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西安自驾到新疆白哈巴——三,青海湖,茶卡盐湖,刚察县,祁连县,张掖

• 出发时间/2016-07-18

途径地点:
兵马俑西安市区,黄河瀑布,甘肃兰州,西宁动物园,青海湖,青海湖茶卡盐湖,青海湖祁连,甘肃张掖,甘肃嘉峪关,甘肃瓜洲榆林窟,甘肃敦煌鸣沙山月牙泉,甘肃敦煌西线一日游,新疆哈密,新疆吐鲁番,乌鲁木齐,那拉提镇,新源县,伊宁,博乐市,克拉玛依-乌尔木,喀纳斯白哈巴,喀纳斯 ,赶路中,回族文化园,银川影视城,鄂尔多斯康巴什,呼和浩特 密云
希望大家开车注意安全,不要乱扔垃圾。

西宁到二郎剑景区

20160718青海湖

最好在西宁做好充分的准备,保暖装备、足够的食物和水,青海湖附近条件有限,我当时去的时候是7月份,旅游旺季有地方睡觉就不错了,而且还是一个床位。
早上去了西宁动物园,吃完午饭逛完超市出发去青海湖。进入青海湖附近的时候慢慢的天空变得越来越蓝,当时正是油菜花盛开的时候,真的是太漂亮了。依稀记得进入湖区时先是看到黄灿灿的油菜花,还有时而成片的羊群,继续往前突然地面上出现一道蓝光~~青海湖!貌似刚刚看到青海湖的时候的照片又找不到了。不推荐二郎剑景区,门票太贵,如果想坐船,坐直升机,坐热气球游览的同志们就一定要进二郎剑了。想到湖边,最好的就是第二天一早去看日出的地方。当晚住的是黑马河乡,附近有个地方能看日出。第一天到的时候天气就不错,看了下天气预报说第二天天气不错,本来是觉得已经很累了,第二天肯定起不来那么早去看日出,没想到一晚都没有睡着,不知道是因为住在8人间还是太兴奋,结果第二天5点不到,我就出发去了,当时我是所住宾馆第一个出发的。刚刚开始还找不到看日出的路,差点开错了,还好开了几分钟我感觉不对,立马调头往回,看到有其他车辆往那个方向去再跟着他们去,还好去的早不然赶上堵车,去往湖边的路比较窄,两车交汇都有点费劲。黑马河乡的早晚已经很冷很冷,早上看到车上都有薄冰的感觉,我把宾馆的棉被裹着去,几乎全程躲在车里,外面实在是太冷了。老天真的是太给力了,看到了太阳慢慢升起的全过程,整个湖面上空干净到连一点云都没有,云都在湖边上空一圈。
游玩青海湖有一个包车五天游和七天游,在蚂蜂窝搜索下就能找到啦。

奢侈了一把,坐了次直升机

20160719青海湖日出

在这里把我冻惨了。。。

茶卡盐湖

盐湖的照片又有好多找不到了,,就这两张意思一下。茶卡盐湖的停车场很大,整个景区大门都是新的,不怕

黑马河乡到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到刚察县

晚上在刚察县住宿

这里附近好像有好多老鼠,地都让它们弄塌了

20160720 刚察县至祁连

横穿了祁连山脉的一条路,靠青海湖一侧的基本上是草地,面向甘肃张掖一侧的风景有雪山融水的关系植被种类比较多有花有草有树木。

住宿老板家的女儿,太可爱了

20160721 祁连县到甘肃张掖

昨晚晚上开始下雨了,第二天早上祁连县还有点小雨,出发去张掖的路上慢慢的天空开始放晴,中途路过民乐县,听说那里的油菜花很漂亮,从青海湖开始的油菜花都很漂亮,今天已经没有那么惊喜啦,再加上有点小雨就知道赶路了。听说张掖丹霞地貌雨后出太阳是最美的,又碰上了~~最近运气貌似有点好

相关目的地:   陕西
相关目的地:榆林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