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全程高能一日游

小玩子 (昆明) LV.2
2016-12-18 20:05 122/5

下面有剧透,转需要的朋友。八点十分过大门安检,来到迪士尼小镇,已经是乌央乌央的排队大军。本来说9点开园,结果可能人太多了8点30分绳子放开,几千号人真的是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飞越地平线领取FP,我一路过关斩将超越男女老少,抢到了4张飞越地平线的FP(时间是10:35分-11点35分)下一张FP卡要11点30以后才能拿。然后立马去加勒比海盗(本来计划二刷,因为这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实在太美妙,太梦幻,虽然有小朋友一开始被海盗骷髅吓哭了)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说实话我今天忘记了这个体验的过程,虽然是过山车但是不怎么害怕但是我还是叫了,哈哈哈哈)然后10:00左右转到创极速光轮(唯一一个刺激的项目,我全程叫到结束,失重感很小,但速度很快,相当值得一去)排SINGLE大概这三个项目每个排队没有超过十分钟(平常都是一两小时左右),还顺便去了一下创界雪佛兰数字挑战(小朋友体验的游戏)。10:30分的时候已经去玩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并没有拿这几个项目的FP卡)。中途路过小飞侠拿到FP卡(唯一没有合理利用好的地方,浪费了四张FP卡)趁空买了一顶米奇的双耳朵帽子戴到晚上(因为一大早百米冲刺又玩了几个过山车项目要被风吹吐了)。然后11:25分一路狂奔返回探险岛用FP卡十多分钟就排到玩了飞越地平线(我大银联赞助的哦,这种感觉太奇妙了一定要去,我闻到了花香,海风,感觉踩到了金字塔尖,埃菲尔铁塔在我脚下,怪不得这个项目全天排队没有低于135分钟的)。接下来11:45左右一路狂奔赶去城堡那边看12点开始的米奇童话列车巡游(事先抢占了有利地形,巡游也是迪士尼的必看项目啊,基本上热门的迪士尼小伙伴都会出现呢),看完花车太激动导致忘记了奔向已经拿到FP卡的小飞象(后来接下一天里排队都没有少于60分钟,就假设我们已经玩过好了)。然后看见探险家独木舟只要10分钟就去排队了(虽然觉得很一般,但这个项目的意义大概是在上海迪士尼里面最大的湖面上自己用双手划桨吧)。接下来大概13:00左右排队去看13:30分风暴来临杰克船长的演出,因为去排队比较早抢到了第三排正中的好位子(看完这个剧我和小伙伴一致决定今天必须看完所有剧,剧真的是迪士尼精华所在,真的)。然后14:00一路狂奔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城堡,观看14:15开始的金色童话盛典(嗷,我的小公举梦想,嗷,我的城堡)。然后拍了城堡的各种美照。接下来14:50分左右来到米奇俱乐部欣赏了蒙娜丽奇并和米奇合影留念。15:10左右来到梦幻世界等着看15:30分的冰雪奇缘剧(第二排正中,好看,唯一有点搞笑的是全场一起唱“随他吧,随他吧”的中文,哈哈哈)看完剧在16:00来到漫威英雄总部和排队和蜘蛛侠合影(外国人,不知道为啥反正戴着面具也看不出来啊)和钢铁侠合影。美国队长不在,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他出任务去了,我问“那他什么时候执行完任务呀”,说“那就不知道了”,不能原谅。(据说执行好几次任务了,真是置身其中满满的戏路)。16:20路过十二朋友园和自己的属相合影留念。接下来16:30(又开始狂奔)返回探险岛准备看16:45开始的人猿泰山表演(特技还比较牛,空中飞来飞去也没个安全保护措施)。接下来17:30分天黑了正好去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晚上的迪士尼真的超美超美超美好么,城堡美哭了)。然后18:00来到城堡排队漫游童话时光(虽然排了蛮久的但一定要进去城堡里面看白雪公主啊)看完白雪公主真的不能再继续了,18:40回到米奇大街坐在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里面吃一碗热腾腾的拉面,休息整顿为接下来的重头戏烟花秀留好精力。19:25路过晶彩起航看见不需要排队果断进去(因为事先没有抱太大幻想,反而觉得晚上的灯光配合展示充满了想象)。19:40左右回到城堡前面,天啊,亿万大军出现了。我们艰难的找了一个正中的位置但是前面已经满满都是人了,虽然观看夜光幻影秀的过程全程垫脚尖很累,但太值了一定要全程看完,每个人都能有想象不到的体验。最后看完灯光秀来到旋转木马前合影留念,逛米奇商店。结束神奇的一天。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2-19 14:2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19 17:53

引用 xxyy_51 发表于 2016-12-19 14:24:08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回复xxyy_51:下载一个上海迪士尼APP,上面有每个项目排队的时间(实时更新的),不过最好在入口处在拿一份地图和演出指南)

2016-12-21 13:42

引用 bluelenny 发表于 2016-12-19 17:53:43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bluelenny:攻略做了也白做,进去后全乱了。很多不确定因素,不过建议第一张FP卡一定要用好。可以省去起码三四个小时排队时间(旺季可能七八个小时)

2016-12-21 13:43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