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转机 吉隆坡-飞普吉岛 7天5晚

喵了个咪 (北京) LV.5
2016-12-18 19:56 761/4

Duang duang duang!太激动啦。2016-12-12/北京出发飞吉隆坡转机到普吉岛、2016-12-17普吉岛吉隆坡转机到北京、2016-12-18凌晨到北京。红眼航班好辛苦哦,不过很充实~这次是姐们定的亚航、没有托运行李的哦、亲们要自己在亚航官网买行李托运哦、去的时候箱子托运交了600RMB哭死ing~办理的时候才说可以航空官网买托运行李。谨记之后、回程网上买了行李托运。这来回托运花了1000RMB🙀🙀🙀吐血了要

好啦,切入正题~哈

第一天12-12飞吉隆坡差不多两个多小时、那天我们航班晚点了、到了吉隆坡可以去免税店逛逛、吃吃喝喝买买的、相对北京来讲价格还比较合理呢~
我们吃了 Nan'ny这家店、点了意面🍜和🐟鱼排薯条🍟、意面有两种、我点的是chicken noodle还不错、店员说英文不标准、他问我:chicken?我听成了几根、还纳闷问我要几根、难道吉隆坡的意面分根数?我一脸懵逼

逛了一下免税店、之后晚上又是吃一顿、不得不说国外好吃的很多、好吧!我承认我们俩是吃货

还有机场卖场很有感觉哦~很多人都拍照、哈哈哈

这个香水味道很好闻、味道甜甜的那种、喜欢甜味的妹子们买起来哦、瓶子很漂亮!北京没有、洋码头也没有、我买香水先看瓶子、看见漂亮的瓶子就走不动路了呢!

不得不说大马的chocolate很好吃、这个卖巧克力免税店就能买到、口味有很多种哦、这个黄色的是玉米口味、白色的是yogurt口味、味道很浓、很甜、建议吃巧克力嚼着吃的亲们一定要买瓶水、很甜~不过很好吃哦

马币折合人民币、1:1.5。汇率每天都变、建议国内换好、去的时候机场150RMB换了114块多马币、回来的时候1300RMB换了748块多马币

这家店是滚梯下来直对着的那家、Noodle店名忘了、聊很足、牛肉面里的牛肉好几块呢,记得好像有五六块、肉质很嫩哦~面都不贵、牛肉面19.8马币、咖喱面18.8马币、咖喱是有一点微辣的哦喜欢吃辣的亲们可以选择哦、汤很好喝的。

吉隆坡眼镜店的奢侈品眼镜很便宜、都有打折60%左右、回程的时候给妈妈买了个GUCCI眼镜、差点晚点买完了一路狂奔啊心塞啊
       本来看了一款Burberry的也不错、本想回来的时候买、这样可以不用拿着了,结果回来的时候买完了。这款gucci太阳镜一款只有一个、亲们看好了,觉得价格合理一定赶紧入手、不然回来就没有了、一款只有一个很心塞啊
         吉隆坡免税店买了个当地品牌VINCCI的包包、护照打九折哦~

这才不到7百马币、打折之后。12-17回程的时候买的、还差点没赶上飞机~但是12-17比12-12贵了200RMB、税率不一样了~

这个包包是浅卡其色哦、屋里灯光的原因

这个鞋59马币、很舒服哦、本想给妈妈买、但是怕不合脚不让买~

Now~免税店不做重点说了,到之后各种逛逛吃吃买买~
   从吉隆坡六个多小时飞到普吉岛~等行李、建议大家出国之前在懒猫上定一个接送机~这样会比较方便一些~

在飞机上公务员会发给我们长条的入境卡和出境卡、出机场办理入境的时候要交上去的哦~

泰国的路边隔几百米就有

我们住的是四星酒店、安达凯拉酒店~还有游泳池、台球厅哦~

这个酒店很多帅哥哦~韩国人、马来西亚人、很多外国人~

晚上到酒店都深夜里了、洗洗睡吧~

12-13正式开始玩的第一天…
       早晨吃了酒店早餐就到9:30哦~早晨还是很不错的。
       白天酒店游游泳、下午去逛了逛、吃吃玩玩。
      下午去班赞海鲜市场吃顿大餐~一层买完海鲜、记得砍价哦。去二层你的厨房加工、你的厨房 旁边有一家老爷爷老奶奶的店加工也不错、蛮便宜的。
       晚上去王权免税店KING POWER买买买这边香奈儿还是比较优惠的哦~懒猫买个晚场免税店入场券、自助才19.8RMB哦-~
       免税店买完的东西记得收好单子、回头到机场去取哦~

