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的枫叶之旅--辽宁本溪关门山(2016.10.8)

婉婉 LV.3
2016-12-19 14:42 49/2

行程计划

沈阳北站出发自驾往返4小时左右。关门山脚下有停车场,停车场距离山门口也有很远的距离。
也可以做动车,到本溪那边到处都是包车的,还有沈阳北站出发的大巴,总之,过去很方便。
景区门票80(去了2个月了,有点记不住了)景区内游览车20?分段计价 有几个固定的上车点(真的记不住了 但是我上山是坐到底的然后从里面往外走的)
匆忙的旅行,上午9点从沈阳北站自驾出发前往关门山,大概中午11点左右到本溪,在路边喝的羊汤,去了就发现满大街的本溪小市羊汤,所以就随便吃一家吧,不去有意找了,味道么,也就是东北菜的味道,作为土生土长的东北小闺女,没啥特殊感觉啦,填饱肚子要紧。

今年天冷的比较晚,往年都是10月4日左右开始高峰期,结果今年我是10月8日去的 刚好7号降温,看到了大片枫叶。感觉关门山就要早一点去,体力不好的可以做景区内大巴,坐到第一个景点下车,继续向前走,走到底之后,回程再坐大巴。我是先坐车坐到最后,然后往外走,结果开始的时候非常兴奋,但是枫叶红的少,每看见一个都拍照,等走到大片枫叶的地方的时候,我已经没兴趣了,匆匆走过了;还有 我出发的太晚了,上山已经是下午了 ,晚上还着急回家,总之时间安排不是很合理。这里最大的感受就是关门山就适合周末出来爬爬山,慢悠悠的吸吸氧,小溪水很清澈,上面飘着火红的枫叶让人感觉不忍心破坏的纯洁之感,很棒。放上点照片供大家参观吧。在提醒一下,枫叶一定要看好时间,十一假期如果天很冷那么就在1号到5号左右,如果天不冷,就什么时候突然降温,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就可以去了。实在时间没掌握好,也有最大的一颗枫王,红的最耀眼,红的时间最早,也最长,也不会很遗憾。最后一张图片为枫王。

游览感受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12-20 13:04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