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走过的路 都是对心的洗礼

撒野XIAO妮 (上海) LV.6
2016-12-18 23:25 240/2

早些年其实早已经来过南京,只是当时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去成我最想去的地方,这次临时起意,我又再次来到了南京,没有攻略 ,只是跟着感觉走,并去到了我最想去的明孝陵

公交坐到中山陵,遇见了中山陵门前的冰糖葫葫,大叔也是很上镜呢,第一次看见那么长的冰糖葫芦 不由的心中感叹  靠自已劳作来收获财富的人 都值得令人尊重

我是一个不太会用文字表达自己的人,只是希望有人喜欢我拍的照片吧 非专业纯属自己喜欢拍照而已

去的时候已经4-5点了 天也快暗了 所以并没有拍很多照片 有点小遗憾
但旅行就是这样  有收获 就会有遗憾 人生总是并不能尽善尽美 但这也是它迷人的地方

这便是我眼中的明孝陵

多说一句 南京小吃 我只推荐 李记清蒸馆

我的名字叫阿妮头 ,很高兴遇见你 .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20 15:50

引用 rubywu_ 发表于 2016-12-20 15:50: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