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装逼的北京游

星雨宣 (衢州) LV.10
2016-12-18 20:57 980/7

一周的北京之行圆满落幕……累趴下……第一天就来个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壮举,八达岭长城被称为“上下两千多年,纵横十万余里。”登上长城心情倍儿爽……

下站奥体中心,鸟巢,水立方……我们就是到处一游,走马观花,进入水立方,鸟巢都得买门票🎫,我俩对这没有多大兴趣,只为到此一游😜😜😜😜

短短两个小时转了一圈,我们就开始了第三站之行北京978艺术园区,这就是一个适合装逼的地方

晚餐吃吃地道的北京味火锅🍲……

第一天的赶场行程结束……回到下榻的北京161雍和宫酒店,这是一家四合院式的建筑,很温馨虽然房间比较小,但还是很不错的,酒店的前台门厅就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小咖啡馆,坐着喝杯咖啡睡觉,感觉一天的疲累不堪瞬间被咖啡冲走了

第二天起的特早,为了赶上看升国旗😜🙋🙋🙋🙋为你(看升国旗)我被北风吹,冻得不行不行的,也算值得没有白来北京给粑粑来了个现场直播看升国旗仪式,完成他的心愿

看完升国旗,饿的我不要不要的……立马找地吃早餐,北风吹的直哆嗦,必须吃点热乎的暖暖身子

吃饱了🈶️力气开始新的行程故宫游荡,在冬季游览帝都还是🈶️好处的,至少不会走到哪里都是人群……照片也可以拍的像单独照,而不是大合照式的个人照我真是纳闷,这皇帝对于身后的庭院真的都记得哪位小主妃子们住吗?反正我是算不清哪些宫我走过,哪些我没有走过,哪哪感觉都差不多……一个字:晕

就这么走马观花的游荡,我也走了快三个小时,真心佩服以前这宫廷中的妃子们……继续下一站天坛公园……当然到了天坛还是找地先填饱肚子,在大众点评上找了天坛周边人气点评排第一的地吃饭……是一家清真餐厅:肆友轩

菜味道还不错,就是偏咸,北京这地点餐总会问一句,你有没有什么忌口的……天坛人不多,逛逛也是不错的……

晚上回到王府井大街逛逛商场,主要还是小吃街转转,北京的冰糖葫芦,爆肚儿,老汤卤煮👍

又是赶场的节奏,第二天的行程结束……两天这样马不停蹄的赶角……还买了一堆的糕点手信带回家给朋友们,那个累就不用说,谁走过谁知道闺蜜说,此乃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第三天不再早起,不再按照行程出行,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好……今天决定随心所欲,想去哪玩就去哪溜达……因为我们住在雍和宫和孔庙国子监边,真正的皇城脚下,所以我们的随着行第一站就是雍和宫烧香拜佛祈福……

国子监位于北京安定门内国子监街(原名成贤街),与孔庙和雍和宫相邻,是我国元、明、清三代国家管理教育的最高行政机构和国家设立的最高学府。北京孔庙是国子监的一部分,原称国子监孔庙或京师孔庙,是皇帝举行国家祭孔典礼的场所,它与西侧太学(国子监)构成“左庙右学”的建制。站在皇城脚下,寻觅曾经

向往着下站恭王府,开始只是听闻恭王府有部分地方在修整……到了才知道我和和珅无缘,闭馆修整……好吧,这或许就是因为淡季才可以堂而皇之的闭馆修整不过北京这几天的天气都是倍儿好……什刹海转转也是风景秀美

恭王府是和我无缘了,游荡了一圈,开始下站颐和园……

就是因为淡季可以让我们任意的各种自拍耍玩……如此盛大的黄家公园,真是大到没朋友累趴下了

晚餐赶回南锣鼓巷找了家网友爆料称还不错的小餐馆吃饭“印巷小馆”菜品还不错哦……到了北京我就感觉咋走到哪看到最多的就是公共卫生间,这是几个意思,在这里吃了晚饭我才知道原来这寸土寸金的地界,就连餐厅内都没有洗手间🚻,吃个饭上个厕所间还得出门左拐真是……唉……好吧我懂了

南锣鼓巷也是部分封闭施工……好吧,我就这么走走,至少我来过了,不知不觉这一天又走了三万多步,占据上风,👍……夜宵老汤卤煮➕牛肉双拼👍吃吃睡

第四天的行程更是可以睡到太阳高起床吃个北京味的早餐,向着高等学府出发

北大我来装B了

离开北大,这路上的空荡无人……宝宝玩疯了,让我们任性玩耍……我要跳得更高,纵横天地间

圆明园遗址…… 圆明园始建于1709年(康熙48年),最初是康熙皇帝赐给皇四子胤禛的。1744年雍正即位后,拓展原赐园,并在园南增建了正大光明殿和勤政殿以及内阁、六部、军机处诸值房,御以“避喧听政”。乾隆皇帝在位期间除对圆明园进行局部增建、改建之外,还在紧东邻新建长春园,在东南邻并入了万春园。圆明三园的格局基本形成。嘉庆朝,主要对绮春园进行修缮和拓建,使之成为主要园居场所之一。道光朝时,国事日衰,财力不足,但宁撤万寿、香山、玉泉“三山”的陈设,罢热河避暑与木兰狩猎,仍不放弃圆明三园的改建和装饰。1860年英法联军洗劫圆明园,文物被劫掠,同治帝时欲修复圆明园,后因财政困难,被迫停止,改建其他建筑。八国联军之后,又遭到官僚、军阀巧取豪夺的毁灭打击,终变成一片废墟。

北京的最后一顿晚餐,必须去吃全聚德烤鸭,虽然巨得有点不靠谱,还是食客云集……晚上预定不用排队,也是很美好的👌

吃撑了刚好可以在前门大街,大栅栏走走

北京之行最后一顿早餐必须去:庆丰包子铺尝尝

北京的雾霾滚滚来袭😷😷😷……再见北京,雾霾来了宝宝们也得打个飞的开溜了

16:15分安全着落……回家的赶脚真好,此刻窝在被窝,有一段没一段的写着走马观花的游荡记

本篇游记共含2027个文字,19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北京天气好的时候是十分迷人的的

2016-12-19 19:14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12-19 22:01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12-20 10:26

羡慕楼主能遇上这么好的天气,必须顶一个

2016-12-20 11:53

谢谢大家的评论,的确,这几天的北京之行天气倍儿好,真是太美了

2016-12-21 08:08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4 17:23

旅游不在乎一路风景如何,只在乎身边同行的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