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昌宁静而友好的美食之都

pinky rose (柳州) LV.4
2016-12-18 19:37 312/4

飞机延误,导致我们在柳州机场多等了一个多小时,不过也没有影响我们去海边沙滩的心情哈哈哈

接着开始了美丽天空拍拍拍的节奏,一会就到了美兰国际机场了。机场还是挺大的,有很多特产而且还很便宜。我们等着拿完行李,就直接准备出发去文昌了,没有在海口停留太长时间。
提醒下大家的是,我们在海口机场等着拿行李的时候,等了挺久的。因为有好几个出口。

一下飞机我们又开始拍拍了,哈哈哈

由于抵达的时候已经到了傍晚时分了,所以我们直接吃了晚饭之后就去了沙滩边走走逛逛,吃了宵夜喝了一个椰汁,很大一个!很满足,本来说第二天出发要吃一碗椰汁清补凉的!结果出门太早了,人家没开门。
晚上我们就在沙滩随便怕怕了哈哈

第二天我们就出发前往大家都说很好玩的地方,石头公园拍照。

第二站是著名的八门湾红树林湿地生态园。环境真的很清新,有一道长长的木桥走廊,适合两夫妻一起浪漫散步。最特别的一点就是,我们也第一次见到,树木的根都是往下长的,扎在水里。好不壮观呀!
水也很清澈,倒影着天空。

在入口处有一堆堆的椰树,这让你感觉你是真的到了热带地区了,到处都是柔软温和的空气。

天空也是特别的清澈无污染,空气很干净的感觉,如果想去躲避城市的喧闹是个非常好的去处。晚上去吃个海鲜大餐,完了散散步吹吹海风。

晚上我们去逛了环球码头。

下图不知道是什么,有很多不认识的海产。

这里就是个小集贸市场。有很多干货店,还有一些特产卖。我们听说文昌鸡很好吃,从一落地就心心念念去吃了。
结果等我们在大排档吃完海鲜大餐后就去买了一半,确实很好吃。
由于晚餐没有拍照,就不传图片了。但是海鲜真的很好吃,很鲜价格也不贵,两个人的话吃3.、4百吧。

第二天,我们5点就起床了,说要体验一回看日出的时光。

谁知道居然多云的天气!!!
真是被气死了!
后面还下了几滴雨!
我们果断在天亮前拍了一组离开地球表面。

然后去吃了椰奶清补凉,真的好吃!

接着会酒店补觉去了。然后吃午饭,然后我们就开始了一天的拍拍拍,逛逛逛!享受休闲时光。真的挺惬意的,文昌市岛上居民很少,除了游客就更少了!
所以来这边透气,决对是明智的选择。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20 15:32

引用 sesedou 发表于 2016-12-20 15:32:04 的回复:

回复sesedou:好的呀,第一次写游记,晚些再补充更新一些哈

2016-12-20 16:11

300-400的海鲜吃了多好啊,基本上两个人200不到就搞定了

2016-12-28 23:43

风景本来是很美的,可惜楼主的手机像素有限啊!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