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攻略之嗨翻上海迪士尼

2016-12-17 23:32 1933/4

简单粗暴直接说正事儿我不传剧透的皂片🌝

⏲时间:苏州出发,整个行程耗时14小时

💰花费:平日票门票370(双十二当天在携程320拿下)➕往返公共交通90➕园内午餐60➕小吃50➕纪念品150

📚前一天准备:
✔️两大必备爱屁屁大家都知道
     左一是园内位置定位和排队情况神器,右一用途:在园内分散着很多举着单反可以帮你拍照的工作人员,他们可以帮你免费拍拍拍,你可以通过此爱屁屁扫门票绑定并把门票给摄影师扫一扫,你就能看到这些照片的模糊影子,想要保存下来的话单张59,一卡通无限次下载是369,一家老小出行推荐一卡通比较划算,我这次没有用乐拍通,自己拍已经很爽了。

✔️火车票:从苏州出发的宝宝们推荐一班完美火车给你们!时间perrrrrrfect

G7211,我和盆友王某因为家在不同区域所以这班车又完美的满足了我们不同站上车的需求!

✔️门票与火车票搞定,接下来就是好好根据本小主这份攻略制定自己的路线……🌝

🔴当日行程🔴
7:30到达上海站,根据指示牌利用轻功越过人群坐上地铁4号线,在曹杨路站转11号线到迪士尼站。

8:38到达园区大门🔜安检🔜拿身份证换票🔜入园,这个时候已经有一大波人在里面等着9点放行了

9:00一放行你就会发现人类像疯了一般往右手边奔跑,为什么?因为网上流传着很多一模一样的攻略😑首推都是飞跃地平线!你不狂跑的话很有可能拿不到Fast Pass(快速通道卡,以下简称FP),也就意味着你想玩就得排队一个小时到三个小时不等😶。所以不管怎样奔过去拿了这个项目的FP再说。

🎯此处来插播一下FP的规则:
一个人可拿多张门票去领FP,也就是说可以派跑得最快的宝宝揣着大家的门票飞奔去拿所有人的FP。但此规则不适用于排队,如果你想人家帮你排队然后中途插进去那你就等着被打吧🚑
另外,拿到FP之后可以在下方看到你下一次可以拿其他项目FP的时间,1.5小时-2小时不等。插播完毕

我带着心率有点不齐的盆友王某一路越过人群奔向探险岛,拿到了飞跃地平线10:50-11:50的FP。

接下来就直接哼着小曲儿一路蹦跶到了附近的加勒比海盗,也可前往雷鸣山漂流(会湿身,可买一次性雨衣10元)因为此时大家还都聚集在飞跃地平线附近所以我们进去直接玩,此项目不适合胆小儿童,效果很逼真,玩过之后可能会更怕黑。所以带娃大军可跳过。

9:40,经过小矮人矿山车,维护中。。就决定去攻占公主王子老家--城堡。

📌“迎宾阁”与迪士尼公主拍照的队伍和进城堡的队伍不是同一支,可以先拍见公主的队伍,进城堡人相对少。

途中路过爱丽丝迷宫

9:50👉🏼出城堡拍拍照蓝后前往小熊维尼历险记🔜再顺道坐个旋转疯蜜罐😎

10:15👉🏼一路晃到小飞侠天空奇遇🎈路过冰雪奇缘剧场,带娃的盆友可以留意下当天剧场时间安排,建议挑一个三四点钟的场。

10:40👉🏼晶彩奇航🎉

这时,已经到了之前拿好的飞跃地平线的FP时间。🏃🏻🏃🏻盆友王某嗨了💃🏻

11:20左右从探险岛离开再次经过小矮人矿山车,猛然发现解除检修并且只要排15分钟!而且走单人通道只要十分钟。
📝单人通道:某些项目设有单人通道,区别就是位置会不挨着,但排队速度比普通队伍快
我俩依然选择单人通道🌝

🙅🏻🌚小矮人矿山车这个名字听上去很可爱很温和对不对,那么你错了,其实是个浓缩版的过山车,是个不尴不尬的项目,也不适合小盆友,此时饿了和刚吃过的同学们可以跳过这个项目。🌚

11:50
开始雀跃着往明日世界方向⭐️

科技感既视👀

🌪🌪此时就要插播一下名声在外的Tron(创极速光轮--迪士尼惊险指数最高,过山车类,简单的说就是骑着摩托坐过山车💫,喜欢的盆友建议天暗之后坐,光效棒。可提前安排时间拿FP。我们是怂包,跳过了这个项目🤖

🙇🏻喜欢大白的宝宝可以在那儿和大白互动🎈

12:20 建议在明日世界的餐厅次饭饭,等会儿告诉你为毛!

星露台餐厅60元一份套餐,老少皆宜。

⭐️稍事休息⭐️

13:15👉🏼就在明日世界混,都不用怎么排队👉🏼巴斯光年🔜太空幸会史迪奇

🔴此处墙裂墙裂推荐史迪奇!!冷门但笑到流眼泪!宝宝我不剧透,自己去体会,蓝后来跟我交流笑点!

