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往的清迈自驾,一辆车,几人同行就好

• 出发时间/2017-01-28

第一次写游记,却是没有去过的地方
我只是向往,渴望这样一场自驾,随心所欲的清迈之旅
希望高手帮我参考这样的线路是否合理,我期待出发的时刻

很多时刻,我一直都认为旅行享受的是在路上的惊喜,不在乎目的地,在乎一路同行的人
一个人的自驾略显孤单和疲倦,同行让旅途更多风采,于是希望结识一群喜欢自驾的朋友

曾跟随自驾游团队走过的新都桥,合适的朋友总会有很多惊喜

回到正题,看看此次清迈之旅的路线如何
第一天:重庆--曲靖,估计790KM左右
选这条线路的原因,主要是能欣赏到云贵高原的美景,自认为选择出境这是一条不错的线路,同时在这休息

第二天:曲靖--抚仙湖--景洪,预计总行程680KM左右
既然是结伴自驾,当然免不了边玩边走,顺便去趟抚仙湖也是不错的选择,谁叫咱就喜欢美景,在网上找过很久,觉得抚仙湖是个非常不错的地方,同时这里玩 了之后还能前往西双版纳看看

第三天:景洪-磨憨-南塔,预计273km左右
这条线路是朋友推荐,其中可以在途中穿越中国唯一原始森林的景观高速公路一思小高速公路,热带植物茂盛,景色优美,是一条真正的“车在林中行,人在画中游”的高速公路。顺便到达磨憨口岸,办理老挝出境手续

第四天:南塔-金山角-清莱,预计345KM左右
由南塔出发,经过昆曼大通老挝段前往泰国。途经“会晒-清孔大桥”过境至泰国清孔,办理完毕手续前往清盛,游览著名的泰国缅甸老挝三国交界之地——金三角

第五天:清莱--清迈--拜县,预计270KM
这里有个被称为最特别最适合度假的县--拜县,沿途游览【白庙】,【二战铁桥】,晚上可以狂逛拜县最有名的【拜县夜市】,听朋友说这个夜市太多帅哥美女,感觉很不错样,估计是我这样的单身必去之地,绝不错过,哈哈哈

第六天:哪都不走,在拜县好好玩一天,放松
据我马蜂窝搜索,度娘询问,找到结果很不错的地方,一个是山地村,还有一个是南湖寺庙
当然如果各位大侠有值得推荐的地方,赶快告诉我,我要好好参考怎么玩

第七天:拜县--清迈,预计150KM
清迈,谁叫它有着“艺术建筑之宝殿堂”之称,另外就是兰花园,去过的朋友,回来就嘚瑟,,一种各种不得了的样子,非逼我去看看,暂时这两个地方要去,希望大家多推荐下

第八天:今天在清迈玩一天,总是在车上,不放松还是不行的
清迈玩的地方应该很多,骑大象等是不会错过,但是景点实在很难选, 我还要继续好好参考下,所以就不放图片了,同样感谢愿意看我文章到现在的人,给你们一个赞,花朵般的赞

第九天:清迈--淸孔,,预计360KM
今天也差不多开始返程,还要办理泰国出境、老挝入境,如果时间要是够,晚上准备去马尼信温泉,估计这是对我此次行程最舒服的放松方式,想想都觉得不错

第十天:淸孔--磨憨--勐腊,预计300KM
估计要在磨丁办理出境老挝手续,经过中老国界【29号界碑】,继而入境磨憨口岸回到祖国。感觉编辑这篇游记的时候,自己再次神游了一遍,虽然没有真实的走过,但是我相信行程完整之后,身临其境的时候一定是带给我惊喜的时候

第十一天:勐腊--嵩明,预计770KM
今天估计都在车上了,毕竟时间有限,不能过多玩耍,自我安慰体验坐车的感觉呗

第十二天:嵩明--重庆,预计722KM
今天也是全程高速,马不停蹄的赶回我的家,大重庆,估计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去吃火锅,说起火锅,好久没去吃,今晚搞起

小编再吃感谢大家看完这个行程,希望留下你们宝贵的意见,我好做修改,如果大家有想去的,同行的,我热烈欢迎,旅游因为同行的人而更加美好,,静候佳音,尽管吐槽,我们一起研究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愿意一路的可以通知我哦

2016-12-19 14:1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2-19 18:14

引用 tiancaiyu 发表于 2016-12-19 18:14:11 的回复:

回复tiancaiyu:肯定会的,具体的因为我没有去,所以不能用更多言语表达

2016-12-19 20:1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tiancaiyu:希望能关注我,我会经常发布我之前旅游的游记

2016-12-19 20:1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2-26 12:50

引用 doggiezhang 发表于 2016-12-26 12:50:16 的回复:

回复doggiezhang:后面会越来越好的,遇到好地方就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