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三天两夜,看图说话,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12-15

说起开始这段旅程的原因,是想起那20元的签注快到期了,嗯,是时候去试试运气了。

把它分成几个部分,还是让我们看图说话吧。

精彩预告

那不是巴黎铁塔吗 。

这个品牌,已经是种文化。

摩托车真的是很方便,大家都很遵守规则,头盔也都很可爱啊。

抄牌的警察,每个城市的警察都会中意抄牌。

闲来无事,促进了一下地区篮球文化的交流。

奥林匹克中心附近,多数场地都是免费对外开放的,双休日人也不多。

有点小小的羡慕他们。

机票+酒店

懒人终究是懒人,还是一如既往在携程上预定的机票酒店套餐。

第一次坐澳门航空,给人感觉还是不错的。
        非常积极(很霸道的飞行技术,感觉是横过来转弯的)的把预定飞行时间缩短。
        服务也非常耐心热情,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
        除了,飞机餐。毕竟飞机餐就不多提了。

酒店选择了威尼斯人,感觉对澳门的第一印象就来自这个酒店。
         90后表示,我知道有个叫葡京的地方。
         具体会在下个段落详细介绍下威尼斯人。

出发准备

签注:魔都居民,带好身份证直接去 出入境管理局办理就可以。
                  个人旅游签就可以,20元一次。
                  一定要办新的卡,旧的话一定要换新的,真的可以不需要排队。

现金:澳门币一定要在中国银行换,提前预约就好。
                  澳门物价非常高,且当地,人民币、港币、澳门币,都是1:1:1。
                  so 最好提前多换一些,除了品牌店消费,基本不能刷卡。
                  虽然当地有很多ATM机,但是单单查询余额就会收4元的查询费。
                  提取现金也会收取十几的手续费,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其他:WIFI 可以在某宝或者携程预订,价格相差不多。
                   特别提醒,虹桥机场网点21点结束运营,如果航班恰巧是这之后。
                   需要第二天12点之前,再次前往机场还或者快递。坑!坑!坑!

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威尼斯人是集酒吧、饮食、购物、住宿、娱乐于一体的度假村。

这里大得足以容纳90架波音747客机。(百度百科,复制黏贴)

酒店大致分为赌场、商场、住房部分。

机场下来,会有免费的巴士送达酒店。

下午1点30分,才能开始CI,如果达到时间不巧,可以免费寄存行李,先逛起来。

那够大就容易迷路,所以动身前可以先那一份地图,熟悉一下。

但不用太过担心,酒店指示还是很清楚的。

酒店房间均为套房,有吸烟楼层和禁烟楼层,在CI的时候可以和前台沟通好。

标准房房间比大床房,少许贵一些。

CI的时候会需要大概30分钟排队,因为人真的很多。

入住的时候分清楚自己房间的位置,有南翼,北翼,不同楼层坐的电梯也有不同。

酒店装修,感觉很奢华,其实也就一般般。

看似大理石的墙面,只是墙纸啦,巨多的镜子营造出比较大的空间感。

配套还是比较齐全的,该有的都有,房间里面有浴缸和淋浴,也做到了干湿分离。

可能是期望值过高,所以如果你也是第一次来,调整好心态,就这样。

商场里的美食广场,有点类似魔都来福士的大食代。

只是它每个窗口,都可以独立支付,欠缺的是只能用现金。

在后面几天发现,同一个品牌的东西,威尼斯人里都还是比外面贵的。

如果你有足够的热情,其实可以去不远的管也街(后面会提到),可以吃到不错的美食。

商场里面的品牌是比较齐全,拿上小册子可以目标明确的找到想要的东西。

品牌专柜还是都可以刷卡的,而且支持支付宝的也很多。

最后说一下,一个没有照片东西。!!!

