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kelly带你游美国夏威夷毛伊岛

檀香山那篇文章里,我提到过我的美国朋友都喜欢毛伊岛,对我来说还不错,我最喜欢檀香山。我介绍几点我个人认为比较特色的项目。
Lahaina拉海纳是位于毛伊岛的西海岸,是毛伊岛最大的镇。小镇有很多特色商店,帽子商店,夏威夷款的衣服店,酒吧,餐厅,太多了。都是靠着海边,很美的。

Day1 只有两个项目

亚特兰提斯潜水艇
Atlantis submarine Cruise 是专门用于海底旅游的潜艇,它潜入大约30米深的太平洋中,透过圆窗可以观赏各种五彩缤纷的热带鱼,鲨鱼,天然的珊瑚,还有沉船残骸。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游玩项目。价格90刀(1.5小时)

Haleakala 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在毛伊岛的东南侧,这里不仅有热带雨林,火山,瀑布和叮咚的溪谷,还有美丽的水池。哈雷阿卡火山高3055米,是世界上最大的休眠火山。哈雷阿卡拉游客中心是观赏日出的最佳地。我很巧合的在结束行程的时候拍到了彩虹🌈。(门票是包括在我预定的套餐里,巴士接送服务。记得大概100刀左右,因为还送了去毛伊岛海洋馆)海洋馆跟国内的差不多,特色就是讲解鲨鱼的时候,会有工作人员跟鲨鱼一起游泳,边游边讲解,海洋馆小朋友很多。是能学到好多好多知识。国家公园大家可以算时间,我们大概游玩了5个小时,然后海洋馆2个小时。一共7小时

其实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自己来安排项目的顺序,我就是跟着感觉走。大家在网上可以自己看酒店,夏威夷本来就不大,我这里就不推荐酒店了。网上预订很方便而且现在Airbnb也那么热门。预算高的朋友可以选择200-300刀一晚的,普通预算的小伙伴70-100刀我觉得也很不错的。我觉得有时候没必要一定要去书本上推荐的美食店,除非真的特别好吃。大部分大家看环境还有人多不多,不冷清的店就一定不会差。

Day2
观鲸鱼
Whale watching是做轮船开到鲸鱼活动区域的附近,轮船上有讲解员,会告诉你鲸鱼出没的方位,就能看到鲸鱼,这个很难把握,有时候运气好,你可以看到10只,但是我们那天下午只看到了2只鲸鱼🐳,照片拍的不是太美,有的离的比较远所以拍摄不是很清晰。喜欢鲸鱼的小伙伴一定要去哦,价格50刀 (2小时)

毛伊岛的菠萝农场
讲解员说全世界最好吃的菠萝是来自毛伊岛,菠萝都是讲解员现摘现给我们切开品尝,味道是极好的。各种口味的菠萝,品尝完菠萝🍍,我们就顺带去了菠萝工厂,大家看到了包装盒上的Extra Sweet,可以想象真的是很甜的菠萝,平时我都不是很喜欢吃菠萝的。这个时间比较久,最后留出5个小时。印象中150刀左右这个团票。有赠送午餐,我们去了一家墨西哥风味的餐厅。

吃饭的话我就是在海边找的餐厅吃饭,价格大部分都是在20刀左右,一个汉堡加一杯无酒精饮料,加上消费20刀。在毛伊岛喝酒还要跟我要护照,难道是我看起来未成年,哈哈。不过我们亚洲人看起来确实都比较年轻。

2014年3月就应该写这篇游记,拖到现在好多细节都不记得了。拖延症一定会改,下一篇接着讲希洛(Hilo)。有问题的蜜蜂们给我留言就好。我会一一解答。

写得好好   我们有同款凉鞋 我会继续关注你的 期待你下一篇力作✌️

2016-12-19 13:01

谢谢你的支持,希望有机会一同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