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UCC江南骑行之旅

UCC运动自行车 LV.2
2016-12-19 10:10 556/2

随着北方天气逐渐变冷,四季常青的江南水乡是我们骑行爱好者冬季骑行之旅的好去处!于是我们十一位骑友们带上几包行李,一辆单车,怀揣梦想在这个美丽的冬季结伴出发啦

出发前骑友们欢送合影留念

老公和女儿(儿子没顾上)的送别远行牵肠挂肚,家人们的句句叮咛泪水打湿了我的双眼……

站台上兄弟姐妹们恋恋不舍的送别场面感人至深,骑友们一声声的嘱咐,一句句的叮咛!亲亲的姐妹们一个又一个的紧紧拥抱,感动着在场的的每一个人,让我感动万分,泪流满面……

我们出行前的四姐妹既开心又激动

站台上友友们不舍的离开,久久等待列车的到来,每个人此时此刻的心情只有自己知道……

原平杭州列车上友友们的旅行留念!

我们乘坐原平杭州的列车时刻表

途径合肥站台十分钟的留念!由于是天刚蒙蒙亮所以说照片不太清楚

大家期盼已久的大美杭州我们来啦!其中那位黑衣服的大哥也是一位我们在火车上一路同行去杭州要出差的骑行爱好者大同老乡

杭州站台前姐妹们高兴的美照一张接一张在拍摄,把这段特殊而有意义的旅行和大伙回来一起分享

大家从站台行李保管处提取出“提前两天发运到站”的爱车,就准备前往预定的宾馆住宿休息,路途货运担心磕碰了的车子还好,一切完好无损

特感谢这次长途策划者骑友“旅行者”托付杭州朋友提前预定好的88快捷酒店入住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12-20 17:3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