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课游塞班

kmjbzlu (张家港) LV.6
2016-12-19 10:19 196/3

11月18日,结束了连云港东海为期五个月的蹲点实习,告别了共处许久的两条狗,我踏上了归程。

在家休息了两天之后,11月20日,终于开始了我得塞班行!

20号下午和老妈到了无锡,因为家中突发急事,老妈赶了回去。于是一个人的旅程就此开启!
下午一点,从无锡坐大巴驶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
因为路上堵车,七点左右才到了浦东机场。
一番周折之后,托运了行李,领了登机牌,进到了候机室。
十点左右,正式上机了。
这次比较幸运,没有晚点,直接就飞了。

因为塞班时间有和北京时间有两小时时差,所以飞了四个小时之后,塞班当地时间才四点。到机场还是繁星点点,上了酒店大巴等了一会儿就日出了。
不得不说,塞班的环境、空气质量确实比国内好!

六点多从机场出发去酒店,住的是DFS对面的哈发代(以前的名字,现在改名了)。
因为定的是我和我妈的双人间,结果我妈没来,就由我独享了……
酒店装修设施虽然有点旧,但是一应俱全,而且房间比较大。最让我满意的就是一个面朝大海的阳台了!

21号上午是休息时间,下午是组团活动。
上午我也没怎么休息,跑到酒店隔壁的超市买了点零食就坐在阳台上吃喝了起来。

太阳特别烈,晒得我受不了!可是防晒霜被我妈带回家了,真是倒霉!
酒店楼下停着一辆粉色野马,真是巨骚无比啊!

下午跟着导游坐大巴把塞班北部的万岁崖、蓝洞和鸟岛都逛了下。

晚上随便吃了点团餐就回酒店休息了。

第二天,自由活动,我提前找导游报了体验潜水的项目。所以早上九点就准时去潜水了。
一早上来了一群不知道是日本还是韩国的小朋友。

潜水的时候还遇到了大海龟!真是特别好玩!

潜完水也已经中午十二点左右了。午饭在酒店楼下的饭店解决了,就回房间休息了。
下午去玩了山地车……虽然在内蒙台湾都玩过了,但是还是决定去玩……挡不住这样的诱惑!

晚上买了两罐哈根达斯在房间吃。
不得不说,塞班岛晚上真心没啥能玩的。

第三天,也就是11月23日,我在蚂蜂窝上找了个塞班岛自驾小飞机项目,于是上午就愉快的体验了一把自驾飞机的乐趣!
说是自驾,其实边上有个教练控制,你能做的就是控制方向和高低。
居高临下看整个塞班岛的感觉真是不错!

下午穷极无聊又报了个实弹射击的项目,本来以为是户外的那种,结果室内的,而且枪都不是什么好枪,又旧又破,感觉被坑了。

实弹射击结束抽空去了美军纪念公园。不得不说里面的zippo确实蛮便宜的!

随便吃过晚饭之后就又买了点巧克力之类的零食呆在房间里刷手机了。

11月24日,来塞班岛的第四天,集体活动,去军舰岛!

不过岛确实很小,20分钟就能绕一圈。
玩了拖伞和香蕉船两个海上项目。因为去年在垦丁也玩过类似的,所以并没有觉得很有意思……

吃过午饭去参加了一个观光潜水艇的项目。一艘小潜艇载着几十号人下到海底看鱼,还挺有意思的!

从军舰岛回去之后就直接回了酒店,因为凌晨就要起床赶飞机,所以没怎么折腾就上床休息了。
塞班岛之旅也基本画上句号!

最后吐槽一下返程的登机牌……居然是a4纸直接打印了裁的……显得特别不正规而且很随意……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2-20 17:26

引用 王小虫sc 发表于 2016-12-20 17:26:23 的回复:

回复王小虫sc:因为最近有点忙,手机上码的,所以随意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