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东西涌,拥抱美丽海岸线

袁桢 (成都) LV.3
2016-12-18 17:44 156/3
  • 出发时间/2016-12-17

美丽海岸线

穿越东西涌,美丽海岸线
有了想法两个星期后,终于召集了小伙伴(四个女汉子)相约穿越东西涌,四人认识的汉子们都没有要同行的,我们还是非常自信的出发了。
刚踏上上山的土石路,就已经在期待看到海岸线了,最开始还能算是有路的,10几20分钟后就开始了攀爬的过程,背过身脚摸索着蹬在石块上,开始了冒险。万事开头难,刚开始小伙伴还是有一点点畏惧,我一向比较喜欢攀爬,所以一开始就比较多的是兴奋,一点点大家慢慢下移,翻下一座山,我们就到了海边了,喜悦兴奋,跳跃着到海边近处礁石上,真的想要拥抱这片好看的海。
特别享受在高高低低,形状各异的礁石上攀爬,一纵一跃,快速前进,感觉离自由又近一步了呢。
礁石过后就是又一座山,需要通过绳子攀岩,拉住绳子,使出臂力一撑,使出腿力一蹬,就跃上了一个高高的坎,心里也是欣喜的。
一路下来,不断的礁石和攀山,一路上的海景天色涛声礁石都让人舍不得走,时不时停下来
静静享受眼前的一切。
我好爱路上的那些石头,恨不得搬些回家,唐俊蕾说懂我,说我去甘肃的时候也是爱拍石头,连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原来我一直都这么爱那些色彩绚烂,形状特异的石头,它们或经过风沙,或经过海水的冲刷洗礼后,呈现出不一样的风采,只想多多看它们几眼。
闭上眼睛听涛声,耳朵也是享受着独有的美。
大自然真的可以带给人很多的惊喜,比如路上还碰上像老鼠的树根。
可能是从小比较喜欢攀爬的缘故,这穿越的一路对于我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没有产生畏惧,不过后半截会有一点点累,时不时会停下来等等后面的小伙伴,全程这样下来4个半小时左右。
这两天中陈粒的“小半”的毒太深,一路都在哼,连录得小视频都听见了,回来下了地铁,塞上耳机,继续大声听“小半”,快速走在回去的路上,真的有种说不出的开心和放松,很棒。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2-19 15:36

引用 renavv 发表于 2016-12-19 15:36:16 的回复:

回复renavv:哈哈,因为懒所以可爱么,因为第一次发游记,所以格式没弄好,有文字哟,文字在最后,图片后面🙈🙈🙈

2016-12-19 15:5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