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非洲还差一点点

CX (丰台) LV.4
2016-12-17 23:08 141/2
  • 出发时间/2016-08-01

八月份是毛球的冬季,不过很暖和,阳光很晒,雨水不多,云层很有特点,一团一团的,就是下水游泳会有些凉,但是只是有些凉,游泳没问题的。
当看到红顶教堂的那一刻 感觉毛球还是挺低调的 直飞节省时间,就是飞机座位太挤了,12小时不是一般的难熬!不怕麻烦的还是建议A380迪拜转一下吧.不管什么方式去,毛球还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整个岛就是这个国家的全部 机场在东南方,我们的酒店选择了繁华的西北部大湾区,事实证明很正确.
从南到北开车基本一个小时。不管参加什么一日游都是小车接送,人很少。
在出海追海豚那天,我们自己记错时间晚起了四十分钟,当地旅行社直接给我们叫了一辆凯美瑞出租车,一路狂飙,准时到达了集合点!很感激的给了司机小费。
关于四驱车想和大家说一下,强烈建议选择南部四驱,感觉很棒!有瀑布有甘蔗地有悬崖有大浪!鸟公园的四驱车太没意思 就是慢慢溜达,喂下鸵鸟。
关于酒店我建议选择北部靠近繁华的地区,说东海岸沙细安静,确实太安静了,出了酒店就是大荒地,晚上感觉很恐怖!毛球人很少,所以北部就算最热闹的地方到了晚上也基本没什么路人了,所以根本不会吵,但是一些小超市买个东西很方便,东南部是没有的!
毛球真的是天堂一样美,此行除了飞机很不舒服,其它各项都堪称完美!想去的别犹豫啦!

酒店就在北部的大湾,早上透过阳台看见阳光洒在海面上十分耀眼,混合着海水的各种蓝色简直太美了!

蔚蓝、碧绿的海水 前面是酒店的玻璃底船

前往鹿岛的途中。海水透明度极高,就像翡翠一样反射着阳光一闪一闪。

翡翠般的海水

鹿岛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一样的白沙滩,翠绿的海水,我更多的是享受双体船的悠闲时光

鹿岛的沙滩 上图

一定要选择双体船 很稳 不会晕 有吃有喝 吹吹海风 超享受

鹿岛沙滩海景

我们的酒店 在北部的大湾海滩(Grand Baie地区),名字是Merville Beach (美唯酒店) 很干净 不喧闹 服务态度很友好,都是白人游客。上图
Wi-Fi很一般 建议直接使用当地电话卡 我们是在国内提前买好的 带着到了毛球直接换上 淘宝有卖 有使用说明 卡里有钱,插上卡后需要办理一下套餐,按说明发几个短信就OK了。

这是红顶教堂的海景,从我们酒店坐公交三站就到了。去时问了一路,教堂就在路边,很不起眼,但是海景依旧棒!上图

酒店阳台风景,每天早上醒来都要欣赏一下!

七色土值得一去 环境很好 景区不大 还有个瀑布可以拍拍照。毛球的景点人都不是很多 玩儿下来非常轻松

懒懒的大象龟 鸟公园里  从七色土回来不远就可以到了,在毛球西南部,就是走着比较累。

从鸟公园出来,下山途中的一个观景台,远处的海就是追海豚的地方,大家一定要参加出海追海豚!超级好玩儿,水性好的还可以尝试与海豚共游!开篇的视频里就有一段追海豚的活动。本人游泳很一般,看见海豚过来,等我跳下水后已经游远了,根本追不上,最后是把相机给当地小黑才拍到短短的那几秒。

鸟公园里的鸵鸟 鸟公园人算是比较多的 坐景区的游览车需要排一会儿队 里面的动物无非就是狮子鸵鸟犀牛

毛球只有一条高速路 早晚潮汐车流很明显 司机开的都飞快 但是技术超棒,如果晕车可以要求坐到副驾,记得系好安全带!

大浪湾名副其实 建议对相机安装防水套 不然镜头上会有很多水印 无法拍照。照相时一定注意安全,这里没有任何安全栅栏,看好孩子,下面的海浪十分汹涌!

鸟公园里的犀牛 很温顺,会走到车边来让你拍个够

传说中的红顶教堂,里我们的酒店很近,选择坐公交去的,别有一番感觉。教堂真的很小,只是颜色很惹眼

成片效果超级棒

大家一定要选择南部四驱车,比鸟公园刺激太多了!有陡坡有瀑布还有悬崖!带队的小黑开的超级疯狂

狂野四驱车!带着爱人飞奔吧!鸟公园里可没地方这样撒野呦!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19 18:36

引用 henna 发表于 2016-12-19 18:36: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