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游记

米米 LV.4
2016-12-19 00:18 1098/4

我们选择在12月中旬去普陀山,在上海工作,利用双休时间安排,在网络上订了来回的车票120元,上海朱家尖(往返)!早上出门很早6:30人民广场出发,差不多11:40到朱家尖!要到普陀山,还得要从朱家尖买船票(25元)过去,船票是要凭证件购买的!记得一定要在朱家尖吃货午餐过去,普陀山上的饭真的很贵!
我们的门票是下船后上岛时买的,淡季只要140,可以支持刷卡的
周六:第一站是南天门南海圣境~紫竹林~不肯去~普济禅寺,南海圣境+紫竹林+不肯去需要另外收香火费!南海圣境是6元,其他都是5元!
岛上寺院很多,可以带上一盒香,一个庙一人3支就可以,但烧香时也有讲究的!
我们偶尔蹭周围的导游讲解,参拜时,香要举过眉毛(举头三尺有神明)!
早上住宿,在普济寺周围的旅店小贵,我们是找了在街边叫卖的农家乐
晚上安排好住宿,出去吃晚饭,比上海贵上好多
周日:西天景区
观音古洞~磐陀石~梅福禅院~心字石
逛完这些顺着路找到客运码头,也就12:30
回程的时间了
建议多留一点时间在不肯去和紫竹林那边风景真心不错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2-19 16:46

2016-12-19 16:59

2016-12-19 20:3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