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普吉潜水吃水果呗

• 出发时间/2016-03-29

行前准备

又是一次迫在眉睫的旅行。为啥?因为15年的年假快过期了……

由于同行的小伙伴现去办理的护照,所以错过了自助办理签证的时间,最后选择了落地签。

为了省事儿,再加上清明假期的缘故,机票和酒店不是特别方便预定,所以最后在驴妈妈上选择了机票+酒店的组合。

出发前,在TB上购买了防晒衣,防水袋,并且预定了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以及各种海上游乐项目。

【时间】:3月29日~4月4日
【机票+酒店】:4500RMB/人
【总费用】:8000/人

燥起来吧

【行程】:普吉镇一天,海岛游一天,其余时间就是在海边逛吃逛吃,外加晒太阳放空。

>>>普吉镇:离海边有一定距离,原本打算租赁电瓶车,但同行的小伙伴技术欠佳,为了避免发生意外,就选择了公交车。在海边有公交车直达普吉镇,车程大概40分钟。到了普吉镇以后就开启了暴走模式。太阳非常大,好在有防晒服,不然可能就被烤成熟虾子了。普吉镇不算大,但全程步行下来,还是花费了3个小时左右,当然,中间包含了就餐和拍照。普吉镇的风格和海边差异较大,很多房屋的颜色都粉刷得很童话。暴走过程中,汗水就没有停过,但是天空太蓝,景色太美,舍不得停步。1点左右,肚子开始叫嚣,于是在附近找了一家不错的店,果然,无论是饮品还是主菜,味道非常赞!

>>>神仙半岛:从普吉镇出来后。坐tutu车去了神仙半岛看日落。到的时候还叫早,人不多,也还未到时间,就各种选择best place。等到日落时,两个人都安静了,就这样看着太阳,一点一点,一点一点,从海平线下沉。

>>>珊瑚岛+皇帝岛:由于之前在TB上提前预定了,所以当天几乎不用操心。从酒店往返码头,都有车接送。团队导游“谢霆锋”人也非常nice,在岛上的午餐也是包含在一日游的费用中。到了普吉,自然少不了水上项目。斟酌了一下,我们预定的是拖曳伞和深潜。结束以后,只能有一个成语形容——不虚此行!在拖曳伞上可以俯瞰珊瑚岛,虽然不是特别刺激,但是还是值得一玩。深潜,是最让我念念不忘的。一个教练带领我们两个人,一行人现在岛上做了简单但使用的潜水培训,教会了我们在水下可能用到的一些手势,并很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在水下呼吸,以及如果设备进水如何排水。虽然下水前略紧张,但是教练很耐心,也很专业,在水下的40多分钟,觉得一晃即过,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啊!

>>>美食:结合了大众点评,我们在普吉吃得非常满足。有一个冬阴功狂热爱好者,我们顿顿都有冬阴功~~水果也是吃的盆满钵满的赶脚,在家乐福看到品种多色泽好的水果时,两个人都忍不住各种兴奋尖叫,惹得超市大妈都冲我们笑~~

亲我想问下深潜多少钱

2017-04-05 19:55

我是提前在TB⬆️预定的一日游,一共600左右,只是深潜的话是3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