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遇见你❤蜜月Bali

羊妹 (湖南) LV.6
2016-12-19 08:42 684/6

相爱四年多的我们在今年11月结婚了,期待了好久的蜜月旅行,对于两个从来没出过国还是自由行的小白来说,真是不容易啊!在马蜂窝上看无数篇游记,学习了很多,写游记不易啊!大家真棒!所以这次我要把我去巴厘岛的心得好好写一下,写得不好的地方,请大家见谅。这次我们选择去巴厘岛,可以说是有受各种明星来这里结婚的影响,感觉巴厘岛旅游发展比较成熟,比较适合自由行!当然也考虑过马代,但考虑到经费不足,还有觉得马代玩的时间不是太长,都是住四晚(两晚沙屋两晚水屋),这次婚假年假一起休了,还换了班,还是想好好多玩几天!虽然11月是巴厘岛的雨季,来之前也非常担心,但是来了之后觉得还好,下雨基本都是晚上下,一般白天下午下雨时间都不会太长! 行程一共是九天2016-11-14~11.22,巴厘岛六晚,香港一晚,两个人总花费是1万8千多,记的随手记的金额,我都是按支付宝实时汇率换算成人民币,详细如图,所有酒店除了香港的美意其他的都含双早,应该是全面的花销了,当然在香港买的护肤品没算

关于提现还是换币的问题我早就想好提现,因为我的行程里很多都是在淘宝下单,现金使用率不高,而且换钱不好换,换少了也要取,换多了回来又要换回来,虽然蓝梦岛是没有ATM机,但是库塔和乌布皇宫附近真心不少,我这次是在闲鱼上买了800多人民币的卢比,自己取了1000人民币的卢比,完全够用,最后在家乐福买了人民币800的纪念品都是付的现金,在这里我要郑重的讲一个事!在香港我使用了本地银行华融湘江银行储蓄卡取过多次港币都没有收取手续费,而且都很顺利,和华融湘江银行柜台小姐都说过境外取现,她们说在泰国都取过现没有收取过手续费,而且不限次数,我就放心的带着卡去了,结果悲剧了,酒店接机的小伙子带我换了好几个ATM机都没有取出来,直接意思就是卡片无法识别,最后我用忘记放在家里的工商银行储蓄卡,取出来的,两张卡都是芯片卡,都是银联卡,最后取了1000人民币的卢比,扣了22元人民币手续费,我表示知足了,当时取不出钱我真的是急死人,所以大家还是老老实实的去办华夏卡把,在外面没钱用,真不好,还好我有在闲鱼上买了卢比,有惊无险,这次出去我带了各种各样的信用卡,包括Visa,Mastcard,Jcb,银联,毕竟出门在外还是备齐全好!

关于酒店预订,我是考虑了很多,第一晚由于只要睡一晚就选择了性价比比较高的连锁酒店,蓝梦岛的酒店主要是想体验一下当地特色不差钱的可以直接上蓝梦岛巴图卡朗,最后两个酒店就是我这次选择的最好的酒店(土豪请忽略,宝格丽,阿里拉我住不起😓),好的留在后面享受!这次行程里面酒店占了九千多,是此次出行最大开支!为了蜜月,还有不辜负巴厘岛一流的酒店我也是拼了,宜必思,阿卡,阿雅娜我都是通过携程预定的(比较多家还是携程最优惠),要提前预定哦,价格才会比较划算,例如AYANA我是8月定的!价格还是比较划算的,1660一晚含早,两晚送接机和下午茶,而且告诉大家一个小秘诀,可以在淘宝购买携程任我游的礼品卡,能省一点是一点!皇家彼特曼我是通过淘宝VIVIAN定的,比较多家还是她家最划算,2590一晚两晚包含双早,双人一小时spa,两次接送(可以选择接机送机,或者是酒店转移)还有三顿双人中餐或者晚餐,还有每日下午茶,包括入住当天,送的这些绝对值一千五了!香港的酒店美意是上次来就入住的,去哪儿预定,在尖沙咀A1出口旁边海防大厦一楼,三百多的房费,位置非常不错,干净方便值得推荐!

