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pan塞班6天4晚蜜月自由行-slytw

前期准备

11月27日举行的婚礼,只有2个礼拜准备的蜜月旅行。本来我们想去马尔代夫,不过看了很多游记下来还是决定前往塞班,最主要是因为它免签还有租车。去之前我们有很多担心比如语言和对个人能力的不自信,所以我们问了几家旅行社,被告知我们时间太紧没位子,好点的酒店比如凯悦、悦泰这种A类酒店都没有房间了,我们赶忙去携程上看还有房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都我们自己来,就立马定了等了一个晚上还是订到了凯悦,然后就是定机票。因为不是旅行社的所以没有直飞的都是需要去仁川转机的,我们选择了停留时间较短的5个小时不需要过夜。之后我们直接就在携程上租好WIFI这个很重要!直接在机场取,然后就是重要的关于游玩行程,也就是租车安排和军舰岛地接。我们在淘宝上去之前直接定好的后面会具体说明,很方便。
关于东西我们准备了很重要的就是婚纱!那边的几个教堂超级美,但就是太热了。
防晒真的非常重要,我们带了五六瓶防晒的东西还有修复液,塞班的紫外线很强,但是气温不算很热,没有三亚热。
因为是免签的所以只需准备好护照、机票行程单(我在携程上定好酒店和机票之后携程会发邮件到邮箱的)、2寸照片、身份证复印件(这两个东西主要的防止出现证件遗失这种情况的时候使用)、900美金、visa卡、银联卡、我还带了结婚证怕人家查哈哈哈哈、还有就是驾照!直接用就好了。
软件就是有道翻译提前把离线下载好,还有塞班岛离线地图这个软件,很好用推荐!

开始行程-12.11~12

12月11日11:35的飞机早上8点出发,10点多到的机场有点赶所以没来及逛一下浦东的日上。我们定的是韩亚航空,找到柜台上来就是一句韩文,一脸蒙蔽,然后一段英文问我是不是去仁川的,哈哈就听懂仁川,立马点头当时好不好意思开口说英文。柜台服务人员会要你的护照和机票行程单,会告诉你你的行程单行不行,拿了机票直接去取WIFI因为是预定过的钱直接付了的所以很快拿到就走,找到登机口坐了会就登机了。韩亚航空确实不错,吃的还行。到达韩国之后首先点星爸爸是开口说英语的开始,这辈子第一次在国外说外语哈哈,想我这个就没及格过的人也要说给别人听丢人那,不过还好有翻译软件,把自己想说的输入一下然后翻译出来背一下,最后发现其实只要蹦单词基本就行。在仁川要做的就是买买买喽!买了超多面膜后来发现真他妈明智!因为就算我这个大男人也要每天敷个两张不然总是一脸憔悴沧桑样。在仁川可以用银联,所以美刀可以留着到塞班用,因为塞班吃的很贵!仁川吃的也是贵动不动一碗面60多人民币,原本都嫌五个小时太长,结果来来回回兜了好久,吃好一看都快来不及了😂,赶紧跑去登机。五个多小时的飞机✈经济舱太难受了,韩国人素质也够差,小孩哭了一路就没停吵的不行,下次出国旅游和媳妇说一定要做头等舱。飞到还剩2个小时左右,空姐会开始发入境表,一个人两张加上一个家庭一张,有中文的,怎么写网上都能找到写错了没关系可以涂改没事的,我的那张都划的不知道啥样了。1.50下的飞机,一下飞机就是一股潮湿的热浪。从冬天进入夏天,还好里面穿的很薄外套脱了就还好。本以为那边资料审核会很快的,没想到超级慢!而且没有空调!排队等了整整两个小时才轮到我们,中间会有工作人员提前看一下你的入境表之类的是否填写正确。资料审核通过之后就是到大厅取行李了,没什么弯弯绕绕向前走就是了,拿到行李就要进行检查了,首先是检查你的包,都要打开看的一个个看,然后问你点问题很简单的,听几个单词就能猜出是什么意思。检查还是比较细致的,接我们的司机让我们帮忙从韩国带的两条香烟都要一包一包拆开看的,肉类,植物,水果都是不许带的。通过之后就要去酒店了,塞班机场很小都很好找,出门以后司机就在门口,我的接送机在买机票的时候就直接定好了在携程上,司机是中国天津人,普通话说的比我还标准。也做地陪叫米哥淘宝也能搜到他的店,人还不错我之后虽然没有叫他做地陪可是有许多问题问他他还是很热心的回答了我的。凯悦在定酒店的时候网上都说是最好的酒店之一,类似的还有悦泰也不错,两个酒店靠的很近,都在市中心那边,很方便。因为都提前定好的,过去给护照他们给你房卡告诉你不能抽烟发现的话罚款500美金,以后你就能去房间了也不需要交押金。房间很美式乡村风,跟那些美剧的汽车旅店差不多,比较大,房间美式的感觉特别重总之和电视剧里的一样。

