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亚庇—仙本那 不说再见!

liuhanxiao LV.3
2016-12-19 01:14 386/7

每次订出行的地方,都是偶然。偶然的一个念头,偶然的有感而发,偶然看攻略被某个景色触动......仙本那,依旧是偶然......确是个美丽的邂逅。
习惯了一个人旅行,最多带一位蜜友。这次一下子拖4,出行前有点点心慌慌。后来发现,原来我们五个还真是命中注定

主谋人: 制定行程,酒店机票。我就是去哪儿,去哪儿问我....

👸:运气大使,矫情是矫情,社交的时候能凸显其才能。

知心姐姐:照顾每个人的心灵

苏州小仙女:颜值担当,温顺甜美,有时也供逗乐打趣。最重要的是,是我这个失忆患者的最佳拍档,专收本宫的🕶️📷📱..,有她在,老娘啥也没丢

🐰,俺姐,一个与妹妹的蜜月之旅。会撒娇就行了,包治百病

行程:
D1 春秋 上海亚庇 半夜到达,住京都大酒店。上午休息,下午红树林
D2亚庇-斗湖 住海丰大酒店(很破)下午订潜水店,休息
D3出海马达京 浮潜
D4出海国家公园 浮潜
D5 回亚庇,闲逛买礼品
D6 back

时间紧凑,但是还算合理。其实最好多个两天在仙本那停留。可以多享受那里的碧海蓝天。

红树林是马蜂窝预定哒,附带1元接机。很实惠。kawa红树林。接机准时,游玩也准时。向导财哥到酒店接我们,告诉我们,今天你们vip哦,只为你们五人服务开心爆表

新记肉骨茶,很赞哦。京都大酒店真的方便,取款,商场,吃饭都在附近,走路几分钟就到!

财哥人超级好,帮我们背包,拍照。给我们抓萤火虫,介绍好吃的,关心我们仙本那的行程,提醒我们要买最高度数到防晒......真的是好男人一枚!谢谢你给我们那么多帮助 最可惜就是忘记与他合影了

财哥一家都是美食高手,下次去就去你家大吃大喝

到了仙本那,接机乌龙之后,感觉坐车都要high飞起来!⛱️模式正式启动!
海丰酒店,真的很糟糕……设施老旧,规矩也是很不人性化,总而言之,入住不是很愉快,anyway,幸好买了保险
潜店在来之前基本都了解了一遍,拿不定主意所以想随遇而安。心选两家待定。社交公主此时派上用场,她与朋友联系让我们火速订下来林老板家。正好原先林老板也是我心中首选
本来订是第一天公园第二天马达京,结果行程开始,竟然一场大雨,直接浇灭我的心.....我们交涉是否能换去马达京,因为下雨公园睡美人山是估计爬不成的。如果去不成,那是个很大的遗憾。

没想到林老板竟然同意了我们更换行程,而且浮潜教练一对一,幸福来的太突然,对于我们五个旱鸭子来说,真的是....太幸福

最想去的马达京拖尾沙滩,因为一些人的不文明做法被封岛了,再也无法上去得瑟拍照,只能在一旁欣赏他的水天一色,如同天空之镜一般。照片无法排出她的美,只能存在脑海里。马达京的水下,真的很美很美很美……美丽的珊瑚,各种色彩的小鱼,海星,海龟....教练会指给我看美丽的风景,帮我捡漂亮的海星(不能带出水面),拉着我这个一动不动的旱鸭子到处游...感觉就是刘姥姥进大观园 。总感觉自己在海底,其实就在海面飘
教练都超级好,很照顾我们,这一天,感觉做梦一般,做为文盲,只会说:好幸福……

返航了跟着🐰的教练啊斌去市场买海鲜,加工。真是美味到翻天

第二天,老天爷真的好帮忙,给了我们一个艳阳天!公园如愿走起!
先去巴瑶族部落。我们提前准备了一些糖果和发带这些小物品,林老板家也准备了很多香蕉。他们看到我们的船来,会很快围过来,等待我们分发物品。据说巴瑶族的孩子是天生的水性大师,他们靠捕鱼为生。无忧无虑,天生天养。其实,我觉得他们比我们幸福,至少,是快乐的!
我们后来去另一个岛上,遇到几个巴瑶族的孩子。给他们分些西瓜。他们并没有吃,拿塑料袋装起来,因为还要拿回去和家人分享...

离开巴瑶族,前往睡美人岛。爬山40分钟左右,绝对是哇开场!我们好早一批上去,没有人,尽情拍,真的庆幸我们做了正确的决定,庆幸林老板同意我们换挡,庆幸老天给我们机会.....没有遗憾!
它之所以叫睡美人岛是因为乘船从远处看,那座山像一位躺着的美人。和《海洋奇缘》的女神一样,守护在那里。
快艇开的很快,没有拍外山。

下面去的两个岛,军舰岛和一个蛮达什么什么岛...是装逼和折腾的开始。所以.....就直接放片吧

来看看大片制成法

ending啦,仙本那的行程。
仙本那没有意识到时间流逝,只感觉在梦里,找到最初的自己,只剩快乐!
一离开就开始想念,不仅是风景,还有可爱的人。相识短暂,两天而已,却可以无条件信任,放肆去笑,去疯,去丑......不说再见,即是会再见!
啊斌,熊熊,圣杰,树岭,龙龙,姥姥,gary,等我们咯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12-19 20:26

水下摄影是自带的相机吗?

2016-12-20 16:42

引用 三点水 发表于 2016-12-20 16:42:38 的回复:

水下摄影是自带的相机吗?

回复三点水:是的,淘宝租的奥林巴斯tg4。色彩还蛮不错的。狗五我也看教练用了,录像特别好,鱼眼功能不错。不过得会操作才行。tg4是傻瓜操作

2016-12-20 16:44

引用 liuhanxiao 发表于 2016-12-20 16:44:59 的回复:

回复liuhanxiao:价格多少,我看直接买一个那种小小水下摄影的好像两三百而已

2016-12-20 17:23

引用 三点水 发表于 2016-12-20 17:23:15 的回复:

价格多少,我看直接买一个那种小小水下摄影的好像两三百而已

回复三点水:租的一般20一天,如果出去还是选择好一点的相机,拍的照片会好看

2016-12-20 17:24

引用 liuhanxiao 发表于 2016-12-20 17:24:33 的回复:

回复liuhanxiao:有道理,谢谢!

2016-12-20 17:25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