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婚礼,ritz丽思卡尔顿,80人亲友团队,只为独一无二的你

啦呼 LV.5
2016-12-19 14:18 1054/7
  • 出发时间/2016-10-26

【1027ritz carlton wedding】感谢把这么重要的日子交给我们,为了打造一个浪漫满分的婚礼,我们全力以赴、执着到底。

80人大团浩浩荡荡杀到巴厘岛,爱星球团队连续28小时不眠奋战,提供全方位机票、酒店、车辆、餐饮、婚礼服务保障

教堂作为婚礼的起点,是此次造梦工程的重中之重。巴厘岛丽思卡尔顿教堂婚礼
The Majestic chapel in Ritz Carlton BALI
2014年12月刚刚修建完成的The Ritz Carlton Bali(丽思卡尔顿)酒店称得上是巴厘岛的又一颗闪亮明珠。
The Ritz-Carlton Bali(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巴厘岛的努沙杜瓦(NUSA DUA)区域,从机场到酒店仅仅只需要25分钟。
酒店内拥有洁白的沙滩,现代的设施。置身酒店大堂前,仿佛拥有整个世界,一切酒店内的美景都净收眼底。 酒店内拥有完善的服务套系,适合各个层次的人员的休闲、度假选择。 而酒店内全新修建的丽思卡尔顿庄严MAJASTIC教堂和关岛的彩虹教堂简直就是姊妹教堂(后者曾是亚洲偶像剧《恶作剧之吻Ⅱ》及梁静茹MV《小手拉大手》的取景拍摄地),白色的墙体,三层结构的拱门,透明的落地玻璃窗,以及从窗内看出去的湛蓝,置身教堂内,连呼吸都像是慢了半拍。
三角形一直受到巴厘岛许多教堂设计者的青睐,也一直是许多喜爱礼拜堂的新人们热衷的教堂外观,在众多的海外婚礼场地中,三角形越来越多的被应用在婚礼场地建设中,而巴厘岛婚礼场地里,但凡三角形,都是高端场地的象征。
丽思卡尔顿教堂也不例外,它的定位几乎等同于宝格丽的标准,无论是服务,教堂外观,内饰,还是价格,都是巴厘岛最高端的场地之一,它的外观几乎跟关岛彩虹教堂一模一样,而相比关岛,落地签政策让丽思卡尔顿变得更加贴近现实。
丽思卡尔顿酒店为2015年2月1日修建完毕并全新开张,此酒店占地面积12.7公顷,非常大.然后拥有313间客房,提供34套顶级的cliff top 和Ocean View villas,整个酒店修建并延伸到Nusa Dua的沙滩.拥有180°全景视野俯视印度洋,更有引以为傲的70米高的观景电梯提供超级奢华的住宿休闲体验.教堂和周边场地总共可以容纳高达200人的婚礼宴席.
如果说,要在巴厘岛办一场更庄重的婚礼,那么丽思卡尔顿绝对是您最好的选择。
巴厘岛吧,面对大海许下终身承诺,与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起展开人生的幸福篇章。

婚礼设计灵感来源于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 新娘说“遇到新郎的那一刹那自己就是童话世界里的爱丽丝,打开魔法世界的大门,新郎在森林里等着新娘。经过了长达3个月细致的准备,爱星球为他们带来了一场顶级的魔幻森林婚礼。每个角落都像被红皇后施了魔法,为他们的爱情还原最真实的梦境。

新娘:我想嫁给一个视我如宝贝的男人。他会宽容我的小毛病,体贴我的不周到,他能照顾我,他能溺爱我,仿佛我是他的小宠物,他能赶走我偶尔冒出来的坏情绪,他能抱着我睡觉,给我做枕头,让我永远有安全感

新郎:我要尽全力去爱她,圆她公主梦,把她所想的都给她。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能遇见你,是我三生有幸,愿陪你一起到老~

有人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有人因为一座岛承诺终身。每一个爱情都是似曾相识,有着起起伏伏,可每一对情侣之间的感动却不相同。爱星球将依照每一对新人的性格喜好,量身策划符合您需求的独家记忆。
视频欣赏:爱星球10月27丽兹卡尔顿巴厘岛婚礼—在线播放—优酷网,视频高清在线观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3MjE3OTc0MA==.html?from=s1.8-1-1.2&spm=a2h0k.8191407.0.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2-19 16:18

引用 giveme 发表于 2016-12-19 16:18:11 的回复:

回复giveme:谢谢喜欢 ,欢迎咨询

2016-12-19 16:21

引用 啦呼 的图片:

美极了  ~

2016-12-21 13:58

引用 伍月 发表于 2016-12-21 13:58:30 的回复:

回复伍月:每位新娘都是美美的

2016-12-21 15:50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2-26 10:50

引用 pradaxian 发表于 2016-12-26 10:50:16 的回复:

回复pradaxian:不好意思哈,还不会写

2016-12-29 14:37

美极了  ~

回复伍月:新娘很年轻,很美,选择的教堂也是巴厘岛最美的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