我们12.12号4点多到的酒店,自由行的好处就是你想怎样就怎样,我们一觉睡到12点才换上衣服出门,刚醒的时候那叫个憔悴啊敷了张面膜才好点还好在仁川买了好多够我们两一起用。米哥一路上会给你做基本的介绍,因为凯悦在市中心所以去哪都很方便多走两步路都能去,我们先去的是米哥推荐的那家意面,到了店里相信看过破产姐妹的人都能感觉到真像哈哈哈,点菜就是个技术活,论如何巧妙的运用this one 和that one,菜单都是有图的然后一般后面都有两个价钱,一个是一个人的量,一个是两个人的量。价格基本都是十几美金$,不过一个人的量也挺多的反正我们都没吃完。

这家店很好找,沿着凯悦门口的美国公园那条路。走到Beach Road 条路上右转↪向前走就是了,很快能看到的,和著名的猪肋排Tony Romas在一起,叫Capricciosa 后来我们就去了Dfs 、I❤Saipan、周天仓储超市、ABC一下午就过去了,因为提前看了很多攻略,酒店里每天两瓶矿泉水,另外的要2美金一瓶太贵。所以提前去周天买好一些便宜很多,其他的话就Dfs可以买买其他都贵!贵!贵!也是米哥他们告诉我们的

那天傍晚回去就去了酒店前面的麦克海滩远远的能看到军舰岛夕阳很美。水很干净已经有很多人在哪里浮潜。拍了很多照片,就在我们准备回房间的时候,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媳妇回头和我说天怎么突然变亮了!?我们抬头一看!哇塞!!!彩虹🌈🌈🌈就像是有人特地放的灯太亮了,回头看海滩,金色的海滩看的都惊呆了,美得冒泡啊,满眼都是美景都看不过来。

运气极佳,双彩虹🌈🌈,连待在那边十年的老司机也说太难得了,好久没见到这么美的天空了。

酒店里的秋千,就像在拍mv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媳妇最喜欢这几张

凯悦的环境很温馨,环境设计经得起考验,温馨又很舒适。真的不愧是岛上最好的酒店,越到后面越喜欢这家酒店。

看完美景就到了美食了,就是之前提过的Tony Ramos

吃的确实还不错,价格也在想象之中我们吃了59刀

军舰岛-12.13

12.13号,今天我们行程是军舰岛,也是我们唯一订的地陪,订的是小刘老宋团队。不过发生了特别的事小刘卷了老宋的钱跑了,只剩下老宋一个人,也是可怜。不过老宋你确实还不错,很热心,可以在淘宝上搜的到。早上9点出发,他们来接的。早上出门就在下雨,下的还蛮大的,不过下下停停,一块云飘走就出太阳了。我们上岛前还蛮争气,正好大太阳,去军舰岛我们乘的香蕉船挺爽的,海水都拍到脸上,后来一脸的盐。我们最主要晒黑的也是在军舰岛,不过军舰岛确实非常的清澈,岛很小20分钟一圈。我们报了摩托艇,浮潜,香蕉船。会有导游帮着拍照,浮潜设备直接可以借的,不过最好是让他们给你拿一次性的咬嘴,泳衣还有泳镜呼吸管都有,可以不用自己买的,我们是之前已经买好了。涉水鞋可以买一双比较实用。我们在岛上玩到1.20然后回去的,那边的海水实在是清澈,看到就想一头扎进去!那边也能看到那时候日军遗留下来的防御工事。老宋那也能租车的价格比较实惠,不过我们都已经提前定好了也就没在老宋那定。

在军舰岛上有吃的13美金一位很坑没啥吃的,饮料也不好喝。不过因为是自助一个人交了费用之后会盖个章在手上,一个人买了你可以让他帮你去拿一份这样就省下一笔。正好在机场遇到的一对情侣和我们都在老宋一队里,大家都聊的挺合得来,他们先吃了,也帮我们拿了,我们就没付钱。跑男第二期最后一站就是在军舰岛。