就是赌场。唔,体验下就好,每张台子有最下的下注金额,这个需要注意下。

如果你对赌博一窍不通,你可以选择跟着人家下注或者找个没人的台子和荷官讨教下规则。

不要给自己找不必要的麻烦,赌场内不能拍照,未满21岁不得进入,门口有人会查看证件。

澳门塔

这座桥,是从威尼斯人叫车过去是经过的桥,额...忘记叫什么了。

叫车过来花了MOP63元,大家可以参考下。

10点开始营业,成人票价为MOP115,大众点评上有团购只要63人民币,但需要提前购买。

笨猪跳,空中漫步,还有其他的项目在购票窗口边上,另外买就好。

价格都在几百人民币起,拿笨猪跳说,首先你需要勇气,其次你需要MOP3988,全套摄像服务。

我表示,我站在这玻璃上都怕。T  T 真的恐高 。

下面那个气垫 就是跳下去的着陆点 。

这里就是勇士们 出发的地方了 。

镜头里的女子和她的小伙伴一起剪刀石头布决定谁先跳。

她的小伙伴也是个女的。

我看的那个早上,真的是女孩多,都好厉害,当你在上面的时候,你就知道跳下去是多大的勇气。

大三巴和官也街

首先!!!

很尴尬,那个牌坊的照片尽然没有了,但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它张什么样吧。

从澳门塔打车来大三巴有一点点的堵,其实可以在山脚下停车走上来。

如果你是走上来,你就会先经过它。

进去感受了下气氛,嗯,圣诞节快到了。

离威尼斯人比较近的景点,走路15分钟就可以到。

二楼位置很不错,走累了可以点被咖啡歇一会。

吃吃吃

第一顿在威尼斯人吃的午饭,牛肉丸河粉,牛肉丸还是中规中矩的,但这汤是有一点甜的,个人并不是很喜欢,加上它MOP80元的售价,真的不是太好。

叉烧太腻,烧肉太腻。除了油腻,没有其他更好的印象了。

鸳鸯奶茶,总算是还过得去,澳门香港的奶茶真是做不差。

鲜虾云吞面,鲜虾云吞很饱满,口感出乎意料的好,但其余部分就很差了。

吃到这里,我心里想怎么就吃了翠华呢。我在想什么。

安德鲁蛋挞,很远很远就能闻到它的香味,闻着看着都觉得非常好吃,一口下去。

好吃 。

钜记是真的不错,推荐,杏仁饼和凤凰卷。真的赞。

匆忙的早饭,牛腩真的很老,鲜虾也不够饱满,所以真的不要懒在酒店的美食广场吃。

荣记牛杂,要不是它,这次澳门行美食部分,整个垮掉。

热情的老板娘还送了我一颗鱼蛋,很可爱,还特别提醒我,怕我不知道。

点了中份牛杂,加了腐竹、鱼蛋、牛肉丸,超大一份。

5星推荐一定去尝一下。真的非常好吃。

好吧,无法详细介绍,是因为我分不清楚到底有哪些牛杂。

柠檬车露,意外收获,非常细的冰激凌,我觉得比GODIVA强多了。

好吃而且不腻口。

敢问哪家蛋挞强,我不知道是我不爱吃蛋挞还是怎样。

真的差差不多,不值得排那么长队伍吧,安德鲁的也不差。

大利来记猪扒包,威尼斯人的要比官也街的贵很多,别再懒啦。

至于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有些脆的面包夹着一块超大的猪扒,够劲。

猪油渣鱼蛋面+自制奶茶,奶茶当中的茶用熬中药的方法煮茶,奶茶整体味道偏苦,个人还是喜欢的。

至于这个面,好腻吃一口就不想吃了,这个招牌不咋地。

午餐肉出前一丁,是的,出来吃泡面也没谁了,这煎过的午餐肉比面强多了,诚意还是有的。

鸡蛋布丁,忘记什么味道了,很鸡蛋。

传说中的葡国菜,我不想形容了,坑!!!

下面隆重介绍下,坑王菜!

马加休,是一种鱼。

没有去皮的番茄,加上咸到咋舌的鱼,这个很葡国菜。

听说要露脸

好啦好啦,就当看看图片吧,希望对想去的小伙伴们有些参考(错误选择)和帮助(引以为戒)。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12-20 10:25

塞班岛特价机票酒店,价格透明低廉,有合法执照,售后保证。让您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日!客服薇薇号:330233244,有问必答。可赠送随身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