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007西欧八国印象

比起法国的卢浮宫,我更喜欢荷兰阿姆斯特丹
我喜欢阿姆斯特丹的赌场和妓院,特别是妓院。
沿河两岸,粉红色的诱惑。
大橱窗里,各色美女。
我喜欢那里公开的神秘。
那一年,欧洲八国之旅。
印象深的不能抹去。
奥地利德国是一样的风格,只是奥地利更多一些音乐气息,至今还惦记维也纳金色大厅以及奥地利萨尔茨堡莫扎特故乡的巧克力。
德国就是车,奔驰、宝马、奥迪遍地,遍地都是。法兰克福科隆慕尼黑慕尼黑的啤酒,一醉方休。
世界各地的人,男男女女都来到这里,伴着音乐,边喝边舞,吹小号的与你互动逗趣。
意大利值得久留,罗马佛罗伦萨威尼斯,艺术气息。佛罗伦萨河边的大卫,罗马的教堂,教堂、教堂,记不住名字,圣保罗圣彼得、圣马可......圆顶、高大、宽敞、明亮,特别是安静让人肃然起敬!
不能不说的是法国,不能不说巴黎
塞纳河、埃菲尔铁塔、红磨坊、老佛爷、香榭丽舍大街,巴黎,浪漫之都。
不能不说的卢浮宫,没法说,说不清楚,到了那里就感觉自己俗,只配看二人转。
维纳斯也好,蒙娜丽莎也罢,浮光掠影惊叹、赞叹,就像对着四斤重的大龙虾,无从下口,眼福、艳福、口福全无。
倒是加深了一些人的印象,莫扎特、米开朗基罗、达芬奇、拉斐尔、肖邦、卢梭、莫奈以及《罗马假日》《茜茜公主》拍摄地的浪漫瞎想。
西欧西藏是我一生还想去的地方。

阿妞司特丹的红灯区。
小河两岸,霓虹闪烁,充满了不尽的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