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迪士尼——2大龄少女迪士尼疯走(玩遍所有想玩项目了哟)

Irene LV.6
2016-12-19 11:02 768/6

游前准备

1.首先需要做的是載好迪士尼的官方app,以便隨時知道排隊情況
2.喜歡拍照留影的朋友們,可以下載一個叫樂拍通的app。迪士尼園區內會有專門負責幫大家拍照的工作人員,拿門票給他,就可以把照片存在你的樂拍通上啦。還有各個遊樂設施也會記錄遊玩的精彩一瞬間,如果有想要的照片,就在出口那裡選擇。樂拍通上下載一張照片要50,所以還是包天合算,好像是168。

交通方式

到達迪士尼的方法一般有兩種
1.是自駕前往,那裡有很大的停車場便於停車
2.是像我這次一樣坐地鐵前往,迪士尼位於上海地鐵11號線終點站 可從1號或4號出口走出

游玩开始

在看了大量攻略以後,大部分的攻略都告訴我們,要在8點之前到達開始排隊。但是介於現在已經入冬了,我們去的那天又是工作日,園內人不是太多(之前去香港的時候是暑假那真是擠爆了,一對比,進園時都感到有點冷清)。如果大家選在週末去玩,那還是8點左右按時到達吧。
8點半多,我們風馳電掣趕到了迪士尼。出地鐵口後,就看到道路兩排染著秋意的樹木,很有意境,奈何趕著去排隊,也沒做什麼停留。

過安檢的地方即可拿到入園指南和演出安排表。這個是必拿的!雖然有app但是有時候還是這個紙質的看的方便,裡面有詳細的遊樂設施分布和演出時間安排。
這裡和大家分享下,我整理的樂園可玩項目。

正式進入樂園後,馬不停蹄趕往第一站——探險島。拿飛躍地平線FP。這應該是樂園最多人喜歡的項目,也是排隊最久的。不得不說,9點零幾分的時候拿到的FP時間就已經是下午15:45-16:45的了。
雷鳴山漂流這個項目可能是由於天氣太冷了,當天並沒有開放。

順著就去了第二站——寶藏灣。沒有拿FP。不過那時候人很少,也不需要FP。排隊大概5分鐘就進入了加勒比海盜之沈默寶藏之戰。是一個遊覽型項目,坐在大船上,順著水流,觀看寶藏之戰,效果還是不錯的,值得一看。很適合小朋友們~
宝藏湾的其他项目比较低龄化,所以我们就没有多做停留啦!

在奔向明日世界之前,要路過城堡,抑制不住,開始瘋狂的拍照模式!那天☀好大呀,眼鏡都睜不開了,建議大家帶個墨鏡去~

嗒啦!到了第三站——明日世界!還沒有到拿下一張FP的點,所以相當的悠閒。拍了拍照。然後在明日世界那裡的休息區坐了坐。時間還是很多,就去了巴斯光年的營救。是一個比較低齡的項目,就是坐在可愛的車里,拿著槍打來打去,不過還是玩的開心的~玩完可以看排行榜喲。本來也想去玩噴氣背包,但是隊伍實在太長,要50分鐘,就放棄了。又遊蕩了一會,終於拿到了第二張FP,樂園最刺激的項目,創急速光輪!拿FP的時候可以一直聽到玩Tron的人的尖叫聲,對於本來就不太敢玩過山車的我來說,真的好嚇人啊。

我們是準備看12點的樂園遊行,所以拿完FP就有了空閒時間,去明日世界旁邊的米奇世界和超級英雄世界看了看。這兩個是展區,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然後拍拍照。超級英雄世界里還有體感遊戲可以體驗。

明日世界小餐車買的玉米熱狗,35一根,再加上自己帶的小零食。午餐就這麼節省得解決了。

遊園活動一天有2場,一場12點,一場下午3點。我們選擇了中午的這場。遊園的隊伍是從明日世界開始,所以最佳的觀賞點就是明日世界入口處。各種熟悉的卡通人物,總之就是瘋狂的給他們拍照!

下午的行程就簡單描述啦!看完遊園,我們TRON的時間就到了,抱著極其忐忑的心情開始排隊。玩這個項目之前,要寄存隨身物品,包括頭上的米奇頭箍,如果不想把手機寄存的話,可以拿著,光輪上有個小空間可以放手機,眼鏡等小物件。因為有FP,所以快速的就進入了。真的非常刺激!全程一定要睜眼喲,睜眼才能感受到這個設施的精彩地方!哈哈,下來腿都有點軟了。玩完Tron,它的旁邊還有一個展廳,是雪佛蘭冠名的,裡頭可以體驗體感遊戲還有開車的遊戲,我們又在那裡逗留了一段時間。然後出來取好寄存物品,向下一站出發啦!

