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人行

becky LV.7
2016-12-19 14:45 491/4
  • 出发时间/2016-03-19

前言

南方的孩子总想到北方去看一看,总想看一下北方不一样的美。常听北京有雾霾,但也阻挡不了我向往北京的心,在初春的季节,我也踏上去北京的路,去看看北京的美。还好天公作美,我去北京的几天,天气都是很好的。

行程

看图片上都知道是颐和园了,颐和园是中国古典园林之首。

万寿山、昆明湖、十七孔桥
颐和园实在是太大了,一个上午只逛了一部分,没有全部逛完。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八达岭长城位于北京延庆区军都山关沟古道北口。
“不到长城非好汉”,长城海拔高达1015米,地势险要,有的地方要手脚并用才可以上去。

恭王府为清代规模最大的一座王府,曾先后作为和珅、永璘的宅邸,历经了清王朝由鼎盛而至衰亡的历史进程,承载了及其丰富的历史文化信息,故有“一座恭王府,半部清代史”的说法。

故宫,从天安门经午门进去,从神武门出来。
故宫是中国乃至世界上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木质结构古建筑群,被誉为“世界五大宫之首”。

故宫角楼

景山公园

景山公园上看故宫

这次的北京之行算是结束了,还有很多地方都没有去,那就留着下一次吧。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2-20 17:2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2-26 01:0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2-26 09:50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