顺利抵达香港机场,我们是坐高铁到深圳转地铁龙华线到福田口岸过关,地铁从落马洲坐到上水,下地铁坐A43直接抵达的香港机场,虽然感觉好像换乘多次,但是确实还不错,没走什么路,比较方便

好可爱

哪里都有翠华

最爱猪仔包

提前在网上买的,两张含25000卢比话费N多流量的电话卡,淘宝小巴驿站购买57一张,结果话费没用一点,流量也没怎么用,酒店都有WiFi,好在有闲鱼 😍没有浪费半价转出去了,所以没有购买电话卡的同学可以看看闲鱼哦!每张卡都有有效期限,买含话费的就是买个心安啊,万一有什么事就可以马上打电话联系

这次我们选择的香港航空,提前半年在去哪儿网定的机票1590一人,去的时候凌晨抵达还比较好,回来由于是红眼航班有些累,需要定香港航空的朋友记得在香港航空APP定,定完才发现那里更加便宜,香港航空可以提前48小时网上值机,或者在48小时前电话值机!个人觉得电话值机更加方便,我就是网上值机的时候遇到小问题,导致打电话才知道,可以电话值机

香港航空机餐

毯子比较薄,机智的我早有准备,大家最好是带那种轻型可收纳羽绒服,比较方便!

有这个不错,不无聊,还在上面看了魔兽,飞机起飞的时候内心有些紧张,第一次离开祖国的怀抱,第一次漂洋过海坐这么远的飞机死死的揪着老公,老公特别淡定,这有什么

巴厘岛过关其实很顺利,我们凌晨抵达,没有要小费,什么都没问,打的机票,酒店行程单都没看,对了下名字盖章,直接都这么过去了,所以大家不要担心

香港航空行李等了好久才出来,有些急啊!让接机小哥等了我一个多小时,出来到接机口,找了好久都没找到自己名字,我都要快放弃了,结果小哥自己找来了,满面笑容,接机牌上名字的拼音在前,姓在后怪不得我找不到!在车上小哥哔哩哔哩的讲,我是没听懂,英语不好现在就知道了,还好老公比我强!路上我们说要取现小哥带我们找了N个提款机都没取出钱,我表示算了,明天再说吧,送到酒店,小哥说旁边便利店就可以取款,看到这个小哥的热情,就会知道这个酒店不会差到哪去,我真是非常推荐这个酒店,服务好,性价比高,真心赞!接机是和酒店邮箱联系的45元

还有天鹅哦,我这次酒店都备注了蜜月

酒店前台入住不需要押金,只要支付接机费用,第二天我们要去蓝梦岛,前台告诉我们船票公司的人已经和他们联系要我们中午12:30在大厅等,有人来接,酒店是12:00退房

酒店规模还不错,到底是全球连锁酒店,198带双早的价格,作为过渡酒店真心棒!非常满意!

酒店泳池

早上起来吃完自助早餐,早餐不错,有水果,炒面,炒饭,土豆,虾片,牛奶等等我觉得这个价格,要求不太高啊!可以接受!就赶紧去酒店旁边便利店取现了,取到钱顿时心安,去逛旁边商场

酒店大门

酒店旁边就是一个规模不错的商场我更加推荐二楼的大超市,环球蝴蝶猫屎咖啡,Maxtea还是李敏镐代言的白咖啡,养乐多只要8千,这些都比最后一天我们在家乐福买的便宜!这貌似是本地开的大超市,有优势!住这里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商场一楼甜甜圈店

这个就是许多小伙伴推荐的甜甜圈,两个7.5人民币,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不知道吃什么东西,就吃这个了,后来在香港尖沙咀也看到这个店,貌似是连锁啊!话说巴厘岛的犀牛水真心不错,这也是马蜂窝的朋友们推荐的,没有照片了,后来在二楼大超市买了好几瓶带到蓝梦岛当水喝,清热下火!因为来的时候本身就有些上火了!加上这里天气和这里口味喜欢油炸的!但是喝了之后在巴厘岛就不上火了,棒棒也通畅

一共人民币49,价格比国内味千还划算,那个炸虾好大,有些日本人在这里用餐,还有本地人就只吃炸的,一大盘,太厉害了,真心奇怪他们都不上火🔥🔥🔥,我是醉了

在前台办理退房,就有车子准时接我们来码头了,结果在车上就遇到了老乡,也是来度蜜月的哦!特别巧

坐船的位置,卖船票的商家告诉我坐在船中间最不晕,而且我自己带了晕船药,确实没晕船

太阳好晒,中午非常热,我们是下午一点的船票,船票是在淘宝上定的ROCKY,200一人这个价格是比较划算了,同船的同胞有的说300订的!感兴趣的搜天猫广西南宁爱美旅行专营店,他们家的船票不论是什么公司都是200,所以大家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船就好,我这次在码头看到的船没有不好的,都可以!这次我的Spa,漂流,船票都是在她家定的(满1000可以减20),他会把你拉进一个微信群里面,提前一天告知你接你的时间,一切都比较顺利,就是关于漂流的价格他家贵了点,178一个人,别的家160,其实便宜的都是BWM公司的!所以大家订的时候问清楚是不是这个公司的,然后就选最便宜的那家订,不过便宜的漂流公司,洗澡太简陋,淋浴都是冷水

这两百块的船票真心值,浪非常大,有些乘风破浪的感觉!

