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5日行

Joycebai (温州) LV.5
2016-12-19 10:21 258/4

行程

和小伙伴说走就走的成都行,本来想着是5天一路吃到底的,没想到高估了自己的食量,吃没怎么吃,倒是花了3天时间在各种爬山。

强推武侯祠亚朵酒店,酒店工作人员热情,我们到的时候挺冷的,一去前台就给我们送上热茶,心都暖化了,我们预定的双人行政套房没房了,后来免费给我们升级成行政套房,住4个人还很宽敞呢,房间设计偏日式,超爱,可惜忘了拍照片,无限回住!!!

以下是我们5天行的路线,给各位做个参考:

D1:航班11点到成都-武侯祠亚朵酒店-宽窄巷子-哈哈曲艺社(评书、相声)
D2:武侯祠-锦里-无早书店-九眼桥
D3:青城山-都江堰
D4:乐山大佛
D5:峨眉山
D6:早晨航班返家

最爱阳光下树影斑驳的感觉

泡一壶茶,晒着太阳,为在乎的人织着毛衣,这才是生活吧

伤心凉粉和冰糕不错,三大炮也还ok,豆腐实在是不好吃,上面一层辣椒酱,入口感觉到的只有一团辣椒酱,完全没吃出豆腐的味道。

蛋烘糕好吃,可惜忘了拍照

我们住的武侯祠亚朵酒店就在银杏园对面,一出门就能看,阳光+银杏才是最好的搭配啊

我们只有两个人而且不熟悉怎么自己煮,老板就帮我们煮好,荤素都是1签5毛

鱼嘴,去都江堰+青城山可以再成都景区直通车官网预定 门票+往返车票,带导游讲解

特色 掏耳朵 偷拍路人大叔

手绘文身,不敢纹身只能这样过过瘾了,虽然只保持了3天,可是也好开心

浓浓的圣诞气息

当晚只有我们两位观众,有种包场的感觉,棒棒哒

金顶真的是美惨了,不枉我们五点多起床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2-19 16:46

2016-12-20 16:53

引用 lynn_liubj 发表于 2016-12-19 16:46:06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lynn_liubj:太懒  如果需要问攻略行程的,我能解答的一定尽力

2016-12-22 11:47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