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假之科罗拉多滑雪

朱妮儿 (中国) LV.5
2016-12-18 15:47 548/2
  • 出发时间/2016-11-21

众所周知,美国有春假和秋假,而每年的秋假等于感恩节放假,基本所有的学生都回家全家一起吃饭,而留学生有的就出去玩,还有的就呆在自己宿舍煲煲剧,自己私下组织聚会等。这次的秋假我也没呆在村里因为我一直都很想去滑雪,以前从来没滑过,这次算是完成一次小小的梦想。科罗拉多是我特别想去的滑雪场。全美也是非常有名的!
这次有8个小伙伴,就这样两台车刚刚好出发了~~由于我们住在中部一个小农村,开车就要耗时大概15小时,而这次自由行的我们并没有想一次开到,一是想到开车的人比较累,而是我们住的地方时间还没有到check in,所以选择中途逗留,并且第二天还可以沿路看看风景,特别提醒开去丹佛的风景一定不能错过!

首先,说说房子我是在airbnb订的,我觉得这个网站非常好,重点建议~ 里面有非常多的选择,适合全家,情侣,朋友,里面各式各样的房子都有,并且非常的划算。这是我们找的,很大,而且房东超好,附近也非常方便,我们住的地方叫silverthorne,附近还有一个outlet,隔滑雪场也很近,基本去哪都方便。除了如果你要回丹佛就要一个半小时。

其实沿路的风景很好看,只是都怪我们都不是专业的,都是手机随手拍拍见谅!

下面这幅图是我们住的地方附近,真的很美~~如果不是很冷可以坐上一下午!可是真的站一会就马上上车了。

下面这幅图是去落基山脉,其实真的不要坐车,应该学着老美去爬爬雪山,可是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敢,一是气温太低,而且山都特别的陡,还滑。但是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感觉,看不一样的风景。这是我们开车进去到的唯一一个下车看的冰湖吧,结冰的湖。另外里面手机很难有信号,进门的门票一辆车是20美金。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看太多了,竟然一点感觉都没有,早早的逛了一圈就走了。真的徒步会好看很多吧,因为有些地方是开车进不去的。总之没有想的那么好看,有点小失落。

丹佛的16th Street Mall,有餐厅、酒吧以及独一无二的商店。街上跑的巴士都是免费的。沿着Larimer广场往下走。漂亮的灯光色彩艳丽。可惜我们黑五不是来这里,所以当作旅游景点草草就走了一圈就回家了,主要太冷,没有想去的店,基本大家都是等到黑五那天大扫货

这是之前介绍的落基山脉好像是叫bear lake吧,地上都是冰所以很滑,这里要小心。

实话说科罗拉多好吃的餐厅真的很少,当然我们是一群爱吃中餐的留学生,所以在家早就准备好锅和气体买好带过来啦,所以第一晚我们到了之后就吃火锅啦~~那个爽啊,外面下着雪里面吃着火锅,暖暖的!!(里面的菜啊肉啊都是从丹佛买回来的,注意这里到丹佛要一个半小时,所以白天我们去丹佛的时候就买好了,丹佛中国超市也是应有尽有,所以不用担心啦~)因为丹佛没有火锅大家又都想吃,而且住的公寓厨具什么都有。而且火锅真的非常方便,所以要去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考虑哈!

这是第二天早上煮的馄饨,也是从中国超市买的,我想有的人会问为什么不出去吃,注意我们住在科罗拉多,不在丹佛,基本告别了中餐,出去吃就是一顿美餐,大家还是习惯早餐吃这些,多有家的感觉。(馄饨也是之前在丹佛买好的,速冻的,回来一煮就好)

好了!终于到了梦寐以求的滑雪🎿!!!!!第一次滑基本都是选这种双排的。当然我们有个小伙伴之前滑过选了单排的,不过听说还是挺吓人的。如果不是很会滑得话,还是选择这种吧。

我们最终选择滑雪场是在我们附近的Keystone,因为开车进需要18分钟,这就是我们八个小伙伴啦~~这是等待拿滑雪装备!先说说滑雪装备,首先量脚的尺码选择不同大小的鞋子,当然这些都是租的,我们租的是一天大概就只是鞋子的话是40多美金,不包括护目镜手套帽子等,当然我觉得还是租齐吧,幸好被店员强行买了手套,手套就40多。。。而且非常的丑,属于两件套,里面一个外面还套一个厚厚的,当时就懵了,因为我也有带一个毛线的厚的手套。但是店员说的非常没错!!!上山了之后那个冷呀~~~~基本如果没听店员的话我的手已经冻僵了,因为当你滑倒雪水会进你手套基本你的手套就是结冰的了。我们是坐缆车上去了,别以为交钱就结束了,上缆车还要交70多美金,上去之后你就自己可以滑了。(另外其实这些滑雪装备可以在网上租的然后在去拿,还有缆车票提前7天买还有折扣呢,因为我们最后人数有点乱错过了最佳时间)

其实我们去的时间也不是很好11月底吧,很多滑雪场只是刚刚开业,很多道都不开,我们去的keystone就只是开了这一个道场,并且那天去是第一天开夜场,开到晚上八点。我觉得还是白天去比较好,因为晚上风大,那天我们从三点半上去滑倒六点,天黑了就受不了了,太冷了,而且我觉得滑两个小时绰绰有余了。

说说我的滑雪经历吧,我没有请教练,因为当时没有时间了也没有预定,其实我觉得如果你胆子大,首先熟悉熟悉看看别人的动作,身子往前倾斜如果想刹车把你的双排往左或往右移。总之我是偷师看着别人的爸爸教小孩子,我也是装模作样在旁边滑着,听着哈哈,其实也没多大技巧,不知道是不是就有天赋。在练习道场滑了几次,前面有两次狠狠的摔了几次之后就慢慢的学会了刹车,我觉得手上两个杆基本是加速用的,看到好多小孩子都没有用杆子。基本看着旁边四五岁小孩刷的从旁边快速滑过,心里那个佩服啊。

其实这个棉帽是我早早在网上买好的特别的暖。并没有花钱去租那里的帽子,墨镜也是我自己的,其实租的话也是很便宜10美金一天。

这是滑雪的那个小镇非常的漂亮,滑完雪去下面喝一下小酒也是非常好的。

看到后面那个妹子穿的那么少由衷的佩服。

滑雪小分队出发啦!

这是唯一在落基山脉买的纪念品真的好漂亮

黑五那天基本很多家mall的时间都不一样,有的晚上八点就开门了有的早上7点才开,说说我们去的两家吧都是非常好逛的。Cherry Creek North Shopping Center(很大,很多奢饰品,基本都不怎么打折)和colorado malls(基本都有打折,但都是小众)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12-21 12:25

引用 爱逛的佑子 发表于 2016-12-21 12:25: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