大家要隨時注意你們拿下一張FP的時間!拿過飛越地平線和Tron的,我建議第三張拿7個小矮人礦山車,也是熱門排隊項目。

接著就是第4站啦!夢幻世界!最滿足少女心的一站。
下午的風非常的猛烈!吹的大家狀態都有些不好。12月去的朋友,千萬要記得帶個帽子!
在愛麗絲迷宮轉了轉以後,我們開始排奇幻童話城堡,這是全天排第二久的隊伍,大概排了20多分鐘,但是由於太冷了,真是度秒如年。裡面是3D視頻的形式來展示白雪公主的故事。

出來以後,有點餓了。去買了樂園賣的最好的小食品,火雞腿!70元一根,還是挺貴的,不過來了就是花錢嘛~我們是2個人吃的一根,覺得剛剛好,如果食量不是很大,只是想嘗嘗,建議2人買1根分著吃。1人1根真心吃不完,還是有點膩的。

吃完火雞腿!飛越地平線的FP時間快過啦!於是飛奔去探險島。真的不愧是樂園人氣第一高的項目,雖然拿著FP但是我們還是排了40分鐘以上的隊!當然,體驗感真的很好,5D的效果,讓你真的有種翱翔的感覺,我都感覺到失重了,然後偷偷閉了下👀,哈哈~絕對不能錯過的項目!

後面時間有多,我們就去看了寶藏灣的音樂劇傑克船長!人物還是模仿的挺精彩的。順便拿了第4張FP小飛俠奇遇記。

玩了小飛俠奇遇記,對面就是晶彩奇航,我們就也去體驗了一把。那時候正值飯點,所以人很少。我們下午吃了火雞腿,打算晚上回市區再吃,就趁著沒啥人,玩了挺多項目。
然後就到玩7個小矮人礦山車的時間啦!有FP排隊也不長。礦山車體驗感特別好!刺激但是不會特別恐怖,中間又有可愛得小矮人。前面坐著兩個日本友人,2個人特別high,一路唱著歌坐完全程,我們本來已經有點累了,在他們感染下也玩的非常開心!
玩完礦山車,我們本來還想去看冰雪奇緣的演出,但是跑到那裡已經開場了,這也成為當天我們唯一的遺憾!看冰雪奇緣的朋友們,千萬記得,它是開場前10分鐘就不給進了,所以你至少要提早20分鐘去那裡排隊!

至此为止,今天的行程基本就结束啦!没有再玩其他游乐设施。我们去米奇大街和园区各个地方逛了逛,感受了下和白天完全不同的迪士尼。

米奇大街上的米奇烘焙房的東西很好吃喲,而且價格也不是太貴和外面高級點的烘焙店也差不多。強烈推薦這個造型可愛的巧克力麥芬~巧克力的香味濃郁,甜而不膩,而且蛋糕口感又棉又有層次!

煙火當然是迪士尼夜晚的重頭戲!8點開始!7點左右就有人開始搶佔有利地形啦,我個人建議7點30過後再去找位置,否則等的太久了。
烟火结束后,大部分的人都涌向地铁站准备回家啦!当然也有人留下来在米奇大街逛逛再买点伴手礼。地铁一号口会挤爆炸,工作人员会引导大家往别的进站口走,我们被引导到3号进站口。真的太远!已经走不动的情况下,我感觉从1号口到3号口,我又走了10几分钟,够走乐园半圈了。建议走不动得朋友们,就在一号口排队吧~
迪士尼之旅,圆满结束!

必看TIPS

和大家分享幾個小貼士
1.樂園領取FP不是像網上說的那樣,2個小時才能領1張,事實上,領取的時間第1次是2個小時,後面的在漸漸縮短。具體領取下一張FP時間,還是以FP上寫的為準。
2.冬天大家一定記得帶一個水杯,接熱水的地方不是每家餐廳都有。可以接水的地點是,面對城堡右手邊的皮諾丘鄉村廚房,走進去,左手邊收銀後面就有提供免費熱水!找不到的也可以和樂園工作人員詢問,他們都特別熱心。
3.火雞腿是在寶藏灣的小吃車土圖嘉風味上買的。

写在最后

這是我寫的第一篇遊記,寫的不是太好,只是希望給有需要的人提供一些參考。寫這篇遊記的初衷是因為我總是從別人的遊記里得到很多幫助,我也希望自己的體驗可以讓大家更好的遊玩~如果有人看,謝謝大家的不嫌棄~

值得一去

2016-12-19 16:15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12-19 20:27

引用 小彩一蝶 发表于 2016-12-19 16:15:03 的回复:

值得一去

回复小彩一蝶:嗯嗯!去了这个,香港的就可以不去了,因为差不多~

2016-12-20 14:55

引用 yangzi 发表于 2016-12-19 20:27:06 的回复: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回复yangzi:也是第一次写~以后再慢慢改进

2016-12-20 14:55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12-26 09:50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