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小姐的环球之旅--塞班,沉迷在那一抹醉人的蓝(自由行10天超详细攻略与美照)

• 出发时间/2016-10-03
  • 人均费用/20000RMB

写在前面的话

说起塞班,真的是一把辛酸泪,计划了几次都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成行。
但心里对它的美仍然是恋恋不忘。
终于这一次,趁着国庆大假,外加我那可怜的几天年假,塞班之行终于来到了。
哈哈,有点小激动。
这次选择的是自由行,机票是从韩国转机,想要有真正度假的节奏,不想赶赶赶,所以前后一共订的是10天的时间,算是把塞班岛轻轻松松的耍了个遍。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难免手生,大家多多见谅,哈哈~~
【我的新浪微博:@imD小姐】
大家可以关注我,有什么问题留言给我,我都会详细回复的。
Org,完了,不知道说什么了,哈哈
那就先发几张图来个预告吧

好了,预告照片发完,正式游记也该来了
不然你们应该会想打我吧,哈哈
我和老公都是特别懒的人,就算去旅游也想有真正度假的节奏,而不是那种从早到晚赶赶赶。
所以这次塞班选择的是时间比较长,前后一共是10天的时间,除去前后两天赶飞机,在塞班也有整整8天。
完全可以实现早上睡了懒觉,吃个午饭,再去参加一个项目,完了之后还可以很悠哉,这种塞班慢生活我们真的很享受。

【出行时间】:2016年10月3日—10月12日     一共10天。
【全程花费】:
一共10个全天的旅行时间。
机票2人一共9900元(旺季出行机票一定要早定,我们赶上国庆,价格贵了好多)
酒店定了2个,一共8晚,. 共:14600元
购物:15000元
参加各种项目:军舰岛一日游528*2=1056,南部丛林探险300*2=600,接送机100*2=200,蓝洞浮潜217*2=434,开飞机180美金一位,出海垂钓400*2=800,海边BBQ220*2=440,共计6000元左右
吃饭:5000元左右
两人共计花费:50000左右。
摄影器材:佳能5D mark3 24-70的镜头,卡西欧  TR500,IPHONE 7 plus
后期软件:ins

成都是没有直飞塞班的飞机,我选择了从韩国转机,大概提前了二个月看机票,由于国庆旺季,价格都涨了好多,看到时间合适一个人4900的机票立马下手了,付款完才发现买的是济州航空转机,导致我要去办理韩国签证。
说到签证,是我最失策的地方,既然选择去塞班,就是免去签证的麻烦,可是本人订机票的时候没有好好做攻略,买了一个韩国转塞班的机票,是传说中的济州航空,买完才知道这个航空公司是韩国的廉价航空,是没有国际中转柜台的,需要办理韩国签证出境去取行李,然后再入境,知道之后我真的彻底瓜了!
好了,本来最简单的旅行却要开始办理韩国签证,而且是来回二次出境的签证。
没有在淘宝上找代理,自己去韩国理事馆办理,其实提供的东西也很简单,5天就出签了,很方便,一个人460元。
所以各位亲爱的们,你们不想办理韩国签证一定要买韩亚航空的机票,就是联运,不用出境了,方便太多好不好。
首尔机场,吃的玩的太多,还有电影院,待机时间再长也完全不会无聊。

看酒店基本没有花我太多时间,因为想住好一点,且不想太折腾,就只选择了二个酒店,一个是最热闹的悦泰酒店,另外一个是安静的马里亚纳酒店,想都体验一下,两个酒店确实差别好大,各有风情。
10.3--10.7      悦泰酒店            共4晚     一晚1800元(国庆黄金7天价格涨了好多)
10.8-10.9       马里亚纳酒店     共2晚     一晚1600元
10.10-10.12   悦泰酒店            共3晚     一晚1300元
由于想好好的休息,所以第一天和最后一天都选择了订酒店。
第一天早上6点到塞班,相当于只住了半天。
最后一天是凌晨4点的飞机,也是住了大半天。
虽然很不划算,不过对我们需要好好休息的人来说很有必要,这个全看个人需求啦~

10.3  出发,成都韩国韩国飞塞班
10.4  到达塞班,休息,下午悦泰酒店闲逛,顺便去去最出名的跑男街
10.5  早上蓝洞浮潜,下午悦泰酒店休息
10.6 军舰岛一日游
10.7  开飞机
10.8  自驾租车,换酒店,自驾美国纪念公园和北部游
10.9  继续自驾环岛游
10.10 换酒店,马里亚纳酒店闲逛,下午出海垂钓
10.11 南部一日游
10.12 回家
哈哈,看完之后是不是觉得我们好闲~

Day1: 出发,成都双流机场候机✈️…

到达首尔机场,由于选择的是济州航空,所以需要出境拿行李,趁机出去转了转,留个影臭美下,假装到过韩国🇰🇷了

现在需要入境,登记时间没有到,登机牌也换不了,就在外面自拍下,好无聊

进去首尔机场之后,发现再也不会无聊了,时间过的飞快~
话说首尔机场东西真心不便宜啊,入了二件moncler,结果比代购还贵了3000多,汗颜💧…
我真的佩服自己,居然硬生生的提着两件羽绒服在塞班35度的天气里过了10天,哈哈
为什么要买二件呢,是因为太纠结选不出来哪件好看,老公说,纠结什么,都买了吧!
哈哈,最爱老公

