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

• 出发时间/2016-11-16

也许爱情就在洱海边等着

对于大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有人说,这是个十分迷人的地方,安静、舒服、可以满足你的文艺范儿;
  也有人说,这个地方已经被商业所侵袭,没有了过往的那种平静。
  不论你喜欢还是讨厌大理依然是大理,风花雪月,怡然自得。

恩,首先来张大合照~~~~  右一右二是俩深圳的妹纸 额 。...叫啥名我忘了....右三 也是路上捡的一驴友叫啥来着? 右四武汉的小伙伴人很好   左一贵阳的大东 左二炒鸡好的烽火 去大理都是他带我们玩,以后小伙伴们去大理吃喝玩乐都可以找他哦 俗称大理的百事通  还有啊  他家在招老板娘哦 哈哈     左三贵阳的甜甜~ 男友力爆棚啊啊 啊 啊简直 左四就是笑笑姐啦  也是深圳的~

大理古城

啦啦啦~第一天早上早早就起床了。哎 要是在家我能睡到下午1点~  可能是比较认床吧 到大理三天每天都是早早就醒了。接下来就是解决早餐啦~   炒鸡好吃的土鸡米线!!

武汉的小伙伴晃悠了大半天的古城  ~~开启逛吃逛吃逛吃模式。

最喜欢往人家门口蹲的我..

我在大理等你

青春不常在抓紧谈恋爱 恩对!!

天主教堂,没啥特别的  可能去的时候是淡季吧 古城里人也比较少

有人说来大理一定要去再回首吃凉鸡米线............那么接下来就去吃吧  但是好不好吃自己去体会吧  反正我是吃到想哭。

依旧早早就起床了  晚上炒鸡冷的  碎不勺就是睡不勺  哈哈~~~  住大理古城是大理的朋友推荐的就在他家隔壁  环境不错 很喜欢榻榻米的床~

第二天的早餐依旧是土鸡米线  真的是炒鸡好吃的 去大理的小伙伴一定要去吃一次 反正我在大理三天每天早餐都是吃土鸡米线。10块钱一碗

环海~

吃完早餐就开始大部队环海去啦

我们租的是这种环海电车,100元一天  中途吃饭的时候充一次电,环海一天没有问题!!!!!还有一种就是4轮的爱玛电动车,我建议不要租那种.........至于原因嘛  说来话长...................................................

小普陀

去的时候海鸥还不是很多

我和笑笑姐

咳咳..我今天给他说我好闲我要写一篇游记  他说一定要把我写进去哈 放我最帅的照骗  哈哈哈 下面介绍一下哈。他叫路也是这次旅途的摄影师  大部分照骗都是他给大家拍的 深圳小伙人很好~~~  (嘴馋

不明觉厉 我也不知道我们在干啥  路拍的

前方高能,出现一穿着怪异的女子.....哎  其实是帽子被风吹走了   环海的小伙伴一定要带好防晒霜啊 帽子长袖 面膜保湿啥的一定要带  拍照的时候再拿掉就好了  不然回来会很惨  直接晒掉皮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说多了都是泪

三个逗比青年旅社,一个人去大理又爱热闹的小伙伴可以去三个逗比住价格优惠而且经常组织活动~

武汉的小伙伴我叫他怪蜀黍   人真的特别好,我让他从武汉带周黑鸭还真带了  ~~脾气也超好的啊  总是挨我骂也不还口。哈哈哈 单身哟

喜洲粑粑,味道一般  有甜的,咸的。 6元还是8元来着  忘记了....

不忍直视    去哪都能吃狗粮。

晚上的大理你喜欢吗

丽江古城

早上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 出发丽江~~~~~中午从大理古城达大巴车到丽江古城 票价好像是75还是85了    健忘......大理丽江大概2-3小时

白天据说是要收80元的古城维护费的   可以晚上来逛逛~~~ 其实和大理古城差不多的没啥好逛的~~ 丽江比较出名的是酒吧  比如一米阳光  走哪都能看见他家的店。。 个人不太喜欢酒吧的氛围,所以没有去。

香格里拉、

丽江香格里拉我们报的是两日游的团  没有所谓的强制消费也没有遇到像网上说的那种导游,一路都很愉快,中途有两次进店消费,买不买看你自己没有强制。给想去香格里拉跟团的小伙伴一个建议 如果报团一定不要贪图便宜报那种低价团。不然进店消费你不买可能会回不来,听朋友说的,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我报的团是跟我朋友报的,因为他是在大理开青旅的平时有很多合作的旅行社。价格我个人觉得很优惠香格里拉虎跳峡、石卡雪山啥牧场忘了一共580 。 去大理需要报团的可以找他,联系方式可以私聊我。

