个月订票出发时间订在了2016.12.13回程2016.12.16相当于三晚四天在成都重庆市中心逛吃随意走走足够了成都行程锦里--宽窄巷子--春熙路太古里重庆行程磁器口--解放碑小吃街--索道--南山一棵树

提前做准备查天气沈阳--成都重庆温度对比有点慌张了我们大东北已经零下羽绒服厚棉裤都会冷掌握不好温差啦随意搭配带了自己认为对的衣服还特意接长了头发哈哈刚剪完三个月就不喜欢了

短发变长只需要五小时

因为前一天沈阳下了雪担心路面湿滑会堵车六点就从家里出发了浑南新区距离沈阳桃仙机场原本也就二十几分钟还好没有堵车差不多四十分钟到达机场和🐷汇合他从单位出发距离机场更近三环就可以

给南方的朋友看看沈阳的大雪吧还有我们学校学生堆的雪人⛄️

第一次乘坐西藏航空✈️担心四个小时的飞行太无聊机场买了麻辣鸭脖没办法就是喜欢吃东西担心嘴巴会寂寞因为来的比较早换好登机牌就去kfc了凌晨一点到达成都小雨但是一点都不冷呀真好打车回酒店青羊区好像四十块吧由于太开心我们三点多才睡成都我已经来过好多次这一次主要和🐷来吃吃喝喝放松一下行程就很随意时间上比较自由

2016.12.14九点半自然醒有点阴天雾都嘛都是这样子的天气比较多化好妆出门已经中午十一点还不是很饿决定先去找地方洗头发没办法我就是很在意发型并不漂亮一整天没心情

酒店附近有好多小饭店我提议随便先吃点什么吧然后和🐷真的是随机进一家面店好吃的不得了成都真的随便一家小店就很美味后来我在大众点评也搜到啦分享给大家

我点的红油抄手🐷点的燃面刚吃下去我们就惊呆了太好吃了燃面比抄手好吃

在和平电影院找到一家比较不错的造型店洗发造型服务很到位超满意然后就开始这一天的成都小游啦第一站锦里打车出发十六元价钱这些我能记住的就都会写大多好像记不住口水🐷总是说我应该写一篇游记八块钱游成都重庆总是说我抠门一分钱不拿他真是因为这张什么都说的嘴没少挨打

新造型很喜欢 æˆéƒ½çš„美发师还夸奖我们大东北的美发师 æŽ¥å‘技术不错价格也只是成都的一半

锦里--逛逛吃吃走走停停里面不是很大小吃也是一般般可是怎么办呢成都市中心好玩的地方少年轻人感兴趣的也少随遇而安溜达溜达挺好

开始游客照随拍

传统的手工艺品随处可见锦里好像每次来人都是这样多下面的照片会参杂些几年前拍的这次也没怎么到处拍逗留一小时看完变脸我们就离开了

小吃还是会买点的🐷说不好吃嗯是一般般

变脸还是很值得一看的三十元一位茶水费表演时常五分钟宣传推销字画二十分钟这种带动消费也是醉了

po几张几年前的还有锦里的夜景

离开锦里打车前往宽窄巷子车费大概十几块吧很近的相对于锦里我更喜欢宽窄巷子宽窄井三个巷子组成里面有特色小店精致餐厅和露天茶吧依旧人山人海拍照都是人呀

找个地方和🐷休息一下喝点茶🍵温度真的不冷呀好喜欢这个季节的成都

po几张几年前的照片和夜景

打车前往春熙路太古里如果在成都想要到周边游的朋友建议大家租车会比较方便乐山青城山都很好呀再冷一点可以去海螺沟泡温泉春熙路之前逛过这一次主要想去新开的太古里转转古建筑与现代的结合很新颖还去了负一层的书店真的很大没好意思多拍照因为大家都是来买书的我和🐷一人买了一本准备晚上动车上看我的是解忧杂货铺他的是切尔诺贝利的悲鸣

晚五点准备觅食啦去朋友推荐给我们的川菜馆人气很旺环境和味道也好就在太古里翠园对面名字叫马旺子·川小馆真的超好吃🐷也觉得好吃的不得了

po几张多年前的成都美食照

玉林串串香

这个火锅就是成都路边随意一家店但是好吃的不得了只记得是在天指道酒店附近

一家酒店的好像叫缘龙 æ¯ç§å°åƒéƒ½æœ‰å‘³é“还好主要干净

蜀九香火锅一定要在成都吃呀真的和沈阳的味道不一样

香辣蟹牛蛙

吃过晚饭大概七点打车回酒店拿行李成都东站乘坐高铁还是动车这两个我是分不清前往重庆全程1个半小时

2016.12.15重庆阴有小雨起床已经是十点半了化好妆和🐷出门准备吃朋友推荐的胖妹小面打车前往的途中🐷听出租司机说胖妹味道没花市豌杂面的好临时改道吃过味道怎么说呢没有预期好吃呀也没有成都燃面好吃有点后悔没有去吃胖妹啦小小的店里面六桌吧全都是人

吃过我们所谓的早饭🐷🐰前往磁器口古镇打车费用大概三十几在我看来磁器口算是mini古镇吧如果去过丽江乌镇西塘这里大可以不来我和🐷随便逛了下一致认为还是回去睡觉晚一点看夜景对了我们住的地方就在解放碑附近