Day2: 不知道为什么塞班飞机一定要凌晨到,凌晨走,真是折磨人
选择了接送机, 出游必备
千辛万苦,终于到达塞班了,看到蓝蓝的天,瞬间觉得心情好到爆表

悦泰酒店里面逛一逛

入住酒店之后,睡个懒觉,换身美衣,到跑男街溜溜
其实跑男街也是比较小的,很快就逛完了
市中心基本都可以靠走,都很近,很方便

必到的I love saipan商店,赶紧入了二瓶110倍香蕉船,日照太狠,怕变成非洲黑人

第一顿饭,到最出名的tony roma‘s解决,大家都知道吧
味道确实不错,分量也很足,猪排旁边的两个土豆大家一定要点,实在太美味了,推荐一万分

Day3: 蓝洞浮潜,提前在某宝报的地接,很方便,还潜水到很下面给我们照相,教我们摆pose,很专业

蓝洞浮潜归来,回房休息之后,到悦泰酒店闲逛,拍拍照

阳西下,悦泰酒店小酒吧里面喝喝酒,太享受了

晚餐在向日葵餐厅解决,味道太好了,10天去了四次,哈哈,看看有多爱
他家每一样东西都很正宗,关键物美价廉,性价比极高

day4: 军舰岛一日游,确实有被美到,连去过麻袋和大堡礁的我们也觉得蛮震撼

在岛上一共参加了浮潜,香蕉船和滑翔伞三个项目,时间还是蛮紧凑哦
浮潜遇到了本年度最爱抢镜头的大鱼🐟,哈哈,看到照片后笑翻

就是它!够霸道吧

Day5: 第一次体验开飞机,我们两个都觉得好激动,期待好久!
而且轮到我们时候是一位黑人女机长,感觉太赞了!
由于飞机很小,遇到气流颠婆狠明显
老公紧张到全身冒汗,我坐在后面都觉得好恐怖!
不过,还是太爽了!
翱翔天际,一飞冲天吧!

准备登机,老公紧张到表情好严肃

就是开这种小飞机

和女机长合影,真的好黑~哈哈

Day6: 悦泰酒店退房,租车,换马里亚纳酒店。
在塞班不租车怎么行,对我一个凡事都必须完美的人来说,选择剪刀门野马车太适合我了!看够了红色黄色,深空灰会不会觉得更有层次呢!
这次租车选择的QQ租车,我觉得服务很好,车子也不错,推荐

自驾美国纪念公园

自驾北部游
万岁崖,自杀崖

Day7: 继续自驾
鸟岛

鸟岛没有鸟

宝宝沙滩

南部紫色教堂⛪️,拍照必到地点

劳劳高尔夫酒店,说实话,真的好远,不过景色也值了

就是到这个林荫大道来拍照的

塞班最美的夕阳🌇

Day8: 上午马里亚纳酒店闲逛
          下午出海海钓

酒店很地中海,远离市区,非常安静

出海,幸好本小姐不晕船

day9: 南部一日游

鳄鱼潭,车都开不进去,走了好久的超级烂路,看到景的时候一切都值了

Day10: 返回我最爱的温暖的家…
期待D小姐的下一次启程~~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2-19 15:36

你老公好会拍照啊,衣服都好漂亮

2016-12-19 16:18

游记写的不错哦,给你点赞,欢迎交流游记,这是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2-19 20:10

美人、美景

2016-12-23 10:12

引用 我来shopping 发表于 2016-12-19 15:36:19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我来shopping:文字也会充实的

2016-12-26 10:53

引用 .Mino🐒 发表于 2016-12-19 16:18:08 的回复:

你老公好会拍照啊,衣服都好漂亮

回复.Mino🐒:谢谢妞

2016-12-26 10:53

引用 肠梗阻 发表于 2016-12-23 10:12:41 的回复:

美人、美景

回复肠梗阻:谢谢

2016-12-26 10:53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12-26 12:50

引用 liaobaer 发表于 2016-12-26 12:50:05 的回复:

回复liaobaer:好好好,有问题呼我

2016-12-26 21:41

笑迎天下客  缘聚四方人 ,塞班岛风笛地接旅游团队真诚期待您的光临,价格透明低廉,有合法执照,售后保证。让您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日!客服薇薇号:330233244,有问必答

2017-01-01 20:37

笑迎八方客,缘聚天下人。塞班岛风笛旅游团队,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03 10:12

2017-01-03 14:37

喜欢LZ的行文,很值得推荐,塞班岛打车很难,只能租车,而且当地租车蛮贵的,还是提前在某宝租,我找的是塞班岛地接老陆,他自己开了一家租车行:神龙租车,而且报他们家项目还能享受9折租车价,可以说是全塞班岛最便宜,最经济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