基本周围都是韩国人,拖家带口的来玩的,不是韩国人就是日本人。感觉不像是到了美国人的地盘,像是到了韩国人的地了。

玻璃海真不是吹的

浮潜的时候媳妇怕就没去深的地方,也是浮潜的时候才开始晒黑了一圈。

回来的时间还是比较早的,我们休息了会就出发去了美国纪念公园,拍了一些照片,然后我们就决定去吃个自助。看了一下因为一天太累了,就选择自己的酒店的自助,凯悦的自助餐也是坑!48刀一个人!种类少!除了美式牛排其他都不和口味,甜点还凑合。不太推荐去吃!听说老宋说还是清泉的自助比较好吃点。

配两张老婆自拍美照😘

驾车南部-12.14

车子12.13号的晚上就联系我去取车,车行的人会来接你,然后看车交押金100刀,简单的告诉你注意事项,看一下你的驾照,然后就自己开回酒店了。suv在塞班哪都能去,不过像野马和大黄蜂这类跑车除了最高峰还有禁断岛还有鳄鱼头不能去,因为是山路跑车开不了,他们给的地图不够详细手机下载的软件很重要。后来我都是跟着导航走不过走山路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一旦你掉沟开不出来,拖车就是500刀。所以一定要小心谨慎的开,遇到积水坑下车看看深不深。

我租的第一辆是suv丰田霸道,为的就是去最高峰和禁断岛。我和媳妇睡到大中午才开车出发,首先去最高峰,路程大概20分钟,因为是上山路,那路不是柏油路都是石子烂泥路。路虽然不好走但是路上车很少上山一趟就遇到两辆车。

最高峰是理论上的世界最高峰,因为它边上就是马里亚纳海沟,光海沟就深一万多米。到底最高峰能看到整个塞班岛,峰上风很大。

耶稣总是在最高的地方,山顶上风景很美。不过紫外线太强,拍个会照片就下去了。

峰上下来我们就直接去了麦当劳凑合吃了午餐,价格比国内贵一点,我们吃了两个汉堡一个鸡块,可乐无限畅饮。差不多15美金。

吃完麦当劳我们就驱车前往禁断岛,满想着能上岛看看的没想到只能隔着远远的观望。

为了找这个教堂我们也兜了好久,最后还是找了当地人问的。当地人非常的热情,不光告诉我们还给我们领路带着我们去到紫罗兰教堂。

为了能找到教堂我们浪费了挺多的时间,夕阳晚餐他们告诉我们是5点开始的,急死了才赶上。到了船上才知道原来是5点半才开船。

夕阳晚餐吃的不咋的,但是风景确实一流。塞班的夕阳能让人放下所有的烦恼,配着海风,能一直这么发呆下去。

驾车北部-12.15

在塞班的最后一天,我们终于起了个大早吃一顿美式早餐。早餐在酒店是自助的28刀一个人相对其他的吃的来说已经很便宜了,而且种类也算丰富。

今天我们租的大黄蜂是我们还霸道的时候直接开走的,车子虽然开的路程不多15000不过不算干净。拿车的时候一定要检查一下,有什么不好可以马上换车的,原本我们租的是剪刀门的,不过车行的人说剪刀门都是后期改造的门不太好关,所以我们还是选择了正常的敞篷大黄蜂。

当天我们直接去万岁崖的,原本不想去自杀崖和日军司令部的,因为自杀崖又是山路担心开到沟里,后来发现自杀崖就在司令部后面。司令部是正好开过就去看一下把。其实没啥看头,不过会有很多团,跟着听一下就好了。

中午我们就凑合吃了顿麦当劳

然后就到了万岁崖,网上有些把万岁崖和自杀崖混在了一起,虽然两个都是日本人自杀的地方。不过自杀崖是日本兵的妻儿家属跳下去的地方,而万岁崖是小日本兵自杀的地方,因为在自杀前都高呼xx万岁所以叫万岁崖。

万岁崖的海浪很汹涌,站在边上感受到大海的气势,自己是多么的渺小。被汹涌的海浪🌊🌊震撼到!

