酝酿已久不如说走就走—江城武汉之旅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12-17 23:25 715/4

与🍊“相爱”后的一年多里,不知几次想去大武汉走一走,奈何一直提不上日程。往往相请不如偶遇,一个准备回笼觉的早晨,一场措手不及的旅行,拉开序幕。第一次不做攻略,第一次素颜出远门,第一次睡卧铺,第一次不刷牙赶地铁…

三个晚上的住宿都选在了汉街边上的玉丰,偏爱double的感觉~交通工具是便宜的不能再便宜的地铁,来自🍊收藏已久的交通卡~酱➡️👩‍❤️‍💋‍👩

每天享受🍊的宠爱~
不带脑子,不带钱包~🤗🤗🤗
let's go!💃💃
DAY 1,万达—汉街—凯德1818—光谷广场
收拾好自己后,万达!一大波餐前热身,夹娃娃!60块钱4个,没啥,就是有💰🙄!

午餐来自🍊:一定要带你去吃的日料!腼腆的服务小哥:你们先拍我再卷给你们吃,哈哈哈~部图:

吃饱了开始逛逛逛~汉街!👭汉街说白一点就是一条聚吃喝买中高层次的街,晚上再次路过的时候夜景好看~🍊和🍌不怎么会买正常的东西,耶嘿~忘了拍迷恋的大香肠伤心💔!

🤓😜🤔凯德1818,见了给我们订房间的梦雪姐姐,好吧其实不是姐姐~👠🎒👓没有原因这就是一桌混搭!还有一大波🍊大学的故事,我坚信自己找对了人,毕竟我靠才华打动她🙄️

光谷广场~一片充满着异域风情的特色街道,然鹅,我们去撸猫了,又怎样!🐱🐱🐱

🍻🍢在武汉,就要半夜吃烧烤!🌶️你吃过一口辣到你冲上脑口水止不住的青椒吗!没啥特别的,就是烧烤吃醉了撒疯~拿我怎样!😭

DAY 2,历史遗迹—武商广场
第一天累惨了!中午出门!😤😤😤午餐来自便宜又好吃的日料~就是点多了,有钱!💅🏻

寻访历史遗迹,武昌起义纪念馆,宋庆龄故居,殖民时期老建筑。误打误撞看了画展,图不多,心灵沉浸~

迷之沉醉!继续撸猫哈哈哈~🤗🤗🤗

继续!武汉国际广场!不上照了!大的我心在颤抖钱包在流血!😭😭😭逛到心累脚残的女人,需要一大波吃的治愈,逛的没饭吃了哈哈!没喝多,我们不羞羞~🙈🙈

DAY 3,湖北省博物馆—武大—黄鹤楼—户部巷—长江边—昙华林—宜家
不要问为什么去宜家,没有原因!

💃💃这是一场猝猝猝猝猝不及防的旅行~临时延长假期,临时买票,下火车的瞬间像完成了一次穿越!紧张刺激~三天都是,点多了的吃吃吃,下不去手的买买买,停不下来的逛逛逛~和亲爱的旅行完美done!👩‍❤️‍💋‍👩👩‍❤️‍💋‍👩👩‍❤️‍💋‍👩
附上花絮~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哈哈这对话  真是言简意赅啊!哈哈

2016-12-19 17:07

哈哈哈,开心就好

2016-12-19 18:22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2-19 20:2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