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古树公园

早在大学期间就曾计划骑行西藏,直到现在骑行西藏都成了文艺青年的四大俗了,这个计划仍压在心底。现在马上27岁了,再混两年就要三十而立,想想都觉得可怕。
       翻开写在日记首页在毕业时留下的在三十岁之前要完成的目标,无一实现。都不知道这三年是怎么过来的,回望记忆深处,没有一件令自己怀恋的~
      为了重启骑行西藏计划,找到了团队,开始骑行训练。今天就是第一个挑战50km,目标:古树公园

秋高气爽,很适合骑行

路过南翔古镇,下来充个电,当然要点最有名的南翔包子了

去过同里周庄南浔这几个最有名的江南古镇后,南翔古镇也就没有多大吸引力,转一转,就当是个小吃街

此行边骑边玩,再加上都是在市区穿行,一路的红绿灯。速度快不起来。50公里的路骑了三个多小时才到。可惜的是古树正在保养,没法拍全貌

最后来个合家欢,准备回程了,要不然这个天气夜骑真的得冻成狗了

回去的路上还能看到惊喜,今天不枉此行了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2-19 14:0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