万岁崖边上有很多碑是小日本立的,有一个有趣现象,很多韩国人会在上面黏口香糖,日本人就在那铲口香糖。碑上还有很多的印记。

大黄蜂一直是我的所爱,能开上一遭也算完成心愿。因为沿途没什么能拍到车子和大海的照片,我们还特地找了个地方小拍两张。

因为媳妇特别喜欢塞班的教堂我们还特地带了婚纱,那个海边教堂还是挺好找的,就在马里亚纳酒店里面。确实很漂亮。白色的教堂安静的大海,和那特别的汹涌的海岸线。

拍婚纱是个挺受罪的过程,那时候是太阳最热的时候。

蓝洞和鸟岛都很好找,鸟岛就在大路的尽头,蓝洞就在前面点,都是顺路的。蓝洞想要下一百多节台阶,台架很窄也很滑需要小心。蓝洞可以报个浮潜,应该很爽。不过我两都不喜欢就站着看看,拍两张照感受一下就走了。

鸟岛很小,只可远观。

回来的时候,阳光特别刺眼。带着太阳镜都没用看不清路,在3点左右。尽量避免这个时候迎着太阳开车。全程霸道加了17刀,大黄蜂开的多居然只有11刀,都是91号汽油。还车必须加满的有的车行会要加油小票的需要保留。

终于轮到本少爷还车时候特地留念拍的照片。

还车很简单,看一下油车况,如果没有什么凹陷有点小小的划痕他们也不会说什么的。

还完成正好当天是星期四有夜市,我们就走去买点吃的。夜市其实就是一群烧烤摊,和我们的夜排挡没差别,味道也就一般,有原住民舞蹈。不过我吃的肚子难受,可能不干净把。

塞班整个行程话费差不多35000,我们还有像鳄鱼头之类的景点都没去。主要是因为那天起晚了,找教堂又找了好久,夕阳晚餐都差点来不及也就没去了。第二天大黄蜂是去不了的,都是山路泥泞路。所以想去哪里可以让车行的人提前给你标注好这样能省不少时间。塞班岛的免税店价格比仁川稍贵点,给媳妇买了个Burberry的包1870$,服务员很幽默热情,特地问了是不是今年的新款,因为感觉这边的免税店包包款式没有仁川的多,我们去仁川时间太赶所以只能在塞班买了。回去可以提前买好点吃的,机场的东西太贵!不过巧克力🍫价格比较实惠,特别是Godiva,比国内便宜,可以多买点。机场一瓶水3刀!一桶泡面小的6刀,大的7刀!回来的时候手机相机还坏了无法对焦。。。机场很冷,可以提前把衣服换好,到了仁川已经零下8度了。时间上还是要给仁川上海那班机多点时间,因为我们从塞班去仁川那班晚点45分钟,到仁川过了安检就到时间了,转机太赶了一路狂奔。原本还想再买点东西都没时间,到了直接就上机了。本来还想空的两个小时可以再逛逛的。

整个行程很享受,也很悠哉。塞班岛很小,完全可以自由行。唯一的不爽就是韩国人太多。到处都是韩语听着难受。

最后送上本少爷的自拍!!!照片基本都是原汁原味的都没来得及修一下。

引用 院子先生. 的图片:

感觉去塞班度假好惬意啊~当地消费高吗?什么时候算是旺季啊?

2016-12-19 16:03

消费偏高正常一顿饭在45左右,因为是韩国人和日本人的避寒地所以12-3月是高峰期

2016-12-19 17:01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12-20 11:26

引用 savior 发表于 2016-12-20 11:26:33 的回复:

回复savior:没错

2016-12-20 13:01

照片超美的~~新娘也超美,然后就没然后了,新郎一般都是配角,可忽略

2016-12-21 19:50

引用 ~淇~ 发表于 2016-12-21 19:50:10 的回复:

回复~淇~:感谢感谢

2016-12-22 06:53

笑迎天下客  缘聚四方人 ,塞班岛风笛地接旅游团队真诚期待您的光临,价格透明低廉,有合法执照,售后保证。让您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日!客服薇薇号:330233244,有问必答

2017-01-01 20:37

笑迎八方客,缘聚天下人。塞班岛风笛旅游团队,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03 10:12

2017-01-03 14:38

塞班岛不需要签证,我们回来了!我们去也是找的是台湾胖哥团队超靠普!介绍我们去吃当地人餐厅超便宜,超好吃,餐厅里没有遊客就只有我们是中国人,比其他导遊便宜280元,也推荐给大家v信:splendid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