早晨睡醒后、打开阳台门、往外看看还是很不错的、伸个懒腰吧~

酒店早餐~

这是一顿真爱sea food

晚上、王权免税店逛起来、买买买

王权回来、洗个澡、继续夜市吃起来…好吧!一直都在说吃吃吃、我承认我们是吃货

咖喱口味的、这边的咖喱是酸甜的~

第一天就在夜市小吃街结束了旅程~

2016-12-14第二天走起来~
   懒猫买了个攀牙湾一日游~攀牙湾🌴🌴🌴騎大象🐘叢林飛人🏝ATV🚜7000米漂流🚤嗨翻天。途中认识了两个广州人、泰语讲的很棒哦、听说是在泰国工作过两年呢~

先到了这里休息十分钟、可以喂喂猴子🐒

河里有很多鱼哦、这帅哥老外扑通一下跳下去游到了对面。

到了攀牙湾中午先吃饭~四个人一桌

吃完饭、啊哈~玩起来哦、攀牙湾🌴🌴🌴騎大象🐘叢林飛人🏝ATV🚜7000米漂流🚤嗨翻天

这两个就是我刚说的会泰语哦~很厉害的哦

好啦、攀牙湾一日游搞定了、回酒店继续嗨起来

夜市逛完、芭东海滩逛了一圈夜景、认识了一个新西兰帅哥、自己来普吉岛三个礼拜了、很享受的样子(再见小蜂

And then一天玩的很累、让我们放松一下吧。都说泰式按摩很享受、so来一趟必须要体验一下哦。Let' Relax~

今天体验的是肩颈+背部按摩 600泰铢、折合人民币120RMB、做这椅子上就ok了~不得不说、泰国按摩甩中国好几条街哦!真的很舒服很放松、都要睡着了。

2016-12-15
      早晨四点就起床了、踏上一天斯米兰卡浮潜游(心碎小蜂
      一日游回来之后、继续购物ing
      晚上继续相约 Let's Relax吧~今天体验泰式按摩

做好防晒+带好潜水用具、粗发喽(愤怒小蜂

浮潜结束回快艇后、会发给我们小饼干吃、水果菠萝🍍和爱心西瓜🍉

米兰卡群岛4号岛

穿长袖潜水服,手就没有涂防晒、这才潜水半天、晒后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so一定要把露着的地方都涂防晒哦回酒店赶紧做了两次晒后修护才缓过来一点!一点!一点!

晚上洗完澡继续逛哦~吃吃喝喝玩玩

乳胶枕必买哦、很舒服、带有按摩功能呢~

金色适合40岁以上妈妈用的哦

是不是很有范儿

晚上今天继续按摩哦~但是!!!去晚了、还差半小时要闭店了~明天继续体验喽

2016-12-16
   今天自由行一天、购物!买买买!
   早晨吃了早饭出门喽~
   商场逛起来、买买买!Boots必去哦、很便宜、 还可以退税、小黄瓜和欧莱雅很便宜、买了很多很多哦…
    中午吃顿海鲜~继续一层买海鲜然后、二层加工哦~
     晚上夜市逛起来~
     最后、继续泰式按摩哦~
     让我们相约Let's Relax

中午继续海鲜走起~海鲜要吃到吐了

下午逛逛买买一堆东西
BOOTS江西冷商场斜对面哦

芭东海滩下午的风景还是很美的哦

下午酒店的风景好像粉色棉花糖哦

累一天了、继续夜市吃起来~

冰淇淋、做法很独特哦、很像国内的摊煎饼

吃的都在安达凯拉酒店门口的超市买的、一堆吃很便宜、小饼干折合人民币才2-3元不等、小老板海苔20泰铢、折合人民币4块钱、总之很便宜哦

芒果干500泰铢、椰子干100泰铢,在班赞海鲜市场的二层楼梯口、一个奶奶卖的~奶奶人很好哦

这一堆都是在Boots买的哦

晚上我们继续相约Let's Relas泰式按摩哦~
泰式按摩就是去全身按摩、不带精油的哦很舒服、睡着了都~

裤子很肥笑死我了~能装好几个我

按摩很舒服、最后的薄荷精油很醒脑

2016-12-17普吉岛-吉隆坡-北京
   一大早收拾好、送机师傅已经在酒店门口等我们了~

吉隆坡继续吃午饭~Nan'ny家继续吃吃吃鱼排真的超级好吃

2016-12-17买了很多东西提不动、就不逛了。最后的时候买了个Gucci太阳镜~差点没赶上飞机、一路狂奔啊
    就这样、到了北京首都机场~7天普吉岛之旅结束喽~不想回来啊

我们回国啦好不想回来啊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12-19 15:26

哈哈哈、快去吧。我们是去哪儿网订的机加酒、不过还是建议自己单买机票和酒店、这样比较划算、要是A的话比较划算、我们的机加酒要是自己单定可以住5星了

2016-12-19 19:08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12-19 22:01

引用 抽风的阿泉 发表于 2016-12-19 22:01: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