13:45,玩了两个项目之后,你就会发现留在明日世界的好处了!

14:00,花车巡游开始了😎😎,而!且!花车起点就是靠近明日世界!是不是要夸我🤓

这个时候呢,占个有利地形坐等花车,争取做第一层人墙,这样就能跟花车自拍了诶嘿嘿~

看花车的时候不要太陶醉了,看得差不多的时候趁人类都集中在这一区,赶紧挑上午看到想玩但无奈人多的项目去玩!比如旋转木马、小飞象、喷气背包之类之类的,我俩选择去二刷加勒比海盗,还是一样兴奋地尖叫🙈🙈

15:05,玩好加勒比海盗后坐等旁边剧场的“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此处加无数个感叹号!你值得拥有……
📌当天是15:30场,我们提前二十五分钟去排队入场,剧场提前十分钟就禁止入场了,排队的时候尽量往前面凑,大概二十五分的时候会打开第一道门,这个时候嘞你还没进入正式剧场,记住;一定要尽量找到拦着白绳子的地方站,因为到时候一到点工作人员会打开白绳子,然后你就比别人更接近入口,也就是你更有机会抢到第一排!坐到第一排你会回来谢谢我😎
坐第一排的小朋友能和海盗互动!

16:10从剧场出来,我们已经把感兴趣的项目刷得差不多了,准备趁着夕阳随处逛逛在米奇大街拍拍拍买买买顺便回忆回忆笑点再大笑一番。讲真,一天下来我感觉鱼尾纹扩展了两公分👀

17:30,对烟火无感的我俩满足地向地铁口走去。。还想逛吃逛吃的盆友可以出园之后去迪士尼小镇走一圈。

想看烟火和灯光秀的可以事先在官网上查好当天是否有焰火表演以及具体时间。

❤️以上,是对我和盆友来说完美的一天❤️

但素,攻略并没有结束……

🔴以下是几项重点给大家拎一下🔴
✔️无论是当天早上出发还是前一天晚上住在迪士尼酒店,游园当天一定要早早早!开园之后的两个小时是黄金时段,那两个小时的迪士尼简直是天堂。撒欢了玩儿。我们就是在那个时段把热门项目刷掉的,等人流高峰期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剩下的项目排队也并不多,因为刚进园的还在刷热门项目呢……
✔️别以为有了手机爱屁屁定位你就觉得你能自立了!在争分夺秒的时段你只要看准想去哪个项目,随便抓个路边工作人员问一下路线,比你自己爱地图研究路线快很多!工作人员都很Nice
✔️去之前一天结合攻略和自身情况大致定一个路线出来,因为在早晨黄金时段的当下不容你纠结。
✔️好好利用官网,当天的具体开闭园时间和入园须知都能看到,还能查到所有剧场的时间安排。

圣诞期间有狮子王哦😎

✔️最后,是我自己的玩后感:其实心情最重要,利用好早上的一段时间争取能玩到爆款项目,实在没玩到的我认为没有必要排队超多一个小时去等,负责任的说迪士尼没有一个项目是值得等超过一个小时的,尤其是如果你带着娃去的。网上很多喷上海迪士尼的,大多因为觉得自己排了两三个小时的队可是发现并没有想象中震撼。何必呢……放弃一些项目给下次留一点惊喜。因为迪士尼值得每年都去🎈
--------------------------------------------------------
                       此处小小分割线

准备带娃去的盆友接着看,自己嗨的宝宝就关掉,关掉~🌚

🔴下面是我结合此次并打算接下来带我家娃去玩的一些笔记分享:
✔️带着娃没办法起那么早,所以我选择前一天下午去入住迪士尼酒店,第二天七点多坐船摆渡到门口。早饭前一天准备好,不在酒店用餐。

✔️入园之后派粑粑飞奔去拿飞跃地平线的FP,我们在门口租童车的地方等粑粑归来租好车子,不建议自带童车,因为如果是选择公共交通的话带着童车真的不方便

✔️带娃的可以放弃加勒比海盗和创极速光车,或者让粑粑去体验一下,麻麻带着娃去玩温暖有爱的项目,以当下排队时间排序,不在数量只在质量,除了小矮人矿车,加勒比海盗和创极速光车之外,其他都可以随机选择。超级推荐史迪奇🙈

✔️事先查好自家娃爱看的剧的时间,选择合适的时间安排。有午睡习惯的宝宝吃过午饭留一个小时午睡,一定不要赶!时!间!不要抱着我一定要玩回票价的心态~

不知不觉啰嗦了很多,但总觉得还有没讲完的,具体还有些细节盆友如果你能找到我可以私聊🌝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12-19 20:26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12-19 22:00

游记很棒,刚好要去迪士尼,信息对我很有帮助,谢谢。

2016-12-27 19:59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