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之行第一天

康乃馨 (北京) LV.5
2016-12-19 01:49 150/3

15日早晨在北京机场经过一套严格程序的安检,顺利的登上了开往西雅图的班机。为了能买到便宜的机票,我们提前2个月就在海南航空公司的官网上买好了机票,机票非常便宜,北京到菲利克斯票价2900元,较之旺季真的是便宜了很多很多。
           经过10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顺利的到达了美国西雅图机场,我们今天要在西雅图转机前往我们来美国的目的地——亚利桑那州的菲利克斯,下面这几张照片是在飞机即将落地西雅图时拍的。蔚蓝色的天空,一簇簇洁白的云彩从身边穿过,真的犹如飘飘欲仙!
    到了西雅图后我们又马不停蹄的办理转机手续。我们下了飞机,托运行李也要重新办理托运。还要重新进行安检,美国的安检比北京首都机场严格的多,拍照,留手印,双手十个指头都留手印,扫描行李,特别是扫描全身时,上下左右,前前后后来回的扫,鞋也要脱掉,皮带也要解下来。弄得我心里直紧张。
       我们几个人都不会说英语,还怕到西雅图转机时会有麻烦,没想到一切都是那么顺利,不论是我们问到机场的工作人员还是旅客,他们都很乐意给予帮助。我们办完托运行李后应该需要坐地铁,到N门下车,然后去找我们的登机口。当我们问到了一个看年纪约70的美国大姐时,她先是很耐心的带我们在地铁运行图前对我们进行指点,后来看我们没听明白,就干脆直接带着我们坐上地铁,把我们一直送到登机口才和我们道别。如果不是这位美国大姐带路,我们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你登机的地方。美国大姐带着我们换乘了3次车,要是我们自己坐就抓瞎了。我们语音不通,问都没法问。这真是吉人自有天相啊!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2-19 19:5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