五点半天渐渐黑了我们也睡醒了起床出发小吃一条街解放碑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开头有一段幺鸡打着雨伞☔️就是在解放碑拍的也让🐷帮我拍了照片好喜欢

小雨还在下也没有打伞吃了点小吃酸辣粉小面棒棒鸡还有🐷喜欢的炸鸡排

打车前往索道乘坐索道到达南山一棵树看夜景忘返票价30单程20下索道后还要打车才可以到一棵树观景台打车司机一口价20元在这里我想说一下太坑了从观景台下来打车回索道这里才要十一元而且而且司机说其实从我们来的地方打车也不过十几块看个夜景门票十五共125俩人

夜景还不错挺浪漫的下面是🐷拍的夜景颜色修了一下

今晚的行程就是浪漫的夜景前往洪崖洞—千与千寻忘记洪崖洞共几层了索道下来打车直接到达从上向下逛的卖东西的小店酒吧餐厅应有尽有完全可以找到漫画中的感觉好喜欢这里美丽的洪崖洞

晚饭时间到原本打算去吃记忆老灶结果十点半就打烊去了🐷想吃的重庆晓宇火锅舌尖上的中国推荐我们点的鸳鸯微辣锅底这几天一直吃辣担心肠胃受不了微辣也是越煮越辣味道还不错

吃完火锅已经晚十一点多这一天的重庆玩的很开心2016.12.16重庆晴☀️睡醒收拾好出发已经中午十二点半早午餐来到朋友推荐的洞子邮亭鲫鱼防空洞里吃鱼还是有特色的苍蝇馆子我觉得味道很好🐷不敢多吃害怕鱼刺麻辣排骨有点北方干锅排骨的口感糍粑就是北方的炸打糕总体还是不错的值得来

吃过饭原本打算去十八梯结果出租司机说已经拆除的差不多了没什么好看的只能回到解放碑逛街啦

偶遇美术馆在周围转了转没进去因为没找到入口哈哈哈建筑到是很漂亮

好浓郁的圣诞节气息摆拍一下

🐷非要说大黄鸭和我好像

哈哈哈我也找到了和他好像的两只熊加上他刚好三只

逛的有点累因为带的鞋都是高跟的好累逛街随便买一双

十二月在北方已经冷到零下这里还可以坐在露天的咖啡店喝东西感觉真好

晚饭简单的吃了豌杂面回住的地方取行李准备出发去机场这一次的成都重庆🐷🐰我们一致认为比上次的乌镇上海迪斯尼还开心回大东北啦回归现实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本篇游记共含2647个文字,178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引用 kelly 的图片:

超爱成都美食啊~钵钵鸡看得流口水啊

2016-12-19 14:02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12-19 14:02:30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可是锦里的不好吃 æˆ‘也喜欢吃这个

2016-12-19 14:58

引用 kelly 发表于 2016-12-19 14:58:51 的回复:

可是锦里的不好吃 æˆ‘也喜欢吃这个

回复kelly:当地的小吃买的贵吗?我在北京这边吃个串串都快吃不起了

2016-12-19 15:07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12-19 15:07:14 的回复:

当地的小吃买的贵吗?我在北京这边吃个串串都快吃不起了

回复狗剩儿:不要在景区吃 å…¶å®žè·¯è¾¹çš„小店不贵 è¿˜å¥½åƒ

2016-12-19 15:08

引用 kelly 发表于 2016-12-19 15:08:09 的回复:

回复kelly:恩恩,超级喜欢川菜还有成都小吃,哈哈~
喜欢楼主的游记,期待你之后的旅行啦

2016-12-19 15:09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12-19 15:09:42 的回复:

恩恩,超级喜欢川菜还有成都小吃,哈哈~
喜欢楼主的游记,期待你之后的旅行啦

回复狗剩儿:哈哈谢谢喜欢 æˆ‘努力好好写

2016-12-19 15:10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12-19 20:25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2016-12-19 22:00

引用 wuxlww 发表于 2016-12-19 22:00:11 的回复:

回复wuxlww:我写的不太专业 ä½†å¸Œæœ›å¯¹ä½ æœ‰äº›å¸®åŠ©

2016-12-19 22:18

引用 laoliufocus 发表于 2016-12-19 20:25:59 的回复: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回复laoliufocus:为什么呀 ä½ ä¹Ÿå¯ä»¥å†™å‘€ å°±æ˜¯è®°å½•ä¸€ä¸‹ç•™ä¸ªçºªå¿µ

2016-12-19 22:18

成都还有好多地方没有去打卡

2016-12-28 13:54

引用 在路上@看世界 发表于 2016-12-28 13:54:38 的回复:

回复在路上@看世界:嗯是呀因为这次只停留了一天 å‰å‡ æ¬¡ä¹Ÿæ˜¯å‘¨è¾¹æ¸¸äº† æ‰¾æœºä¼šå†åŽ»

2016-12-28 14:25

一共花了多钱啊

2017-02-05 01:38

引用 Dpn 发表于 2017-02-05 01:38:59 的回复:

回复Dpn:五六千差不多了 éƒ½å¿˜äº† åªè¦èŠ±è´¹å°±æ˜¯æœº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