丽江香格里拉必定经过的地方,因为有长江第一湾的名号,所以很多人都想看一看,景点借此机会把免费景点专门搭建个景观点收费,其实上去发现,真的也就那么回事,一路上全是这种弯,也就不大惊小怪了,所以其实这个景点没太大意义。三楼收费5元

独克宗古城

独克宗古城位于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东南隅。“独克宗”是藏语发音,意为“月光城”和“建在石头上的城堡”,为唐代吐蕃王朝所建。古城依山而建,路面就地势铺筑石板,自然起伏。至今,石板路上甚至还能看出马蹄的印迹,这是岁月久远的马帮留下的信物。

古城的建筑布局犹如八瓣莲花,中心是月光广场,古朴的藏式木屋一幢接一幢环绕在四周,当地百姓在这里平静地生活。广场西侧是大龟山,又称龟山公园,是当地著名的景点,龟山顶上有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最大转经筒,要三个人一起用力才能转动。龟山公园西北侧的四方街,每晚7点开始的藏族锅庄总是能吸引大量游人参与其中,如果恰好遇到,一定要参与到这份快乐中去。

月光广场北侧的院落,是“迪庆州红军长征博物馆”(10:00-17:00),可免费参观。博物馆入口处是建于清代的中心镇公堂,又称藏经堂,建筑风格融汉、藏、纳西为一体,颇具观赏价值。长征博物馆南侧是迪庆州博物馆(8:30-18:00),也是免费开放。馆内陈列有新石器时代的文物和藏医药展示,每天上午9:00有免费讲解,不妨来此观摩一番。

古城内大部分民居都已被改建成客栈、餐馆和商铺,商铺里售卖当地特色的藏刀、牦牛肉、藏饰等,餐馆餐食也多以川菜和藏餐为主,牦牛肉火锅和酥油茶、糌粑等是一定不要错过的。客栈多以藏族特色为主,价格相对新城宾馆略贵,但胜在风情浓郁,每天人流络绎不绝。

2014年1月11日发生的独克宗大火,使得大片藏民居变成废墟,非常可惜。但是徜徉其中,仍然可以辨认出当年马帮的辉煌。

石卡雪山

已经裹成小胖子的我 ,因为香格里拉很冷要穿很多衣服。而且还会缺氧!!!!!  香格里拉的路真的是山路十八弯  反正我是一上车就想睡觉 下车就想吐 。再加上有一点缺氧,炒鸡难受.

藏民家访

藏族是个能歌善舞、特别有感染力的民族。有句话说藏族人“会说话就会唱歌,会走路就会跳舞”,可见歌舞对藏民族的重要性。在当地藏民的家里,游客不仅可以品尝青稞酒、酥油茶、糌粑、烤全羊、野山鸡,还能欣赏到康巴汉子和康巴姑娘优美的歌舞,游客兴之所至更可一同与藏民跳起热情的锅庄,感受最浓郁的藏家风情。

这二傻是谁我不认识  哈哈哈

虎跳峡

疯女子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

拉市海

拉市海也是跟我那大理的朋友报的团.88元 包括骑马划船还有土鸡火锅,好不好吃价格就在那里了可想而知。

据说这是苹果,原来苹果树长这样的

最重要的人.......明年我们去大理

未完待续.....
如果你喜欢大理
如果你喜欢旅游你也喜欢热闹
如果你也是一个人
如果你也喜欢交朋友
那么加入我们吧。
QQ群:141394727
进群记得找我喲“小学生”那个就是我了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12-19 20:26

楼主,给个你朋友旅行团的联系方式来囖,下次去云南有用,谢谢

2016-12-26 10:2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2-26 10:25:41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可以呀  个人微信 13666242490    他的qq群141394727   进群找我哟    群里有很多想来大理或者已经去过大理的朋友

2016-12-28 09:40

引用 小小小小鱼 发表于 2016-12-28 09:40:02 的回复:

回复小小小小鱼:感谢感谢,群里哪个是你呢

2016-12-29 10:26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2016-12-29 10:2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2-29 10:26:58 的回复:

感谢感谢,群里哪个是你呢

回复蚂蜂窝用户:管理员  网名是  贰 你进群了吗

2016-12-29 14:03

引用 yinzdai 发表于 2016-12-29 10:29:15 的回复: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回复yinzdai:哈哈哈   写的很随心。

2016-12-29 14:05

引用 小小小小鱼 发表于 2016-12-29 14:03:35 的回复:

管理员  网名是  贰 你进群了吗

回复小小小小鱼:噢噢,我进了一个微信群,我现在很少上扣扣就不加扣扣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