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漫步中寻找文艺~上海田子坊-周公馆-思南路

傻傻的土豆 LV.18
2016-12-18 17:39 1410/1

田子坊探寻

田子坊是比较有人文怀旧气息的地方。古旧的房子,喝喝茶、荷花咖啡,几个朋友喝杯小酒都是极有情趣的!不经意间还能看到一些可爱的小玩意,儿时的小吃,回味无穷。虽说现在是比较广为人知的景点,去的人也比较多了,但仍不妨碍她的美感!在我心中,她的形象是个知性、有学问、古朴的美人~

田子坊位于泰康路210弄。上海交通发达,尤其是地铁,四通八达。地铁九号线打浦桥站出站对面就是田子坊。

可爱古朴的装饰,瞬间有了田园气息。

美美的来张合影,留下美好的回忆~

累了的话,可以在休息长椅上坐一坐,晒晒太阳也是暖暖的。

可爱的喵星人陶艺,让人爱不释手。

呵呵,正牌喵星人驾到,原来在田子坊还隐藏着喵星人咖啡馆。有兴趣的可以探访一下,话说喵星人真会享受呢,我都想睡懒觉了,容我伸个懒腰~

雪花膏、酸奶儿时的回忆瞬间回来了有么有。

美丽的旗袍,女人永远最好的衬托者,怀旧的手表,这是啥CP额~

要是逛累了,喝一杯也是不错的

周公馆追思周总理,寻味过去

既然到了田子坊,有空的话就顺便在附近逛逛,在她附近步行10多分钟即可达周公馆和思南公馆。

逛完田子坊,不妨去附近的周公馆和思南公馆走走,探访一下伟大的周总理的住所,看看思南公馆的小洋楼,喜欢的话还可以合影留念啥的~

温暖的壁炉(虽然没有生火,呵呵),照亮我心。

思南公馆~典雅端庄

邂逅美丽的花墙,和她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可爱的小鱼~简直小桥流水人家,美翻了!

附近美食

最后来扒一扒我看到的粮食,田子坊内有不少小吃

再有就是附近的日月光广场了,里面也是琳琅满目。

有没有饿了,我是饿了,呵呵土豆最容易饿了,哎,看来要改名了,不是傻傻的土豆是胖胖的土豆。
不过,不想改名,怎么办,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