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周边海滩之Santa Monica, Venice和Malibu

在去年八月到了LA之后,这一年多陆陆续续去了几个海滩,最喜欢的当然是海边的落日。因为住在LA downtown附近,所以关于交通基本上是坐车或者uber。这篇游记主要讲3个海滩和一个游艇经历:

1.游艇: Yacht Club
2. Santa Monica
3. Venice Beach
4. Malibu Beach

1. 游艇: Marina Del Rey

这个海湾就在Venice Beach附近,有各式各样的船只和游艇租赁,可以上他们的网站marinadelreyboatrentals.com上面查询或者打电话。我们在15年8月底开学的时候办了个大party,因为人很多所以租的两层游艇,游艇上有服务生可以点酒水和吃自助。是个不错的经历。

我们下午五点左右到的码头,刚上床的时候周围的景色。

船开始出发。到了晚上外面就没有什么好看的,而且晚上的时候风很大,天气有点冷,大家基本就在床上喝酒谈天。

2. Santa Monica

一月初的时候去了第一次Santa Monica。Santa Monica可以说是洛杉矶附近最出名的海滩了,但其实洛杉矶的好景点常常不属于那些最出名的地方。

Santa Monica的游客可以算是几个地方中人最多的,海滩边上还有一个游乐园,整个海滩相对于其他更加繁华,也比较脏乱。Santa Monica还有很好的购物商店,从最简单的Sephora到各个品牌的门店都有,如果想要逛街的也是个好地方。一月份的水还是很冷的,下不了水。沙子还算细,只要不脏就是个好的坐下来的地方。

Santa Monica落日。

3. Venice Beach

二月初春节的时候去了威尼斯海滩。白天的时候在海边有许多人在冲浪,威尼斯海滩名字的来由是海边有一片房子,中间仿照威尼斯建了水道,但实际上周边的房子都比较现代,河上也没有什么船只,但是在宁静的小城里闲逛也是个不错的打发时间的方式。

在苹果手机上的天气app里可以注意日落的时间点,即使赶到海边。沙滩很稀软,坐在沙滩上看着落日,十分惬意。

4. Malibu Beach

今年十二月去了Malibu,早上十一点从市中心出发,约一个小时开到海边。在Malibu Seafood Fresh Fish Market & Patio Cafe吃了份午餐,餐厅就在海边。其中蟹肉沙拉里面的蟹肉非常多,只要京津20刀,算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Point Dume是Malibu很著名的经典,在高处停好车碰到一个常年在LA的南非老爷爷,一直跟我们介绍这个景色,而海边还有新人在拍结婚照。顺着楼梯往下走,就能走到沙滩上,楼梯比较简陋,有点颤颤巍巍的。沙子很细但沙很少,靠近海水的部分都是石头,我们都没有拖鞋。

Malibu周边也有很多适合hiking的地方,如果有时间可以选一条短一点的爬爬山。

上面只是插播一张我(右边那只!),在Point Dume靠近海水。

在Point Dume顺着海边散步照相了一个多小时,微米便继续往前开,到了Zuma Beach看落日。在海滩对面的小店喝点饮料吃些点心,就是一个惬意的下午。

当然最后还要说一句,从海边回洛杉矶市中心晚上真是堵车堵到疯,I10 East上基本全程8mile/小时的速度。所以,如果晚上有别的安排,请千万预留足够时间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2-19 14:36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2-19 17:53

vinice有行李寄存的地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