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18 粵湘贛三省之巔--齊雲山(入門級重裝徒步)

Amy Yang (广州) LV.3
2016-12-19 14:00 139/3

#入門級重裝徒步三省之巔--齊雲山#Day 1:當從粵出發,坐完7個小時的車程,進入到湘帶,準備第二天的自虐之旅.將會進入全程信號弱或信號全無的地帶.

#入門級重裝徒步三省之巔--齊雲山#Day 2:整裝待發,開啟自虐模式.人生的第一次重裝經歷,面對巨大的考驗,絲毫不畏懼.一路上陪伴我的是永不嫌棄我太慢的姐姐,路上等待和擔心我的背負超級重裝的華哥,還有收尾的新認識的Brcue和公衛的醫生.感謝大家的一路相伴.

一路的歡聲笑語為壓抑的樹林,竹林,石坡解悶不少.感覺途中是毫無景色可言(持續5小時徒步).直到後面的從2:30pm開始一直走急升坡才算'重見天日'.

當堅持過全身濕透的汗水和邊爬邊脫,邊爬邊穿,濕了曬乾,乾了再濕的無限循環裡,迎來的是無比纏爛的瞬間與笑容.虐在體裡,樂在心裡的感覺大概此刻詮釋得無比恰當.

每當夜幕降臨,嚴寒飢餓交加之際,迎來的是大飽眼福的山上晚霞美景.此時更加讓我感恩生活,感恩同行夥伴,更感恩不能同行的你,因為有你,讓我毫無後顧之憂地放肆前行,追尋最初的夢想.有一點希望你記住,所有的單人照片旁邊的那個空位永遠只屬於你.@Jason Chan

切菜黨永遠不能說的痛,完美錯過最美的晚霞.我怎麼到哪都要做廚娘啊.在零下幾度的夜晚在帳篷裡欣賞着滿天繁星,這樣的經歷人生又會可以有多少次.伴隨入眠的是能入骨的寒風和下雨,還好有歌神震撼人心的歌聲和新買的羽絨睡袋和羽絨眼罩,為無情的嚴寒添了一絲暖意.

#入門級重裝徒步三省之巔--齊雲山#Day 3 & 後感:人生第三次爬山,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壓根不喜歡爬山,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鬼迷心竅地一次又一次地挑戰自己。我知道的,我還不至於入了坑。從第一次東北雪鄉反穿越到雪谷,第二次把真正的爬山經歷獻給了江西武功山,到這次完全沒有任何拉鍊準備就參加了粵湘贛三省之巔的齊雲山,完全靠的是衝動和勇氣.曾經那個倔強得除了潛水和游泳以外不願意參加任何運動的女人如今也越發改變了起來,這有賴於從西藏一起走到現在都對我不離不棄的寶寶和孖妹,她們從不介意我走得慢,給予了我很多的鼓勵,跟三觀正直,樂觀勇敢而又沒有絲毫灰色地帶的她們一起玩耍,我很快樂也很感恩.當然這次也要特別謝謝華哥,此程為我所有的擔心與分擔,也靜靜聆聽你很多的故事,希望你幸福,如果事與願違,請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永遠不要'丟'了自己.也謝謝太平洋在我下山下樓梯小腿抽筋時幫我做的放鬆,謝謝Brcue一直堅持收尾陪伴我們歡聲笑語,拍拍停停,他可是義務的.謝謝提供星空和完美晚霞照片分享的隊友.我永遠不會忘記用一步一腳印換來的美麗風景,希望繼續越走越遠,不奢望看世界,只求踏遍我大中國.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2-19 20:27

謝謝支持.

2016-12-21 02:31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