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也有秋天!

Emily (北京) LV.6
2016-12-19 11:33 94/5

北京有好几年了,每年感觉穿秋裤时间都很短,没多些日子就冬天了。尤其今年十月份初就比去年那会冷。天冷了就不爱活动,可是看到朋友圈里发的各种美照,还是心动了!

最初我不想看银杏,觉得就是树哪里都可以看到,后来找了好多地方,也就发现这个近,在加上最近膜拜单车很火,在张先生的怂恿下决定骑自行车去,这样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赏风景《PS.说白了,就是穷游

出发

高德地图显示一个半小时,也不是很远,一路就休息休息 ,拍拍照!一路风景不错,太阳也很好。

途中经过沙河水库,挺美的!

张各庄的银杏林

终于到达了,那天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依然还是很多人,不用门票,进去就可以,树林很大,真的很大,一眼望去都是银杏叶,挺美的!里面也有卖吃的,都是小摊,由于不怎么饿买了个烤红薯,挺好吃的!

远离返回,正好骑到沙河水库,日落。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20 16:4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26 10:50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4 17:19

引用 yang_ 发表于 2016-12-20 16:46:04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yang_:其实那地方就是一片树林,没有什么可以更新的了。只要百度一搜索就能找到路线。

2017-03-21 17:07

引用 刀塔 发表于 2016-12-26 10:50:11 的回复:

回复刀塔:张各庄银杏林,我在标题里有,想去的话你百度下路线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