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红枣,我是核桃—夜猫小分队深圳&广州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12-18 23:29 340/4

😍因为深度迷恋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爱上广东;因为有爱的小猫在深圳,想去广东。😭放血2k买了国庆机票,起飞~✈️✈️✈️
温岭➡️温州➡️深圳
深圳➡️广州
广州➡️深圳➡️温州➡️温岭
✈️🚄来回路费:2000/人。
🏠住宿都是在airbnb上订的,新注册可以返200,优惠很多,四晚4个人,100/人/晚。🤗

DAY 1
到达已是下午,一杯星爸爸将见面升华~☕️
4⃣️🐱合体,大地主汤汤,二地主aki,一号游客三开,二号游客囧哥,😤还有两位插播客亮哥和璐瑶~☝️第一餐,椰子鸡!“特色”东门老街,😂进都市丽人给囧哥买泳裤的汤汤和三开,还有凌晨两点的绝味鸭脖🙄🙄🙄
椰子鸡:200/人
火锅形式的煮法。椰子汁,椰肉,马蹄莲加上鸡肉一起煮,鲜嫩的鸡肉透着椰子的清香,赞爆了!大赞酱汁!特制酱油,加上不知名的姜末,挤上青柠汁,口感独特!6个人点了两个套餐,吃到撑!

DAY 2,世界之窗—广州loft
打了巨赌还是会中午起床的夜🐱旅行,用两小时就能逛完的世界之窗😜。没用的三开在火车上感冒了😂。
世界之窗:190/人
按比例缩小世界著名景观,四个人一路拍拍拍,有些还在新建和整修。埃菲尔铁塔上塔要另收费,荷兰风车很好看。3.4个小时可以逛完。因为是十一,人比较多,而且天气比较热。还好那边有溜冰场,走累了可以去休息乘凉。
没有解决晚饭,直接坐火车去广州

DAY 3,广州长隆—水世界
说好的珠海长隆去了广州长隆,🙄不需要原因。水世界没带手机,🙄️反正各种好玩儿。咖啡和酒,我们还有故事☺️😝🤗🤓
动物园➕水世界联票:400/人
广州长隆在广州最南边,靠近广州南站火车站,还在开发。地段比较偏,没有找到特色的菜或者小吃,还好住的附近有商铺,选择较多,可以解决吃饭问题。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算是个半开放式的动物园,大多数动物都没有关在笼子里,连老虎都在没有栅栏的假山上,好兴奋!有两条路线,一条步行线,一条观光车线。观光车线都是散养的动物,排队很长,可以自行选择先后。我们是先步行,然后排队坐车观光后,离大门很近之间打车回住的地方。
水世界大推!买的夜场门票,动物园之后收拾好东西,前往水世界。要提前准备好泳衣、拖鞋还有洗漱用品,进去里面换好衣服,会有专门放手机和零钱的收纳小物可以买,但我们不知道就没有带手机。晚上8点后,有大型的泳池趴,全场很high。8点前玩完所有的项目,门口进来是儿童区,都是温水,没有小孩的直接忽略是不给进去的,直接去里面玩不要浪费时间。结束时间是晚上9点30,建议提前离开,否则洗澡排队时间会很长。

DAY 4,早茶—沙面—广州
一顿下午吃的早茶😄😄😄,沉浸双扣的沙面星爸爸🎴,因为人多(太贵)没上去的广州塔🗼,不让病患睡觉的又一波熬夜和畅谈😤。

DAY 5,返程
想说的太多👇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2-19 15:26

引用 麦_白白_ 发表于 2016-12-19 15:26:16 的回复:

回复麦_白白_:我只想记录,并不是攻略~

2016-12-19 18:2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2-19 22:01

引用 yuko桥 发表于 2016-12-19 22:01: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