蓝梦岛码头的海水还真是非常蓝,是我至今见过最蓝的海了!

上了码头,船票公司就安排了人给你拿行李,开车送你去你住的酒店!

这就是我们的阿卡别墅,房费291,包含双早,老板娘人很好,主动帮我拿行李,办理入住时直接用卢比将房费交齐,携程定的时候是信用卡预授权,办理入住不需要押金,非常方便!

确实不大,只有几个小木屋,但是有热水就比较满足我了,咨询了浮潜发现阿卡家的价格真心比淘宝便宜多了,人越多越便宜,四个人是100一个人,两个人是150一个人,各种水上项目价格房间都有价格册,非常明了!由于第二天回程船票时间太早,而且天气第二天下雨,我们就没有浮潜,有些小遗憾

公用小泳池

我们的5号小木屋

特意为我们布置的蜜月房哦!空调都开好了!太棒了!

冰箱,水,保险柜全都有!

在这里说一句阿卡家的小女孩真是太可爱了,人非常好,我们的早饭中饭都是她做的!服务真是没话说!杠杠滴!

相当有风情的浴室厕所,虽然露天,但是干净整洁!

晚上洗澡热水充足,不过外面有些小动物叫,所以要求某人在旁边陪着

由于昨天晚上太晚睡,也没睡好,加上房间开了空调不想出来,我们下午就睡了午觉,晚点就出来觅食了,这个是看到马蜂窝小伙伴推荐的餐厅,真是非常棒,就在蓝梦岛日落温泉酒店出口斜对面,非常好找!风景太棒!

真美

氛围超级好!

龙虾意面超级好吃啊!40多加税50多现在想到还流口水,比AYANA的龙虾意面好吃多了,还便宜多了!

披萨超级大,吃不完,还打包了。自从来巴厘岛喝的最多除了果汁就是BINGTANG啦!柠檬味

一共150,这个环境真是超值,强烈推荐!

走的时候下雨了,还是比较大的雨,还好随身带了伞,门口的员工还问我们住在哪里,开车送我们回去巴厘岛的人民还是很温暖的!

晚上下了比较大的雨,早上起来空气很好,温度适宜,还有阳光哦!

我们的早餐,看上去就很有食欲,都是阿卡家的小女生亲自做的很好吃!

吃完早餐我们就决定去Dream beach,途中路过一所小学

好可爱的小女生

👙👙👙

梦幻沙滩小屋,虽然位置是很好,但是没有热水,入住的歪果仁比较多,但在昨晚的瓢泼大雨下,我觉得选择一个有热水还是明智的选择

美女

梦幻沙滩

我们阿卡旁边的阿扁也很不错,感觉比阿卡大!

我们的中餐是阿卡家吃的,换算成人民币25元,好吃便宜!在吃的时候船公司就来接我们了,赶紧赶紧吃

码头的海最美

一起坐车的法国一家三口,颜值超高,尊重他人就不晒正面照了

轮船公司把我们免费送到乌布皇宫,酒店的车就来接我们,然后我们就顺利抵达了这次蜜月游的最豪华酒店~皇家彼得曼哈

前台

我们别墅151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12-19 17:12

引用 天涯行客 发表于 2016-12-19 17:12:10 的回复:

回复天涯行客:一个人我还是觉得有些怕怕,如果你有一个人出国的经验,还有你的英语比较好😊,在乌布附近散步的时候还是有比较多的男性,我觉得还是两个人结伴比较好!

2016-12-19 19:20

游记写的不错哦,给你点赞,欢迎交流游记,这是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2-19 20:09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12-19 20:09:01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谢谢,一定😍

2016-12-19 20:47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12-26 20:50

引用 smartdevil 发表于 2016-12-26 20:50:09 的回复:

回复smartdevil:您过奖了,马蜂窝有很多认真写游记的朋友,我们都要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