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母女俩人的假期

Carol (朝阳区) LV.5
2016-12-19 14:32 288/5

今年年假还剩三天,爸爸因为工作走不开,所以这个假期只有贝拉和妈妈一起玩。去哪里好呢?4年未见分隔两地的闺蜜(她在成都我在北京)一拍即合,决定带着我干女儿荔枝一起出去🌊,为了宝宝们,我们决定去上海迪士尼!决定好了就开始查机票、订酒店。
行程:
12月11日  北京上海
12月12日  迪士尼一日游
12月13日  上海一日游
12月14日  上海北京
    北京上海的京沪快线,航班多,选择多。但是大意啦!本来打算订国航早上9点半前往上海的航班,结果提前一个星期买票的时候价钱都翻倍啦!结果都选了海航早上8点半前往上海的航班,看到它肆意的下波音787梦想航班,谁知道在打算换登机牌的时候,发现海航未通知将787梦想航班调整成737-800回来也是海航的航班,但是这次终于坐上了787梦想客机,虽然延误了一个小时呢!
为了避开迪士尼人流高峰的周末时段,我们选择周日出发,各自乘航班到上海汇合,周一入园玩一天,周三返回北京

在机场汇合后,我们🚇地铁前往日月光中心拔草,由于高德地图不给力,转了半天才找到这家店,两个👩拖着两个👧围着日月光转了半天,最后发现就在我们下taxi的那里

抹茶味儿较浓,但是味道较中规中矩,没有惊艳的感觉。

奶泡抹茶,味道还是比较苦,不适合孩子,因为孩子有点咳嗽,没有点抹茶冰淇淋。

吃完出来拖有两个小油瓶,肯定没法逛街,我们决定直接地铁到迪士尼玩具酒店入住。从日月光中心下面直接坐地铁9号线,到徐家汇换地铁11号线迪士尼专线,我们坐的那一趟地铁车厢里面有米奇米妮布鲁托和高飞,小朋友开心极了,但是我家小小孩儿一上地铁就开始睡😂我想她是为了保存体力吧

从地铁站出来,到玩具总动员酒店有免费的接驳车,但是一定得记得从4号口出来哟。

北方的🍂已经掉完了,在南方还能看到一片金色的树叶

在大人办理check in手续的时候,孩子们可以在大堂里面看迪士尼动画片或者在庭院里和玩具总动员的Woody警长和Jessie合影。

玩具总动员酒店总体来说还不错,当然迪士尼度假区的酒店都挺贵的,我个人认为玩具总动员酒店的性价比比乐园酒店稍高一点,两个酒店的服务都不错的。

玩具总动员酒店有免费班车前往迪士尼小镇

临近圣诞节,气氛还是有的

这绝对是让有少女心的人们没法抵御的地方

在南小馆解决完晚餐顺道买了早餐就回酒店保存体力,为第二天的迪士尼乐园游准备。

由于我们第二晚预订的是迪士尼乐园酒店,早早地就起床准备搬家,两个酒店之间有免费接驳车,行李可以不随人走,酒店可以免费将行李从玩具总动员酒店运送到乐园酒店。我们先不知道,自己吭哧吭哧搬过去寄存的

第二天早上天上飘着小雨点,我们很担心这一天的游玩,特意在湖边的全家买了两件雨衣,然后坐轮渡前往迪士尼乐园门口排队进园。

轮渡上基本都是带宝宝的爸爸妈妈姥姥姥爷爷爷奶奶

为了避开人流高峰,我们特地选的周一进园,其实人也不少,不过进园还是挺顺畅的,大约排了15分钟队就过完安检领完票了。

一进乐园,天空就放晴了,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真美
做攻略的时候就听说最热门的项目是飞跃地平线,为了拿到FP,闺蜜一人飞奔去服务中心领取,我则带着孩儿们前往小飞象去排队由于孩子年龄小,我们筛选了几种她们能游玩的项目:小飞象、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小飞侠的天空奇遇、旋转疯蜜罐、幻想曲旋转木马、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大巡游—米奇童话专列、晶彩奇航、迪士尼童话公主合影以及飞跃地平线(为了满足妈妈们)

在晶彩奇航排了约40分钟的队,是我们所有项目中排队时间最久的一项。
从晶彩奇航出来本打算去吃饭,路过冰雪奇缘表演剧院,看到大家都在排队了,我们果断加入了排队队伍,因为我们家有个ELSA忠粉

冰雪奇缘特别推荐有小公主的家庭去看,剧院里面座无虚席,大家都一起放歌“”随它吧~“”
从剧院出来就去填饱肚子了~老藤树关门了,我们在晶彩奇航对面那家餐馆吃的,价格吧~你懂的~分量吧~你懂的~

下面是大人小孩都很激动的花车巡游

追了多远只为看Elsa,依依不舍的小表情哟…

为了小朋友能接受飞跃地平线,在家里我就对她进行了心里建设:可以看到你的诞生地哟…一点都不害怕,其实都是假的,你怕就闭上眼睛,一会儿就好
飞跃地平线是我此行最喜欢的项目小朋友最先进去有点害怕,不过妈妈要谢谢你一直坚持陪妈妈看完了

回酒店稍作休息我们就出发去看7点的烟花表演,这个可千万别错过了,除了人太多,其余都很棒

回到酒店完全就是累趴下了,累并快乐的一天啊…

周二上海下起了🌧️,我们真庆幸我们周一入园的,早上在卢米亚餐厅用完了早餐就前往市区了,这里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酒店,我们是两个大人带两个宝宝,我们选酒店的时候希望是两张双人床,玩具总动员酒店和乐园酒店都是1.4米的双人床,为了在市区也能让孩子们住在一起,我们找了好多家酒店,最后发现豫园附近的万丽酒店也是两张1.4的床,而且万丽酒店价格和服务都很棒,出行也很方便,门口就是到虹桥机场地铁站哟…

上海下了一天的雨🌧️,我们也累得哪里都不想去了,孩子们在酒店里画画、办家家酒,玩得不亦乐乎但是为了拔最后一根草,我们果断冒雨前往南京西路的悦荟广场

这家hello kitty餐厅味道还不错,有大脸猫情节的亲们不妨前往拔草

晚餐就在豫园的上海老饭店解决的,味道不错👍

周三早上起来就直奔机场了✈️
两姐妹在机场告别后,贝拉情绪一下很low,跟我说:妈妈我感觉一下就孤单了……
所以说,亲…以后多带孩子们一起聚聚啊,闺蜜情,代代传啊……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12-20 15:27

2016-12-25 11:37

2016-12-25 11:43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12-26 11:50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